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安逸耘   寫過一段時間超短文,這幾天又改回原來的模式,千字文。   配圖方面,也回歸原來,自己的手機隨手拍。       上班經過一片荷塘,看到荷葉田田,荷花亭亭玉立,幾次想停下來拍幾張,幾次因為腦海中閃回失敗的拍圖經歷而使我放棄。用手機拍荷花,也就是望梅止渴。       一度,偷懶,隨意在網上找圖,在樹樹群里截圖,在讀書小圈子偷圖,然后有一天,有個讀友對我發貼聲明轉發圖片一事,回復我說:“可用騰訊提供的免費有版權費的素材。很多人因為圖片被告的。”       又說:“標明出處說明不了什么問題……現在知識產權這塊比較嚴格。你搜下類似新聞或者學習點相關法律。”       嚇得我,不敢亂用圖片,人心叵測,以防萬一吧。           我手機拍的圖一點新意都沒有,我不愛出門,不旅游,零社交,所以,我拍出來的東西使我都覺得乏味,所以,才偷懶,去網上找圖。       我所能拍的,無非是每天做的菜,都是家常菜,久看必厭。   拍花,凡是好花,大多被我養死,活著的都是半死不活的,不夠玲瓏。   拍書,會不會給人一種,不是文化人裝文化人的裝B嫌疑?   自拍,垂垂老矣,自拍出來嚇人嗎?不厚道。       家有小鮮肉,看著也蠻舒服,但是,不給拍,只能偷拍,偷拍還得小心翼翼,一經發現,小臉一板,要生氣。   家有老臘肉,湊活著能拍的,也就只有背影,挺拔威武,可他也是個不讓拍的家伙。   一個個的把自己的形象保護的相當嚴密。       我可以鼓勵閨蜜多拍點,唯她倆拍的圖我可以盡情拿來一用,而且,還可以不用特別注明。有這倆閨蜜,真是上天對我的厚愛。但是,這倆人都懶得很,一年到頭朋友圈都不發幾條,沒朋友圈,就沒圖可偷。       前幾天寫短文,文中不用配圖,封面得有圖,封面配圖,另行注明來源,感覺好麻煩,得又需返回到文中寫下。我關注一個叫王小二日記的,不是互關的那種。互關文,越多越累,像這樣不互關的,偶爾看看,不看也沒關系。這王小二,超省事,文中沒圖,封面沒圖,文章格式是日記式,雜雜拉拉,零零碎碎,寫老百姓的生活,從來不提什么粉不粉的事,粉絲這塊,他超然物外。       兜兜轉轉,回到原點,一片凈土,能寫長文寫長文,長文不超過一千五百字;能寫短字寫短字,不少于500字。圖片嘛,家常菜,普通花,靜物拍,不是為拍美圖,而是為了閱讀時放松讀者的眼睛——圖不美,但是和文字一樣,原創,本真,直白。 +10我喜歡

“當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險,不去拼一份獎學金,不過沒試過的生活,整天掛著QQ,刷著微博,逛著淘寶,玩著網游,干著我80歲都能做的事,你要青春干嘛?”你是否也曾被這句網傳的流行語,喚醒了心底那一絲早已沉寂的上進心?   錦瑟流年,花開花落,歲月蹉跎匆匆過,而恰如同學少年,在最能學習的時候你選擇戀愛,在最能吃苦的時候你選擇安逸,自是年少,卻韶華傾負,再無少年之時。錯過了人生最為難得的吃苦經歷,對生活的理解和感悟就會淺薄。   什么叫吃苦?當你抱怨自己已經很辛苦的時候,請看看那些透支著體力卻依舊食不果腹的勞動者,在辦公室里整整資料能算吃苦?在有空調的寫字樓里敲敲鍵盤算是吃苦?認真的看看書,學學習,算吃苦?如果你為人生畫出了一條很淺的吃苦底線,就請不要妄圖跨越深邃的幸福極限。   當你看了《杜拉拉升職記》,你覺得外企真好,可以出入高檔寫字樓,說著讓人聽不懂的英語,拿著讓人眼紅的薪水;   當你看了《親密敵人》,你覺得投行男好帥,開著凱迪拉克,漫步澳大利亞的海灘,隨手簽著幾百萬的合同;   當你看到一條精妙的廣告贊不絕口,你覺得做營銷好潮,可以把握市場脈搏,縱情揮灑自己的創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你看到一位做房地產的朋友,每天和有錢人出入各種高檔場所,發著各種揮霍的微博,你覺得做房地產好賺錢;   當你看到一位快消人員滿世界出差,在各種地方住五星級酒店,你覺得做快消好風光。   你瘋狂的愛上了那種洋洋得意的狀態,卻不曾想到你日思夜想稱之為夢想的狀態,其實并不等于你看到的那樣簡單。   他所吃的苦,是早就開始每天只睡三個小時,從N年前的數據查到昨天,一點點的做著細致無比的分析;   他所吃的苦,是為了去爭取一個客戶,和農民工擠在一輛臥鋪大巴車上,冒著被偷被搶被撞車的風險,一邊敲郵件,一邊環顧周圍詫異的眼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所吃的苦,是為了一套更合理更系統的管理方法,而不斷的和各個領導去磨合,去詢問,去思考;   他所吃的苦,是為了簽下一個大訂單,自己一個人在他鄉,看著別人世界中的團圓,裝飾著自己的相思夢;   他所吃的苦,是為了一個上市項目,在三天之內自學幾十萬字的材料,讓自己在三天之內從一個門外漢變成一個行家。   他也曾許多次摔倒在泥土里,甚至讓別人從自己的身體上踩過去。   他成功的取得了讓人望塵莫及的榮耀,只因為他是一個懂得吃苦的人,能夠承擔得起那種厚重的魅力。他辛勤工作的身影,他隨時洋溢的才華,他的一切禁得起歲月的推敲。   親愛的朋友,如果老天善待你,給了你優越的生活,請不要收斂了自己的斗志;如果老天對你百般設障,更請不要磨滅了對自己的信心和向前奮斗的勇氣。當你想要放棄了,一定要想想那些睡得比你晚、起得比你早、跑得比你賣力、天賦還比你高的牛人,他們早已在晨光中跑向那個你永遠只能眺望的遠方。   在你經歷過風吹雨打之后,也許會傷痕累累,但是當雨后的第一縷陽光投射到你那蒼白、憔悴的臉龐時,你應該欣喜若狂,并不是因為陽光的溫暖,而是在苦了心志,勞了筋骨,餓了體膚之后,你毅然站立在前進的路上,做著堅韌上進的自己。其實你現在在哪里,并不是那么重要。只要你有一顆永遠向上的心,你終究會找到那個屬于你自己的方向。   所以,請不要在最能吃苦的時候選擇瀟灑,沒有人的青春是在紅地毯上走過,既然夢想成為那個別人無法企及的自我,就應該選擇一條屬于自己的道路,為了到達終點,付出別人無法企及的努力。 +10我喜歡

●涂朝暉(四川)         去年臘月二十五,在距離我老家不遠的鄉下親戚家吃完午飯,我正和幾個親戚一起在室外閑聊,忽見馬路邊一位中年婦女衣衫襤褸、動作遲鈍地在馬路邊撿廢品。是什么人會選擇在鄉下撿廢品呢?我不由得細細地打量起她來。 只見這位婦女披頭散發,頭頂扎著一個洋丁丁,似毽子一般胡亂地栽在頭上,牙齒很臟還缺了好幾顆,樣子甚是丑陋、滑稽。她提著塑料袋一邊走,一邊用棍子搗開地上的塑料袋尋找廢品,目光遲緩而呆滯,一看就知道是個智障女人。 她身后尾隨著一個非常瘦削的中年男人,頭發也很凌亂且又長又臟,臉上、身上滿是污垢,衣服已經臟舊得看不見本色。一個面容清麗、非常瘦小的小女孩走在他們中間,不難看出這是一家三口。我馬上反應過來,他們一定是網上傳言的那種裝可憐、利用小女孩博得人們同情、趁過年乞討大撈一把的騙子!只見他們慢慢地從馬路邊走過人群,卻并沒有向人們乞討的意思。看來,他們是真窮了。 一家三口緩慢地走在馬路上,這對不正常的夫妻與小女孩一起的畫面是那么刺眼,我叫回了小女孩。 “小朋友,你幾歲了?”“七歲。”“在哪里讀書?”“方家寺,我已經讀二年級了。”哦,原來小女孩在方家寺讀書。方家寺是鄰鄉的一個村,這個村遠離場鎮,居然它的村小還在開辦。小女孩說現在一至六年級都有學生,只是每個年級都只有四,五人。讓人很意外的是小女孩成績還很不錯,語文考了八十幾分,數學考了九十幾分。我憐惜地摸了摸小女孩瘦削的臉,欣慰地夸獎道,“真乖!寶貝兒,你好棒啊!”又從包里掏了幾張錢遞給了小女孩,鼓勵她今后繼續努力學習。小女孩幸福得像綻開的花朵,轉身就把錢全部交給了父親。 我突然想到現在在鄉下,給錢也不能充饑,于是追上去問他們吃過飯了沒有,小女孩搖搖頭。“你現在餓嗎?”“餓!”可憐的孩子!現在社會物質這么豐富,居然還有餓飯的。我的心變得沉重起來,甚至隱隱作痛,眼淚都快掉下來了,趕緊叫他們一家去桌子邊坐著吃飯。 可是小女孩的父母說什么都不愿意去,我只好舀了碗飯,并夾了很多肉給小女孩端了過去,小女孩接過就轉身就給了母親。我又趕緊給小女孩舀了一碗,當我舀第三碗飯給小女孩的父親端去的時候,他已經躲得遠遠的,羞澀地窘在竹林下,我再三相勸,他才接受了。見他們一家都吃上了飯,我才匆匆地駕車去村委會辦事。 等我辦完事回來,他們一家早已經吃完飯在路邊休息。看見我,特別是小女孩的母親很遠就朝我傻傻地微笑。與他們接觸僅僅短短幾分鐘,也只為他們做了一件非常微小的事,沒有想到有智障的她居然認得我了。我把車停好,再次走近他們,親戚們和周圍熱心的人也都湊了過來。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地仔細詢問,才知道他們是本鄉鄰村的人,今天小女孩的父親推了幾袋谷子,一家人步行半小時到這里來打米。不巧的是,打米的師傅今天特別忙,所以他們就一直在這里等待。 一個村民過來介紹道,小女孩的父親天生智力就有缺陷,以種莊稼、幫別人犁田為生。母親已經十幾年未與家人聯系過,因為她不知道自己家里的任何信息,只知道自己是貴州苗族人,是小女孩的父親花八百元錢從街上買回來的。政府已經為他們修好了住房,還為他們修了牛圈幫扶他們養牛。 一位熱心人端來熱水吩咐小女孩把臉和手洗干凈,我再三叮囑小女孩要講究衛生,并且要經常督促父母勤洗臉、洗頭、洗澡、刷牙,勤換衣服被褥,小女孩都一一答應下來。 我感嘆著小女孩遇到這樣的父母,生在這樣的家庭,命運對她是多么不公。我的心被撕扯著,真想不顧一切將她帶走領養。可是,寄人籬下的生活能使小女孩快樂嗎?她的智障父母會同意嗎?考慮再三,我只好放棄了。 當我在記錄小女孩的家庭、學校地址及家長姓名的時候,我看見旁邊好幾個人也都在記錄。孩子,別哭!前進的路上,你并不孤單。風雨中,有政府,有我們和我們一樣的叔叔阿姨與你同行。 后記:事隔兩天(臘月二十七),叔父去世,我又回到了老家。令我非常震驚的是,小女孩一家又步行幾里路找到了我叔父家,他們居然是來請為叔父家辦席的廚師回去給他們打米的,小女孩的父親態度是那么虔誠卻又那么無奈。原來剛好廚師家機器壞了,臘月廚師又非常忙,所以他們的谷子就一直擱著。我也非常著急,附近又沒有其他地方打米。我也請求廚師網開一面,回去給他們打一下。廚師說這里也忙,實在走不開,但是答應明天一定給他們打了。這次小女孩的母親已經換了干凈衣服,我頗感欣慰,又拿了一些錢給小女孩父親,叮囑他一定給小女孩買一件新衣服過年。看著他們開心地遠去的背影,我才放下心來。 +10我喜歡


台北企業碳足跡管理新竹碳足跡服務桃園碳標籤認證機構桃園減碳標籤認證台中碳權管理台中減碳標籤服務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高雄碳標籤盤查台北碳權認證費用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南減碳標章盤查 桃園減碳標章盤查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新竹碳標籤盤查 台南減碳標籤服務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碳權盤查 新竹減碳標章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新竹碳足跡查證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新竹碳排放量認證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kr73 的頭像
    j87fskr73

    林昇紋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kr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