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漢中方言仍應屬于秦語系的秦隴方言,漢中西南部仍然是秦語系,和四川、重慶、云南、貴州話一樣,腔調中夾雜著湘味。漢臺區以東各縣和南鄭的秦隴方言區應該是古代秦隴成分較多,漢中南部和西部應該是湖南湖北楚人成分較多。 老家的方言非常有地域特色,在陜南所占區域不多,卻加之地處川、陜、鄂、豫交界之處,先民遷入來源甚廣。歷史上交通閉塞往來較少、行政權力鞭長莫及,居民活動范圍地域狹窄,遂形成了今天的陜南方言。 雜,一塊地方一種腔調,跨鄉過鎮都是這樣。從城固到洋縣,雖是縣過縣,地方語言卻差異很大。 詼諧,是老家方言的又一特色。隨時隨地可以夾帶進詼諧幽默的因素,打趣或譏諷別人,順帶占點便宜。 稱謂多樣。西鄉一帶的回民管爺爺叫巴巴,父親為“達”,不能叫爸。伯父為“大老子”,排行的叔叔依次則為“某某老子”,外公叫“為爺”,外婆則稱為“凹凹”(音),姑婆稱(瓜)婆。 如是種種,老家方言不說外鄉人聽了如何,我們初次聽大人這么叫時,也得反復學說多少遍才能記得下來,有時見了不知道怎么稱呼的長輩們便提醒這是某家“凹凹”,那是馬家幾達,要把這些弄個明白,時刻得小心別咬了自家舌尖兒。在老家一帶,數我輩份低,見著大人們都得叫聲表爺表叔的,許多八竿子打不著的姨、姑、婆,到我面前都得尊一聲表爺、姑婆、奶奶。爺奶叫不完,舅姨一大群,就是沒人把我叫什么,能碰著個叫哥的,已經很是萬幸,我便興奮大半天,終究這樣的機會少之有甚。為稱謂這件事兒,一直過一兩年,才勉強弄個半熟。老家人特講究叫人的禮貌,如果叫錯了,他們卻不為怪,反而表揚你嘴巴勤快,懂事,然后給你講上三五遍為何把她叫姑喊婆的來龍去脈,親戚們便在一片自得其樂的說笑聲中和你致謝道別。 這家鄉人聽來頗順口的稱謂,到了異地他鄉卻時常讓人哭笑不得。“離鄉離土不離音,改名改字不改姓”。鄉音和姓氏一樣,像胎記烙在我身上,張揚著我的招牌,洗之不去,擦之不離。 走進營區的那一天,似乎注定我必須像苦行僧一樣去尋求新的生活。只要背向北斗面對的方向絕對是自己的老家,久了,無需校對方位也不會迷失。 離開了家鄉,我越來越深刻地領會到了出門在外的不易,可路是自己選擇的。新兵的睡夢中,忍不住思鄉心切,常常是淚水淋濕枕頭,在老班長濃濃的江蘇口音的陪伴下走過那一程。 對于長年在部隊生活的人來說,都有一份濃濃的鄉情。新兵時,一群天南海北的兵娃娃聚一起,口音也可謂南腔北調。節奏上有舒緩短觸之別,腔調上有軟硬之分,然而只要認真辨聽并無障礙,于是戰友間便常以模仿他鄉他音相互逗樂。即便這鄉音不地道不純正,但足以讓我的思緒如流浪而歸的行囊,載著回鄉的沖動,把我帶回鄉音的磁場。 當兵第二年,受環境的影響,我的普通話已說得有點樣子了。誰知,我第一次回鄉探親時,竟因說普通話的緣由鬧的自己似乎成了“外星人”。到家后,親朋好友相聚,正當我興高采烈地與大家拉家常,幾位長輩便開著玩笑教訓起了我“出去才幾天就南腔北調的,連老家話都不會說了,讓鄉鄰鄉親聽了笑話!” 關中的口音和老家卻相差甚遠,和普通話比對有些反其道而行之,普通話高音字它卻偏是低音,要升調時,家鄉話便是降調,這便是比較地道的陜南方言。 曾無數次站在分水嶺上,望著遠處那熟悉的輪廓,縈繞在腦子里的想法在這一刻如同滔滔奔涌的江水一樣:江南江北在我腳下,竟然只在寸步之間。多少年了,曾夢想有所成就,卻一事無成,所經歷的甜酸苦辣頃刻間也化作一縷縷鄉音飄向漢水一方。 老家是夢,鄉音是線,穿起我無盡的思念。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山藥的生長,可用“上天入地”形容。 山藥如線,向上,可以無限延伸,如同愛跳舞的女孩,揚起小手,上舉,上舉,以手指的屈伸,像竹筍似的節節攀升;向下,也可以無限延伸,猶如南海姑娘,扇動鴨蹼似的雙腳,下潛,下潛,探尋深淵的底。 “一莖山藥爬上來”這個意象,就像“半個月亮爬上來”的情景,多么富有詩意啊。我甚至聽到了窸窸窣窣的聲音。我陶醉在這美妙的旋律與節奏中,閉起眼睛,搖頭擺尾,把世間所有的嘈雜都屏蔽。 其實,一年以前,我還分不清山藥、山藥蛋、馬鈴薯,就像分不清諾娃、那莎、卡秋莎,或者瑪麗、露希、珍妮。偌大世界,氣象萬千,每個人擁有的知識,少到連灰塵都不如。可是,作為種菜的人,作為經常講到“山藥蛋派”的教師,實在是有欠缺。人生在世,總要有些追求,不可以搪塞自己,更不可以糊弄自己。 現在,我知道了。山藥和山藥蛋是一家的。山藥分為塊根與藤蔓,塊根就叫山藥,在地下長,不是像竹鞭似的橫長,而是像鉆探似的下探;藤蔓往空中發展,順著我搭的竹架盤旋而上,過些時候,會有花開,會結出或圓形或橢圓形,跟麻雀蛋似的果實,滴里瓜圓,但不是灰白色,而是黑褐色,——這就是山藥蛋。像毛豆、番茄、辣椒、茄子、苦瓜、黃瓜,掛在藤蔓之上,像山藥下的蛋。 為什么要長藤葉呢?這是因為,有了陽光的照射,植物才能生長,猶如有了陽光似的母愛,孩子才能快樂長大。至于莖細葉小,都是為了節約水分。例如仙水掌、仙人柱、仙人球,為了省水,把葉片都縮成刺了。 又為什么要長塊根?這與山藥的出生有關系。它原生長在干旱地區,水比金子金貴,它只能向地下長,像打一口深井。它用塊根儲存水分,供應莖葉,做幕后英雄,這跟用胃裝食物、用蓄電池蓄電差不多。山藥是持家的人,會過日子,今天省點,明天省點,把米缸省滿,把口袋省滿,以備不時之需。 我還知道,山藥可用塊根育苗,就像土豆;也可以用“山藥的蛋”育苗,像種豆子、花生、玉米。一個月前,我種下“山藥的蛋”,半個月前,它們破土而出,如今,細細的藤或東或西地亂攀,摸不著北,像孩子找媽,游子找家。我趕緊搭了竹架,鋪了道路,不叫它們迷失。 而馬鈴薯呢,山西及周邊諸省,也叫山藥蛋,大概是因為它的形狀像蛋。又叫土豆,意思是“土里的豆子”。可是有這么大的豆子嗎?所以至今猶有疑問,孫犁為領袖的“山藥蛋派”中,山藥蛋指的是山藥的果實呢,還是指的馬鈴薯? 我在寫這篇短文時,聽到《愛爾蘭畫眉》的音樂。山藥藤蔓裊裊,畫眉的歌唱悅耳動聽。不過,兩個版本的歌詞,差別也太大了。你看這個版本:“在莎莉花園深處,吾愛與我曾經相遇。她穿越莎莉花園,以雪白的小腳。”再看另個版本:“有你在的溢滿柔光的家,有你在的平凡的每一天,漫溢的綠清澈的水,還有你在僅僅這樣就很幸福。”難道翻譯可以像山藥似的上天入地,隨意生長么?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生命是世界上最美的存在,那么,生命之美究竟存在于何處呢?這個問題很簡單,生命之美,美在極致綻放! 生命之美,美在極致的綻放,突破一切的阻礙,跨越一切的不可能,以自己的能量,創造出不可能的奇跡。在極端的環境中展現出不可想象的生命力,在嚴峻的環境中展現出生命的高貴與不凡。這就是生命之美,極致綻放的美。 在大自然之中,一朵能立于鋼筋水泥之中,一株小草能鉆出懸崖峭壁之中,一顆小樹能劈開堅韌的巨石,一只海燕可以在狂風暴雨中展翅高飛。任何艱難險阻都無法阻止生命的綻放,都無法阻止大自然中的神靈對于生命的渴望。自然界中不管多么卑微,多么渺小的生物,它從不會抱怨生存環境的惡劣,不會抱怨自己的渺小與卑微,它們只關注于自己的生根發芽,茁壯成長。在大雨磅礴的時候便吸取水分,在陽光照耀下便汲取太陽的溫暖。在任何的時候都緊緊牢記生命的意義,從來不會感嘆生命的不公,命運的不濟。植物的開花結果是為了自己的生長,不辜負大自然所賦予的茁壯的生命力。他們不會刻意的去取悅人們,有人欣賞也罷,無人在意也罷,依然欣然怒放。不論是長在冰天雪地下的雪蓮,還是長在幽蘭深谷中的蘭花,都是芬芳美麗的,向我們展示著生命的美麗。 萬物有靈,大自然中的生物能夠做到,而我們人類,卻很難如此。生活在物欲橫流的世界之中,人們的內心經常被紛擾的外界所影響,人們的行為經常被外界的欲望所驅使。看到別人的成功內心便蠢蠢欲動,生命中遇到一點點的挫折便一蹶不振,這樣的人在我們的生活中比比皆是。僅僅因為內心之中一點小小的波瀾便患得患失,這樣的人又怎么能過好自己的生活,為自己的生活增添光彩呢?有人遇到困難,遇到挫折,不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卻總是抱怨生命的不公,時運的不濟。他們忘記了,這一切一切的原因都源于自己。荷蘭畫家梵高,生前默默無聞,過得窮困潦倒,經常依靠自己的弟弟接濟,才能生活下去。即使是這樣,他也沒有放棄自己,依然全身心的投入到畫畫之中,為我們創作了一批又一批珍貴的藝術品。他的《向日葵》所展現出的蓬勃的生命力,不正是梵高生命之美的有力體現。 這就是生命之美,美在極致的綻放就如同幽蘭深谷之中獨自生長的芬芳,如同冰天雪地之間悄然生長的雪蓮。這就是極致綻放的生命之美!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kr73 的頭像
    j87fskr73

    林昇紋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kr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