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和一位朋友聊天,話題轉到了他的人生經歷上。 他說,三十多年前的夏天,高考失利后,他萬念俱灰。回到山村里,他每天和父母一起背鋤下地,到家倒頭便睡,仿佛行尸走肉。懵懂中,秋風起,秋葉落,幾個月過去了。一天,他到山上干活,勞累時坐在坡上休息。放眼山野,樹上黃葉在秋風中瑟瑟抖動、飄落,一片蕭瑟。他突然一陣激動,猛地站起來:“難道我的人生就要如此悲涼嗎?我就要這樣生活一輩子嗎?不行!我要復讀!” 他說服父母,背起行李,毅然回到學校,開始復讀。他成為家鄉山村第一個大學生,畢業后當了教師,幾年后,成為當地最年輕的校長。如今,三十年的校長生涯已把他打磨成一個睿智沉穩的人。 我說他的經歷像極了《人生》這本書里的故事。他說,上大學時讀到這本書,覺得寫的就是自己。這本書對他影響很大,讓他明白,生活永遠是公正的,不要抱怨,要腳踏實地地去走。 我第一次“讀”《人生》,是上初三那年。每天中午,我端著飯碗,邊吃飯邊聽收音機里的小說連播。不記得聽了多長時間,我以這種方式“讀”完了這本書。從此,高加林、巧珍的形象深深印在了心里。以后,我像高加林一樣追逐著夢想,努力學習,考上師范,參加工作;像巧珍一樣渴求甜蜜的愛情,善良待人,樸實生活。 真正手捧《人生》來讀,我已到了不惑之年。靜靜閱讀,一行行帶著油墨的文字映入眼簾,一段段精彩的情節從記憶中泛起,我依然會感動,為高加林嘆息,為巧珍傷感。我依稀又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時過境遷,如今再讀,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重讀《人生》,回首人生之路,大徹大悟也許來得太晚,但畢竟明白了——誰的人生都是一本書,自己就是這本書的作者,如何構思書的情節,全在自己的掌控中,不管書的情節多么精彩,踏實生活是最大的根本。 就像《人生》中德順老漢告誡高加林的話:“你的根應該扎在咱的土里啊……根上一點土也沒有了,輕飄飄的,不知你上天呀還是入地呀……浮得高,跌得重,不管你到了什么時候,咱為人的老根本不能丟啊……” 是啊,人生,是有根的!只有根深,才能葉茂,人生之書才能更厚重。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甲 【做推和敲動作】 乙 你不干活,站在那里干什么? 甲 我在推敲,誰是最會的 乙 最會什么? 甲 你知道什么最寶貴? 乙 黃金吧 甲 綠水青山最寶貴,那是金山銀山 乙 那是真理 甲 你知道哪里最綠? 乙 不知道 甲 浙江最綠 乙 何以為證 甲 朱自清的【溫州的蹤跡】有一段專門描寫梅雨潭的綠:我的心隨潭水的綠而搖蕩。那醉人的綠啊!仿佛一張極大的荷葉鋪著,滿是奇異的綠呀。這平鋪著,厚積著的綠,著實可愛。她松松的鄒纈著,像少婦拖著裙幅;她滑滑的明亮著,像涂了‘明油’一般,有雞蛋清那樣 甲 你知道誰最博愛嗎? 乙 不知道 甲 奶奶呀,你看她把個孫子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摔了,孫子說吃酸的,好我來做醋醋魚;孫子說吃辣的,好我來做椒椒薯條;孫子要玩具,半客廳都是飛機汽車機器人,火車輪船動物園;孫子說要摘星星,好我到隔壁借梯子 乙 這夠得著嗎,別把孩子慣壞了 甲 你知道誰最重情? 乙 不知道 甲 我也不知道 乙 那不白說嗎 甲 沒白說,聽好了【唱】泥巴裹滿褲腿,汗水濕透衣背,我不知道你是誰,我卻知道你為了誰,為了誰為了秋的收獲,為了春回大雁歸,滿腔熱血唱出青春無悔,望穿天涯不知戰友何時歸,你是誰,為了誰,我兄弟姐妹流淚,誰最美,誰最累,我的鄉親我的戰友,我的兄弟姐妹。 乙 他們都是最可愛的人 甲 你知道誰最會開車嗎? 乙 不知道 甲 我呀 乙 拉倒吧,就你那三腳貓功夫 甲 那天晚上,我們幾個老同學聚會到三點多鐘,散了后我開車回家,過十字路口時,黃燈閃了幾下紅燈亮了,我都沒看它,穩穩開過去 乙 停!停!停! 甲 你這人怎么跟交警一個腔調,交警攔停我以后,叫我對著麥克風吹氣 乙 那是酒精撿測儀 甲 我說警官,你也知道我在樂團里是專門吹奏的啊,什么笛子、洞蕭、嗩吶、小號、蘆笙、葫蘆絲我是樣樣在行,剛才酒桌上他們都在說牛,我講了個大象,比他們大多了 乙 行了,別吹牛了,吹氣吧 甲 我一吹,警官說我真幸運,一世發呀 乙 一百四十八呀,你不是最會開車,你是醉駕,進去吧 甲 招待所嗎,我還真有點困了 乙 看清楚了 甲 拘留所啊 完 >>>更多美文:隨感

朋友從丹麥回來,對我說了這樣一件事。她說,有一次,她到一位丹麥朋友家去玩,看到這位丹麥朋友正在輕聲細語輔導她8歲女兒的功課。眼前這一幕令朋友大為驚訝,她說,這位丹麥朋友在工作上是一個十分嚴厲的人,從不茍言笑,當發現有員工出現差錯后,常常大聲訓斥,脾氣十分火爆。沒想到,回到家,她輔導起女兒的學習,卻是那么慈眉善目,溫聲細語。當女兒表現出不耐煩情緒,甚至沖她發火時,她依然是和風細雨,循循善誘;當女兒領悟后,她親切地撫摸著女兒的頭,表示贊許。朋友心想,她輔導女兒學習怎么這么耐心?換成了我,對女兒早就大聲呵斥,嚴厲指責了,哪還能這么心平氣和? 那位丹麥朋友輔導好女兒,才來到書房與她交流起來。朋友笑道:“剛才我看到您輔導女兒學習一直是溫聲細語的,一點也不發脾氣,真的是好平和啊!” 她疑惑地問:“這有什么好奇怪的?教育本來就是靜悄悄的,從來也不是什么狂風暴雨、雷霆閃電。你們中國教育有句古話叫‘傳道、授業、解惑’,說的也就是這個意思,孩子在領悟知識時,感受到的應該是一種春風拂面、沁人心脾的滋潤和熏陶,她才會感到接受知識是一種甜美的享受和快樂。如果大聲訓斥,或者是一種急功近利的灌輸,對孩子來說,不僅是一種恐怖,更是一種暴力,這就有違教育的初衷了。” 這位丹麥朋友的一席話,不禁令朋友感慨萬千,心緒難平。她想,這位丹麥朋友不僅將教育詮釋得十分完美,而且她對中國古代的教育,也是領悟頗深。與這位丹麥朋友比起來,朋友頗感汗顏。她在女兒的教育上,幾乎從沒有那么心平氣和過,女兒稍微反應慢一點,她就會說她笨、傻、呆頭呆腦,女兒常常是眼含淚水,抽泣著學習。在她的嚴厲呵斥下,女兒對學習越來越排斥,甚至產生了嚴重厭學情緒,在女兒幼小的心靈里,一點也感受不到教育的美與樂。 朋友充滿深情地說:“那位丹麥朋友的一番話,給了我很大的啟發,教育是靜悄悄的。在靜悄悄的傳道、授業、解惑中,讓孩子感受到教育的燦爛和美好,這才是教育的初衷。而我們所欠缺的就是那種靜悄悄的滋潤和熏陶,而是變得浮躁和功利起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戀愛日記文案 一、我能想到最好的愛情,是感冒時那杯熱水,是洗好曬干的衣被,是雞毛蒜皮的爭吵,是生氣后還能擁抱。 二、喜歡和撩的本質區別就是:一個動心一個動嘴,一個走心一個走腎。 三、人生都要遇見四個人,第一個是你愛但不愛你的人,第二個是愛你但你不愛的人,第三個是你愛又愛你但最后不能在一起的人,第四個是你未必愛但最后在一起的人。 四、聽過三觀最正的一句話:結婚不是女孩嫁到男方家,而是女孩和男孩成長后,分別離開自己的家,重新組建一個小家。 五、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六、人生便是如此,你會用一秒鐘撞上一個人,用一分鐘注意這個人,用一小時勾搭這個人,用一天愛上這個人,最后的結局是,用一生來遺忘這個人。 七、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八、不可能天天都是好日子,有了不順心的日子,好日子才會閃閃發亮。 九、有些人,因為新鮮感而愛你。而有些人,是因為看懂了你的靈魂。前者會在熱情消退后離開,而后者可以陪你一輩子。所以愛得再熱烈,也不如愛得有理由。 十、感情世界里最沒用的四種東西:分手后的悔恨、不愛后的關懷、高高在上的自尊心和低智商的善良。 十一、對于那些相愛卻不合適的人來說,不愛是遺憾,愛了是磨難。 十二、每個人都會犯錯,你若深愛一個人,無論他如何對你,無論犯什么錯,你都會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你若不愛一個人,可能對方只說錯一句話,就立刻翻臉分手。所以,當一個人抓住你的小錯而分手,不是因為你的錯,而是因為不愛你。原諒這種事,只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十三、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含義,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并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十四、一個人突然聯系你,正常,因為他在找備胎;又突然不聯系你,也很正常,因為你只是備胎。 十五、你大概只有在他身邊卑微過,溫順得像朵沒有骨架的雛菊。很久以后,你在別人眼里都有些高冷了,你才知道,好像你只給一個人低過頭。 十六、真愛需要等待,誰都能說愛你,但不是每個人都能等你。 十七、當你旁觀一場愛情,你并不需要去和什么人討論什么才是純粹的愛情,你只要看那兩個人的目光就會明白:愛是用來行動的,不是用來討論的。 十八、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了他的興趣,還是因為他愛你。 十九、愛一個人,從來都不是讓他變得和你一樣,而是接受了你們的不同后,還愿意在一起,無論說了多難聽的氣話,還能記得回頭緊緊相擁。 二十、好的愛情就是:初見時的心動,初識時的甜蜜,相知時的欣賞,熟識后的接納,平淡后的相守,困境中的扶持,流年里的不棄。 艾特對象的戀愛文案 一、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張懸 二、我所貪念的,不偏不倚,恰好是你。眾生皆苦,你為甜上甜。 三、你能看見山,看見海,看見這世上的一切,我目光短淺,只能看到你。 四、恕我直言,這個世界上只有我最適合你。 五、我是個平庸無趣的人,只有一點比較特別,特別喜歡你。 六、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七、我喜歡你,如鯨向海,如鳥投林。 八、我目光比較短淺,只能看見你。也只有兩個心愿:你在身邊;在你身邊。 九、想成為你這輩子,不管過了多少年,遇見了多少人,以后回想起來還會覺得妙不可言的人。 十、星星掉進海里,糖果掉進夢里,而你掉進我心里。 十一、你可以把余生都交給我保管,可以霸占我情話里的每一句喜歡。 十二、我希望自己可以溫點,再溫柔點,不要皺眉,也不要滿身戾氣,把一生的溫柔都給你。 十三、一輩子和你在一起,那才叫將來,換了別人,那叫將就。 十四、也許,我喜歡你,就是因為你是我認識的人中,唯一不可歸類的人。——劉瑜《余歡》 十五、說起來有些難以啟齒,有些矯情不堪,可我就是想和你,走過剩下的這漫漫一生。 十六、從遇見你的那一天起,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為了更接近你。 十七、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陽光,和每天的你。 十八、你的溫柔體貼,你的坦白率直,你那可愛的笑容,你那迷人的眼睛,你的一舉一動都令我著迷。 十九、不求歲月善待,只求一生被你寵愛。 二十、對我來說,重要的事情只剩了三件。如果要把它們從輕到重排列,我想應該是這樣的:我愛你,愛你,你。 戀愛必備的文案 一、初見你,就有種這輩子都要栽在你身上的感覺。 二、簡約不是少,而是沒有多余。足夠不是多,而是剛好你在。 三、就讓我笨拙的喜歡你,從須臾到不朽,從一葉到知秋,然后,騎一匹白馬,到人海里安家。 四、我對你所有的偏執與貪心,都來自我對你二十四小時滿滿當當的愛。 五、實不相瞞,實在想你,我還能忍,問題不大。 六、想和你一起去看春夏秋冬,看盡世間有無。因為有喜歡的人,所以四季都充滿了期待和喜歡。 七、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 八、夢里有你,香甜無比;心里有你,充實無比;身邊有你,幸福無比。 九、我喜歡清晨,因為每一樣事物都是新的面貌,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充滿奇幻與未知卻依舊滿懷期待。 十、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十一、我愛你,所以我的眼里只能看見你,我愛你,所以我的世界只圍繞著你轉。 十二、不管你心里藏著什么秘密,我只想告訴你,你守你的秘密,我會好好守著你。 十三、海至深是夢,夜至深是黎明,我靈魂至深是你。 十四、你是映入眼簾的歡喜,是藏于心里的愛意。次次見你,次次癡迷。 十五、世界那么大,只想喜歡你,五月的清晨給你,果汁的第一口給你,情書給你,懷抱給你等待給你,滿心歡喜和余生光陰都給你。 十六、我不要別人的擁抱,因為那里沒有你的心跳;我不要別人的擁抱,因為那里沒有你的味道。 十七、我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十八、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忽明忽暗,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閃耀在我的整個人生。 十九、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可自由和你我都想要。 二十、每天給你講情話,把你耳朵寵壞,不給別人機會對你說愛。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新竹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新竹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kr73 的頭像
    j87fskr73

    林昇紋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kr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