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我實在沒有辦法將記憶的版圖與現實對接。因為16年前,那里的山坡上唯一的建筑只是一座戒備森嚴的監獄,周邊荒草凄凄。而現在,這里街路縱橫,高樓櫛比,美輪美奐。 當年來這里,是因為要拍一個電視專題片。 故事是這樣的:當年這座監獄的監獄長,因公出差,回來的路上,偶遇一位精神恍惚欲尋短見的中年男子。搭訕之后才得知,該男子是在唐山大地震時痛失了一雙兒女和妻子,悲痛之極,生活無望,才欲尋短見。監獄長一面照顧他吃喝,幫他洗澡更衣;一面說,不如你跟我走吧!于是,這位茫然不知何往的中年男子,便一路跟隨監獄長來到長春大頂子山監獄。監獄長先是安排他干些雜活,吃住在監獄。因為他誠實厚道,后來,監獄長就安排他當了這座監獄的倉庫保管員。再后來,監獄長覺得他孤獨一人,又幫他找了個年齡相當的老伴兒,又硬是把山下那個與監獄配套的小水泵房隔出一間住房,盤上炕,搭了鍋灶,讓這位來自唐山、失去所有親人的流浪漢,不僅有了工作,又有了自己溫暖的新家…… 拍攝素材很全面。清晨,大全景:大頂子山監獄坐落在滿目荒涼的“黃土高坡”。近景:一聲“吱呀”的開門聲,引來稀落的幾聲雞鳴狗叫。特寫:一雙粗糙滄桑的大手,拎著一大串大小不一的鑰匙,叮叮咚咚地朝大頂子山上走著。他腳下的洼地,結著一層薄冰,踩一下,“咔嚓”一聲,開啟著黎明的寂靜…… 同期聲:一輛載滿米面的大卡車,劉大爺驗收,入庫,嚴格把關…… 傍晚,長鏡頭:劉大爺翻坡越嶺往山下走,歸心似箭。今天是他的生日,老伴兒為他備了一桌簡單的酒菜。 室內同期聲。不太大的小炕桌,劉大爺盤腿坐在桌前。他老伴兒則雙腿搭在炕沿上,隨時準備為劉大爺添酒挾菜。舊傷新情,劉大爺與老伴兒說著貼心話,淚流滿面。少頃,監獄長拎著酒和水果帶領一行同事五六人來給劉大爺祝賀生日,小小水泵房,笑語歡聲…… 片子很長。后期剪接時,我刻意保留了劉大爺在炕桌前鼻涕一把淚一把,有些“不雅”的畫面,因為太真實太感人。節目播出后,反響強烈,我們這個專題片也因此而獲獎…… 2008年。我追隨長子在當年的大頂子山下也買了一套小公寓。長子的理由很簡單,一是這里空氣質量好,二是為孩子上學。我呢,更情有獨鐘,因為上世紀末,我工作的足跡,我的思想,我的情感,甚至我的淚水,曾經在這里恒久盤桓…… 哦,真感謝今生有緣閱讀、張揚了那么多人間真情與大美!所謂“送人玫瑰,袖有余香”那些感人的故事一直與我娓娓相隨,給我溫暖,給我激勵與鞭策,與我的人生溫暖相伴……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說起錦陽湖,很多人并不熟悉,提起賈平凹先生的《廢都》,很多人并不陌生,兩者看似不相及,其實頗有淵源,錦陽湖就是《廢都》的創作地,不過那個時候不叫錦陽湖,而是稱作桃曲坡水庫。 當年的桃曲坡水庫,位于陜西耀縣境內,如今已經改名為錦陽湖,是陜西省的“省級旅游風景區”和“國家水利風景區”,與銅川境內的藥王山、玉華宮聯袂成為秦北的一條旅游熱線,號稱渭北旱塬上的一顆明珠。 我們到的時候,湖水不多,“明珠”的寶態并不明顯,不過姣好的面容還是能夠顯現,湖區群山環繞,山水相連,翠嫩的青山輕摟著碧水,清澈的綠水涵影著群山,薄霧輕籠清靜淡雅,恰似一幅詩情畫意的山水畫卷。難怪賈平凹先生重游錦陽湖時題下了“小住桃曲坡,大觀錦陽湖”的詩句。 當年,賈先生小住的時候, 這里還不是景區,“遠離村莊,少雞沒狗,綠樹成蔭,繁花遍地……實在是難得的清靜處。”清靜固然清靜,但人煙稀少,生活條件艱苦,瞧看先生的創作室,寥寥的幾件家具及其簡陋。當地的職工告訴我們,現在的窯洞已經“穿衣戴帽”,當年更加寒酸。在這么艱苦的地方寫出了這么著名的巨著,很佩服先生。 現在的錦陽湖已經與賈先生的《廢都》結下淵源,融入了情誼,一提起錦陽湖,很多人就會想到《廢都》的創作地,但愿錦陽湖能夠借先生的大名逐步紅火,也期望能夠欣賞到賈先生的更多作品。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在一個尋常的秋天,他不經意間來到她身邊,她也慢慢地走進他的心里。 一天,他輕輕地拉著她的手,她用頭緊緊地靠著他的肩。 她低著頭,輕聲地說:“分手后你會不會忘記我?”他望著遠方,慢慢地說:“我想將你永遠放在我的肩上。” 她抬頭看他,深情地說:“你需要一個離婚的理由。” 這時,他只能仰望一下初秋那藍藍的天,再慢慢地扭過頭,看到她的紅絲巾在胸前結成的蝴蝶結,多像一顆火熱的心。他的心也跳得更加的厲害。 她微笑著說:“我不會和別人搶你。你,我不可能常期擁有,但這幾天,你屬于我。” 他無耐地說:“可我想常期擁有,但找不到離婚的理由。” 她緊走兩步,走在了他的前方,而后回過頭來,微笑著說:“那就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擁有,又在不知不覺中分手。 他淡淡地一笑,又緊鎖眉頭。 …… 不知過了多少次風霜雨雪,又在一個藍藍的秋。年老的他推著輪椅,慢悠悠,而輪椅上只剩下那條紅紅的絲巾。他走呀走,走到了墓地的盡頭。他擦一擦那塊碑,再繞著碑走一走…… 一個含淚的秋,一個尋常的秋。 >>>更多美文: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kr73 的頭像
    j87fskr73

    林昇紋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kr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