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時候,每年春節剛過,家里的大人們就會仰頭望著云間的幾個黑點,說,燕子又來剪春了。 我總是不明白大人們的話,更不懂什么是“燕子剪春”,我不止一次癡癡地望著天際那些黑點,看著它們由遠及近,看清它們黑亮的翅膀,還有黑亮的瞳仁,然后“唧”的一聲,它們從我眼前飛過,畫出一道先向下后上揚的弧線,像一朵天真的笑容。 三十多歲的時候,我終于在城區買了房,附近有一個人工湖,垂柳抹額,石橋系腰,那湖水便有了幾分綽約的姿色,惹得我經常晚飯之后在它的身邊流連片刻。 昨兒,我搓著手行走在湖畔小道,雖已立春,冬天卻像一個討債的,賴著不走,倒春寒讓外出的人們一個個裹得像愛基斯摩人。 “唧”,一聲熟悉的鳴叫傳入我的耳中,如同久別重逢的老友呼喚小名一樣親切,我不由得停下腳步,扭頭向湖面望去,只見一個黑點靈巧地掠過水面,怕癢的湖水立刻笑開了一圈圈的漣漪。 燕子,燕子,你終于回來了!你是來自快樂王子的肩頭嗎?你是來自《詩經》的《國風》嗎?你是來自香山居士的屋檐嗎? 我凝望那水中的漣漪,波紋漸平,我竟然發現,水底柔柔地搖曳著綠綠的水藻,綠得剔透,綠得蓬勃,綠得像跳躍的火焰。 如此生機盎然的綠,你是從哪兒冒出來的呢?真的是燕子剪出來的嗎? 又一抹黑影掠過,向我飛來,我看清了它黑色的瞳仁。這只燕子棲在柳枝上,黑剪子一樣的尾羽一翹一翹,倒真像是在熟練地裁剪著什么。我凝望著那只親切的小燕子,突然發現,蕭索的柳條上,已鼓起一個個芽苞,泛出一點點黃綠色,還一閃一閃的,像夜空中最遙遠的星辰。 燕子又落到一蓬枯草中,將頭扎進草叢,似乎對大地輕聲叮囑著什么,然后一振翅,箭一樣直沖云霄。 我悄悄湊過去,低頭看看地下,驚訝地發現,那蓬枯草之下,竟然有著星星點點的綠色。那是今年的新草,最多只有一兩毫米高,生得筆直鋒利,在黎黑濕潤的土地上綠得刺眼,像剛從地底冒出的針尖。小草啊小草,你是被燕子剛剛喚醒的嗎? 回家的路上,我發現,農田里農人的身影增多了,春裝在年輕人的身上鮮艷了,天空追逐的風箏熱鬧了…… 啊!春天,真的被燕子裁剪出來了! >>>更多美文:抒情文章

早上吃過早餐,坐在窗戶旁,望著街道上匆匆忙忙的行人,行李大包小包的提著背著,還有的帶著很多年貨,紅紅火火的,一派繁忙景象。打開手機翻開日歷,原來今天是國歷的2021年2月3日、農歷的臘月22日,好像和平常一樣,沒什么特別,只是氣溫比往日略微高一點,只是天空中顯得更清爽透亮一點,只是覺得今天的心情比昨日更加美好。仔細瞧瞧,原來今天還是一個說小卻不小的節氣,那就是在今夜的22時59分將迎來“立春”。“立春”是二十四節氣之首,也是歲之輪回,由此開始,預示著新的來年,新的希望,新的祝愿。 看著朋友圈里伙伴們更新的動態,原來大家都是如此熱烈的歡迎著春的到來,或許是因為春天來了萬物開始復蘇,呈現出一片欣欣向榮的美好景象,不再是冬天里草木結冰葉落孤寂寒意襲人,無形中給人一種向前的沖動與力量,指引著人們將新的期待種子種下,等到年底的時候可以享受豐收的喜悅,感恩時光的不離不棄,感恩歲月的美好如初。我也是喜歡春天的,還因為可以穿著輕便的衣服、漂亮的裙子,走在萬花叢中,像個小仙女小公主一樣,與大自然來一次親密的接觸,讓心隨著大地的韻律開始跌宕。 今天是個帶著些許陽光的日子,也是我所在家鄉文學藝術界聯合會換屆選舉代表大會,幾年才能開一次的文學盛會,作為一名基層文學愛好者,我有幸參與了此次代表大會,聆聽著文壇前輩老師們對于文學的研究造詣教導,與眾多文學愛好者們一同感受文字帶來的無窮魅力,感知著文學在點滴生活工作中帶給我們的快樂與知足,內心一度無限澎湃,激動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靜。關于文學,其實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只是喜歡利用瑣碎的時間記錄身邊人和事的過往,讓自己的心變得越發的寧靜與沉穩。對于深造,像個初出牛犢,有干勁有沖勁也有憧憬,但依然需要老師們的大力指導帶領前行。我從來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能參加這樣高大上的盛會,可以現場面對面的與作協、音協、攝協、舞協、書協、美協等眾多協會大咖一起交流分享文學的美好,實乃人生之幸事也,心中暗暗下定決心,路很漫長,不管如何,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們都應該笑坐春風里,沽酒待花開,且盡己所能為繁榮經濟社會事業獻出一點微薄力量。 是的,“立春”,一個四季中最重要的交匯點,一切都是新的開始。時間不會忽略了誰,我們也不能忽略了時間,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我們能用的時間非常的有限,何不好好珍惜,將辛勤的勞作放在當下,將結果的收獲寄存在下一個冬天里。都說四季初始假期如許,我們切不可辜負春光,一切的美好,都在我們滿懷自信,向著新征程努力奮斗拼搏之后得來。當我們在收獲的季節里深情回望,你會再次感受到清香依舊。 其實關于春的詩句自古就有很多,不少文人墨客都喜歡詠春贊春嘆春,我們再熟悉不過的一句就是“一年之計在于春”,平凡的我們身處基層一線,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大地的變換、季節的更替、人心的浮動。我想,充滿希望的今天,寓意著新生與開始,我們將和冬日的嚴寒揮手告別,在回溫的時候,綻放不一樣的幸運光芒。轉眼,我們走過了2020年這個不平凡的年歲,迎來了又一個牛氣沖天、扭轉乾坤的好年歲,而今年也是一個很有紀念意義的一年,2021年是實施“十四五”規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之年,恰逢好年歲好時代的我們,更應當有所作為有所擔當有所貢獻。 春光不能辜負,夢想不能辜負。一個心中裝著夢想的人,才是一個有目標有方向的人,才能在種種坎坷中摸爬滾打,依然屹立不倒。有人說,沒有一個季節的風比春天更讓人覺得人間溫柔且值得。仔細想想,不無道理,春天的風是暖暖的,春天的花是香香的,春天的草是綠綠的,春天的水是靜靜的,春天的陽光是溫溫的,春天的味道是甜甜的,春天的一切都是那么令人舒服著迷,總舍不得放下或離開,總想要再更多的保留著春天的氣息,拉著春天的尾巴不肯放手。此刻,我們正站立在春天的起跑線上,要懂得忘卻所有的不如意,讓春天的溫婉治愈我們不夠完美的身心,把一切美好都期待在下一次的相聚中。 風和日暖,是我對春的呼喚。陽光滿路、溫暖如初,是我對春的感念。“立春”是立人生,讓我們卸下過去這一年來的所有疲憊、迷茫、落魄、不甘與遺憾,重新加載人生更多的愛意、執著、堅守、扶持與努力,書寫更多樣的青春華麗篇章。追夢的路上,我們專注成長,我們腳踏實地,我們擼起袖子加油干,只期遇見更多的好運與美好。要堅信,幸運,從來都不是偶然,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度過的每一天,都會有驚喜等待著我們,沒有一天是白過的,沒有一步是白走的,冬將盡春可期,就是我們此刻最正確的選擇。 人生這道題,怎么選都會留點遺憾,我們能做的就是邁開步子,盡可能的將希望帶在心間,用行動來釀造,用真情來澆灌,始終保持熱愛和初心,乘風破浪,揚帆遠航,走向星辰大海,迎接屬于自己的那片幸福之光。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蘋果——我的最愛 文/張宸綺 秋天,水果都成熟了,我又可以一飽口福了。其中我最愛吃的水果就是蘋果。 蘋果圓圓的,但是它可不像皮球那樣圓,媽媽告訴我,買蘋果的時候要挑不太圓的反而更甜。 蘋果的顏色可漂亮了。它紅紅的,很鮮艷。紅紅的顏色占了它整個身體的一大半。為什么呢?因為它長在樹上時這一大半就在陽光的照耀下,吸收了充足的營養,所以才這么美麗的。而黃黃的一小半就像大人工作得很辛苦的黃臉蛋,這是因為它不在陽光的照耀下,甚至還會被樹葉遮住了。紅色的地方還會有一些黃色的小點點,媽媽說它們像小孩臉上的雀斑,可我偏要說它們像一顆顆美麗的珍珠。 媽媽問我蘋果頂端的小漩窩像什么,我說它就像我的肚臍眼,其實它呀就是蘋果的肚臍眼,當蘋果長在樹上的時候它就是靠著頂端的一根細長的桿子吸收來自蘋果媽媽——大樹身上的營養的。 輕輕地把蘋果的皮削掉,咬一口,酸酸甜甜,可口美味。 哦,蘋果,我的最愛! 如果我要的不是蘋果 文/叛逆的乖乖女 那些自恃對愛情很了解的人說,在你為對方付出很多之前,先想一想對方是否真的需要,否則到頭來很有可能只是感動了自己。如此說來,不論你付出了什么,只要對方不需要,那么他最后做出什么反應,都是理所應當的。以前,我會感嘆這種超脫的思想,而現在我卻覺得,說出這樣話的人,就是太會從自己身上找問題。 戀愛中的人,倘若愿意付出,大多會做這樣兩類事情:我愛你,我以為你需要蘋果,所以我會給你很多很多的蘋果;我愛你,我知道你要蘋果,所以我會給你很多很多的蘋果。收到蘋果的人可能會有以下幾種反應:你給我蘋果,可是我要的是鴨梨;你給我蘋果,其實我無所謂;我正想要蘋果的,你真好。最后一種情況算是理想狀況,然而前兩種情況卻是常態。 如果我是那個收到蘋果的人,不管我要的是什么,我都會很開心,雖然我最想要的并不一定是蘋果,但是對方付出的時間,精力,和愛已經讓我很幸福。如果我知道我要的是鴨梨,在我表達了我的快樂的感受之后,我會很坦誠的告訴他,鴨梨對我來說也很重要,若還有機會,就給我鴨梨吧。如果我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那我會欣然接受蘋果,去體會其中滿滿的愛意。 如果你付出了,對方不以為意,就好像把一顆真心隨手一放,想要尋回,豈是一件容易的事? 家鄉的特產——蘋果 文/李林夢 我家住在鄉下,莊稼成熟時,黃澄澄一片,像一幅畫似的。我們家鄉的特產-——蘋果是最出名的了。 春姑娘來了,蘋果樹姑娘便在自己的頭上放了幾個綠色的小豆豆,真有意思。好奇的我想去看個究竟,蘋果樹到底有沒有結蘋果?走近一看,發現確實只是小豆豆。我想了想,哦,應該是“芽”。什么味呢?我摘下一個放進嘴里,啊!好苦啊,便立即吐了出來,可嘴還是那么苦。 夏姐姐到來,家鄉一片綠油油。我估計蘋果快熟了,急急忙忙去叫媽媽摘蘋果去。來到果園,我摘下一個小果子吃,好酸啊,又給媽媽摘了一個,媽媽酸得直咧嘴。突然,我發現有幾個蘋果快成熟了,我想,把它們留下來,想畢等將來成熟了就更好吃了。 秋天,秋風掃落葉,蘋果終于成熟了。放眼望去,只見樹上掛滿了紅彤彤、圓溜溜的小燈籠!和大個的西紅柿差不多。我小心地摘下一個,輕輕地咬了一口,哇,酸甜可口,汁多肉脆,好吃極了!媽媽也咬了一口,禁不住說“還真甜!” 冬天,冬爺爺悠閑地為大地蓋上一層被子,雪白雪白的。蘋果樹姑娘也蓋上一床雪被子,開始冬眠了,我卻真想再給她加一層小棉襖。 家鄉的特產可多了:草莓、西瓜、櫻桃……她們和蘋果一樣,一起哺育著我。可又好像在默默地看著我,可能希望我長大像她們一樣為家鄉人們作貢獻! 我愛你,家鄉的蘋果! 削蘋果 文/蒯鵬程 童年是歡樂的,是五彩繽紛的,也是值得回憶的。其中有件事,就算現在想起來還是會讓我捧腹大笑。 那是我第一次削蘋果。 還記得,那是我五六歲的時候,爸爸叫我去削蘋果,當時我才上大班!我連廚房都沒進過,更不用說削蘋果了。于是,我便直截了當和爸爸說:“我不會!”想不到我的這個舉動換來了老爸的一頓嘮叨:“連削蘋果都不會,想當年……”為了讓老爸“閉嘴”,我只好硬著頭皮走進了廚房。 考慮到我的安全問題,媽媽從來不把菜刀放在低的地方,所以拿到菜刀對我來說,就是一件很難的事。我站在原地,冥思苦想,終于想到了一個自以為聰明絕頂的辦法:把椅子搬到廚房里,踩在椅子上,用手夠菜刀。說干就干,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于把椅子搬到了廚房里,我踩在椅子上,跟原計劃一樣,我如愿以償地拿到了最小的那把菜刀。 我要開始削蘋果了!我拿起菜刀“唰唰唰”幾下,蘋果便被削了個“面目全非”。我審視了一番,覺得這個蘋果削得忒爛了。我隨手就扔進了垃圾桶,重新拿了個蘋果。我想:媽媽好像有一個削蘋果的工具的。我找來找去,終于找到了——水果刀。我頓感自己真是塊當大廚的料,都沒人教過,我已經會使用水果刀了。起初,我用得不太順手,沒過一會兒工夫,我就用得“杠杠滴”咧。因為我力氣小,所以我使出了渾身解數,才把這么大一個蘋果給削完。此時我削出來的蘋果皮已厚達2厘米,而那可憐的蘋果只有手指那么粗了,我得意洋洋地將蘋果交給了坐在客廳里對我坐視不理的爸爸。爸爸立刻哭笑不得,二話沒說,奔到了廚房,看到廚房的景象,差點昏了過去。 嗨,我的童年就是這樣歡樂,這樣五彩繽紛,這樣令人懷念。 可愛的蘋果 文/王統睿 提起蘋果,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吧!沒有錯,我就是活潑可愛的蘋果娃娃!今天就由我來向大家介紹一下我們蘋果吧! 我們蘋果的顏色沒有橘子那么燦爛,也不像葡萄那么濃郁,我們的顏色很淡,有的是淡淡的粉色,像小姑娘害羞的臉龐;有的是淡淡的綠色,像一個個綠色的小燈籠;我們都胖胖圓圓的,就像一個小皮球一樣,但是我們摸上去很光滑。 雖然我們的樣子不出色,可是我們的果肉又香又甜又脆。瞧,只要我們脫下外衣,就能露出嫩嫩的果肉,白里帶點黃,芳香撲鼻,真讓人垂涎欲滴呀!忍不住咬我一口,脆脆的,甜甜的,涼涼的,香香的,回味無窮呀!真的,只要你嘗上一口呀,一定會情不自禁愛上我們的! 我們蘋果的營養價值是很高的呢。人們常說:“一天一個蘋果,醫生遠離我。”我身體內富含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和微量元素,能消除便秘,清理腸胃等,中醫認為蘋果性平、有補心潤肺、生津解毒、益氣和胃、醒酒平肝的功效。其實我們蘋果對每個人的身體健康都是有好處的。 怎么樣,聽了我的介紹,你有沒有開始喜歡我了呀? >>>更多美文:好文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kr73 的頭像
    j87fskr73

    林昇紋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kr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