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近日,一則消息引起了人們的關注,西安“四海唐人街”開業了。 “四海唐人街”,名頭很響亮,很吸引眼球,也容易讓人浮想聯翩。因此,開業沒幾天,我便轉乘了幾次地鐵,來到了位于未央區太華北路附近的街區。地鐵4號線余家寨站口出來,一眼就望到了不遠處“四海一家”的牌樓,這可能是所謂唐人街最明顯的外在標志了,類似的牌樓繞街區聳立著四、五處,聽說是優選了世界多處唐人街牌坊仿制而立,街區的建筑是否也是仿制,不得而知,因為街面未曾見到介紹,我也未曾見過真正唐人街的模樣。 街區的規模不算很小,地下一層、地上四層的商業建筑,匯聚了購物、餐飲、超市、文化互動、圖書閱覽、運動體驗、兒童娛樂等眾多內容,環境明快,敞亮,舒適。可能是小長假的緣故,街區游人并不多,更未顯現假日景區那種喧囂、煩躁,人滿為患的場景,整個街區悠閑,寬松,自在。加之剛開業造勢聚氣,街面上不時驚現舞龍、行為藝術等表演,一些模仿的熊貓、白熊、花狐等動物穿梭于人群之間,不時歇步與小朋友招手逗樂,與大朋友拍照留念,氣氛歡快、祥和,不虛此行。據說“四海唐人街”的開發定位是“文旅新天地,越夜越精彩”,華燈初放的效果應該更好,有機會晚上重來,飽覽秀色。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若我有金箍天罡地煞 無人來為你戴花 我因你栽滿十萬八千里古剎的桃花 只將你換給我 你愿意嗎 縱我會七十二般變化 被壓在五指山下了卻牽掛 風卷走我種的花 有人會記得我嗎 >>>更多美文:自創詩

當畢業真正到來的時候,總會有很多的不舍。 考完試以后,學校組織畢業典禮。在畢業典禮上,我是朗誦團的一員。“愿我們的母校,從成功走向燦爛,從燦爛走向輝煌……”我深情地朗誦著。 朗誦快結束了,我們變成兩列,轉身看著大屏幕。大屏幕上打出我們的“校園七景”和六個班的畢業照。我腦袋里滑過一些照片:那是入學禮上的懵懵懂懂我們,那是合唱比賽中的引吭高歌的我們,那是運動會上激情四射的我們,那是少年禮上渴望成長的我們…… 我不禁鼻頭一酸,想起同學們平日里打鬧時的歡樂,一起結伴上課時邊走邊聊天的輕松自在,去柳子溝、寧武游玩時的互幫互助……淚水在眼眶里打轉。 回到教室,我們一個一個輪流和班主任劉老師合影。感覺這時候,一向嚴肅的劉老師是多么親切。 女同學和劉老師站在一起,有的都和劉老師一樣高了。有的男同學,站在一起比劉老師還高出一頭。胖乎乎的王森澤同學走上講臺,直接給了劉老師一個擁抱,我們瞬間明白什么是“熊抱”,“嘩”——一下都笑了。入校時,我們像是小草一樣仰望老師這棵大樹,畢業時,我們已經成為和老師并肩而立的樹苗。 教室里合影完,我們還不滿足,我們又來到了操場。 我們一起拍照留念:同學們列隊,擺成心形,擺成“113”的樣子,擺出“LOVE”單詞……我們在臺階坐成幾溜,將紅領巾拋上天空,我們歡笑著! 雖然擺隊形很累,但我們很高興,一直拍到學校只剩下我們班——我們都想多在學校留一會兒! 出了校門,我看到同學就說:“Bye!”我對著小賣部的大叔,也笑著說了聲“Bye!”大叔朝我笑了笑,揮了揮手。猛然抬頭,看見一個我們學校的老師,又激動地說了一聲“Bye!”老師回應前所未有的親切微笑,點了點頭說“好!” 穿過古香古色的侯家巷,不寬的巷子里沒有了我們放學時候的嘈雜,偶爾傳來一聲自行車鈴聲。 Bye 了,文津巷、侯家巷,我走了6年的小街道,分別,是為了更好的重逢! Bye 了,我的母校,我的同學,我不哭! >>>更多美文:qq經典日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kr73 的頭像
    j87fskr73

    林昇紋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kr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