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后里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員林石墨
選材品管
台中后里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員林石墨

原料調配
台中后里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員林石墨

成品製造
台中后里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員林石墨

 

包裝設計

 

台中后里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員林石墨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后里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員林石墨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后里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員林石墨

台中后里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員林石墨

台中后里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烯枕頭廠批發商 員林石墨

RR1515CEFE15ERFE

我以前想曹操《蒿里行》的詩句:白骨露于野,千里無雞鳴。不過略略而感,現在今天想來,卻方念覺其深意:乃天下之苦,無過于民。因見漢末之亂,他有其感,因而生濟世救民之心。然而,他雖然是一時感慨,卻也真的做了那樣的事,所以無論他出于怎樣私有的,家族的個人的利益來做這些,他都算著一個英雄。因為現實的人生,只是為著實際的所做的事情而有意義。相反的,那些所謂的道理,所虛言的空話,都是無用的。所以當我看電影的時候,我不是在想著批判當時的政府,也不是想著批判什么所謂的封建或者官僚的主義。我是在想把現在的政府放在那時,它也未必能真的做的更好。因為我從經歷和思考里發現一個道理:所有的政府或者某種主義的代表他們所追求無非是自我的利益,無論他們怎樣的說自己的心忠于自己的信仰,他們最終的目的都是為了自我利益的保障。當然我也并不是以此做什么言論的極端者,只是我知道人類的發展就是因為有利益才帶動起來,所以維持自己的利益,追求自己的利益從來都不應當是被批判的。可是,人類卻也因為利益的追求而有了實際的不平等,而且這種不平等是沒有辦法完全消除的,不論是我們看的電影里的時代,還是今天我們所處的時代,它都是無法消除的。所以才會有很多人沒有生的出路,很多人享受最大化的公共資源。 但是一切都是不可挽救的嗎?我覺得也不全然是這樣的。天生的貴賤我們沒辦法選擇,但是生存的權益我們卻可以去追求。因為人類在為著利益不擇手段的追求的同時,也學會了給予它定下一條相對的規則,來使他們不至于全部的滅亡,那便是法律的制度了。所以我覺得人類之所以是聰明的,一半是因為他們天然的感情思想,另一半則就是他們所訂立的法律。并且,越是公眾性的法律,也就越是好的法律,也就越是相對平等的權利訴求,也就越是人的生存的保障。 所以,我看電影的時候在想,如果中國有像美國或歐洲那樣建立在公眾基礎上的法律,如果公民真正的擁有法律的權力,即使是更大更深重的災難,他們也能夠保障基本的生存權益。而反過來的現在,如果再次的遭遇大的災害和強敵的話,我想中國未必不會出現以前那般的情境。因為現實現在的中國的法律其實還未成熟到能夠真正的切實的保障公民的權益。因為法律在中國還是比不過幾千年所傳下來的人情世故,和那種保守認命的封建意識。所以,法律在中國既不能在訂立上做到盡可能的合理恰當,也不能在實行上做到切實有用,并且法律所應受益的主體也沒有真正維權的意識。 所以我在想中國人面臨災難時總是要承受超過災難本身的代價的原因不獨是統治的政府階層,也在于被統治階層的那種普遍的認命,承認天然的貴賤尊卑的等級,缺乏反抗意識和維護權力意識的那種精神。所以,當我觀看電影的時候,一半是為著他們的痛苦而同情,一半是為著他們保守的心性而悲哀。一半是為著他們的真心實意的真情而感動,一半是為著他們的麻木絕望而悲憐。 雖然我知道假使我處于他們那個環境,我未必能做的略好于他們,甚至我更不能生存下去,但是現在我看到了他們的承受和苦難,我就要把它們寫出來,并且把那背后的原因給說出來。即使我說出來毫無所用,也不能做的了什么,我都要把它說出來。因為思想可以給予后來實踐的人以好的指導,從而來幫助人們建立更好的世界。 我看了這部電影,不想會有這么深的感觸,因為我覺得你也會有很多的感觸,所以就把它寫給你看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相信人生寫故事, 有明天做好人。 不變情意給真心, 說大海笑看藍天。 >>>更多美文:自創詩

2020年7月31日上午10時30分,是舉國上下沸騰的時刻,因為這一刻北斗三號全球衛星導航系統建成暨開通儀式在首都北京的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宣布北斗三號全球衛星導航系統正式開通。 這一刻,國人感到了無比的驕傲和自豪,因為我們有了自己自發研制成功的全球衛星導航系統,成為了繼GPS、格洛納斯系統之后的第三個成熟的衛星導航系統。 曾記得在1993年,我國從事正常國際商業航運的遠洋集裝箱班輪“銀河號”,從天津新港起航,先后掛靠上海、香港、新加坡、雅加達,載著782個集裝箱駛往迪拜、達曼和科威特,突然被美國人以有違禁化學品為借口要強行檢查的那一幕。對于美國的無理取鬧,我方自是不想理睬。然而,可惡的美國佬硬是憑借先進的科技,采取了釜底抽薪的方式,切斷了GPS信號,導致“銀河號”無法導航,在海上漂泊33天。無奈之下,“銀河號”只能讓美國佬登船檢查。雖然最終結果是清白的,但強硬的美國佬事后連禮貌性的道歉話都沒有一句,現在想想,這是多么的羞辱的事呀! 也曾記得1996年解放軍在海峽搞大演習的時候,我軍僅有的、擁有現代化艦隊指揮中心的052型導彈驅逐艦,因美國暗中關閉艦隊所在區域的GPS信號,讓該艦裝載的GPS衛星定位終端顯示海軍官兵正在中國內陸“航行”,導致中國艦隊迷航。曾記得在當年的臺海危機中發,解放軍二炮部隊向臺灣外海發射了多枚彈道導彈,竟因為美軍關閉GPS信號,導致導彈竟然偏離了預定位置好幾百公里!這是鐵的教訓呀!更是國人的奇恥大辱呀! 鐵的事實說明,在先進的科技上永遠不能指望別國。痛定思痛,知恥而后勇。從1994年起,我國啟動了北斗一號系統工程建設,到2020年北斗三號最后一顆全球組網衛星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點火升空,并于2020年7月31日上午10時30分舉行北斗三號全球衛星導航系統建成暨開通儀式。漫長的26年,說不完廣大科技工作者的辛酸,道不盡全國人民深厚的殷切期望…… 北斗導航成為了國人的驕傲。因為目前世界上美國的GPS、歐洲伽利略系統(不夠成熟)、俄羅斯格洛納斯系統和中國的北斗導航系統中,只有GPS能與我國的北斗一較高下。雖然在1994年GPS的全球覆蓋率已經高達98%,不過GPS只有24顆衛星星座,而中國的北斗擁有55顆衛星。與GPS相比較,北斗定位的精度更加精確,可在全球范圍內全天候、全天時為各類用戶提供高精度、高可靠定位、導航、授時服務,并具短報文通信能力,已經初步具備區域導航、定位和授時能力;定位精度為分米、厘米級別,亞太地區定位精度將優于5米。而美國的GPS只有已經實現單機導航精度約為10米,顯然,北斗的導航比GPS要略勝一籌。 據介紹,目前北斗系統相關產品已廣泛應用于交通運輸、海洋漁業、水文監測、氣象預報、測繪地理信息、森林防火、通信時統、電力調度、救災減災、應急搜救等領域,逐步滲透到人類社會生產和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為全球經濟和社會發展注入新的活力。目前,全球范圍內已經有137個國家與北斗衛星導航系統簽下了合作協議。 在北斗三號全球衛星導航系統建成暨開通儀式后,筆者便迫不及待地下載北斗導航系統,并想盡快卸載那曾讓國人蒙羞、蒙恥的GPS系統。然而,當軟件下載之后,處處都讓交錢。雖然交錢不多,但現在網絡的欺騙性和詐騙性本身就很強,鬼知道交錢后到底是欺騙、還是病毒、亦后是套路,于是只好選擇繼續使用GPS系統等待一段時間。 這一等,一年多時間過去了,其間多次下載過北斗導航系統,次次情況如同首次。看著北斗導航在民用上的八大特權,即全球景區、3D街景、VR全景、行前攻略、精準縮放、高清地圖、精選體驗、景點推薦,真的眼饞得很,真的很想早日過過使用的癮。 然而,我始終感覺與這北斗導航系統似乎還是有那么一段距離無法越躍。這距離似乎很近,好像就是一層窗戶紙,大有一捅就破之勢;又仿佛離得很遠,大有長途跋涉也沒法企及之形。 筆者認為,北斗導航既然是國人的好東西,就要讓國人盡快免費使用上,就要讓國人盡快學會操作,就要讓國人時刻想念它,就不能再長期依賴那讓國人曾經蒙羞蒙恥的GBS系統。由是,我們還能讓國人更好地在其他定位系統搗蛋時從從容容地應對各種變化。 余國富 2022年元月2日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kr73 的頭像
    j87fskr73

    林昇紋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kr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