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選材品管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原料調配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成品製造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包裝設計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RR1515CEFE15ERFE

七十幾歲的老太婆了,基本上我對自己的外貌是相當滿意且有自信的。其實,我的鼻子是扁塌的蒜頭鼻,但是從小就有長輩告訴我:有這種鼻子的人,善于存錢。我被洗腦之后,很認命,心想這輩子能吃穿不愁,也挺不錯的。我的額頭太高,于是又有長輩說了:額頭高,聰明,將來有事業。不知是長輩們會看相,還是我從小受了這些話語的鼓勵,過了大半輩子,數數我的財富,雖然不能跟富人比,但也不是窮人。再看看我的事業,有一個能顧及家庭的職業,是多少職業婦女所羨慕的。所以,我是很滿意的。 那么,問題出在哪兒?我想了想,還是沒啥問題。就算有,問題也不大。我的問題是上了年紀的婦女都會有的:“該不該染發?”“做不做脈沖光?”等等。 有位六十幾歲的同行,她頭發白的程度,跟我差不多,真是令人羨慕。其實,我已算是很幸運的了。與我年齡相仿的朋友,很多都早已染發了。兩個月前,跟幾十年不見的中學同學相聚,對方頭發皆已全白,她羨慕地說:“還是音樂人老得慢。” 不過,頭發總有白了的一天。我曾經信誓旦旦地跟美發師說:“我不要染發,反正老就是老了嘛。”義正詞嚴地拒絕了他的游說。當白發一天天地多起來,我的心就虛了。于是我以醫學報道“染發對身體、心臟不好”,來努力地克制自己。 有一位相識,日前到家里來。離開之后,親人與我求證,都有同感,認為這位朋友看起來比以前年輕多了。再想想,她下垂的下巴不見了,很可能做了拉皮。眼角的魚尾紋變少了,是否做了除皺?只可惜當時我們眼花,沒有適時地贊美她一番。難怪她走的時候,有點兒掃興的樣子。 長年在陽光充足的城市生活,即便做了很多防護,美白保養品加上防曬油,仍不敵熱情的陽光,一張臉已經被親吻成了京劇的大花臉。有位親戚來訪,在餐桌上談起美白問題。我對于雷射、脈沖光,向來有所畏懼。因為,曾經有位醫生朋友說,由于醫療太新,雷射、脈沖光的后遺癥,尚是個未知數。然而,親戚另有見解,他以過世的長輩為例;那位長輩到了晚年,經由子女們的鼓勵,去做了雷射、脈沖光等祛斑治療,皮膚變得很好,因而心情大好,身體也跟著較以往硬朗。所以親戚認為,上了年紀的人,只要開心就好。 我聽了他的說法,有點兒心動;當然,心動不如行動。那就得看看我的左腦如何說服右腦。結果幾個月過去了,我依然按兵未動。我固執地認為,老后快樂的是心情,哪怕頭發花白,只要不老童心尚在,不做染發不做雷射又有何妨?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老胡是個胖子。 為了讓老胡減肥,媳婦想了很多辦法,結果都沒成效,因為這,兩口子沒少吵架,好幾回,都吵到要離婚的地步了。當然離不了,媳婦之所以在乎老胡的體重,主要還是在乎他的人,真要是沒感情,管你有多胖,三百斤四百斤,跟我有什么關系。 只要信念不滑坡,辦法總比困難多。經過一番苦思冥想,媳婦終于找到了突破口:老胡的愛好。 話說老胡有兩大愛好:一曰看手機,一曰愛美女。每天下班進門,老胡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躺在沙發上看手機。老胡看手機,基本不看新聞,而是刷朋友圈,老胡的朋友圈里,女性居多,從小學到大學,老同事新同事,但凡有姿色的女子,老胡都想辦法加成了朋友,一有空,老胡就找她們聊天。年輕時都不待見他,誰跟他聊啊!一個老頭子。不聊,也擋不住老胡表達心意,只要美女們有動態,老胡都要一條條批示,即使是人家曬一雙鞋,老胡也要點個贊。 女人年紀越大,越在乎自己的容顏,保健、美容、化妝品,那是必不可少的,運動更重要,運動能保持身材,老胡今年五十二了,老胡的女性好友,基本上都是大媽級的,都是狂熱的健身者,廣場舞、瑜伽、暴走、太極拳,各有所好。 手機里有服務號,服務號里有微信運動、QQ運動,每天記錄你的行走步數,同時記錄你朋友們的步數,每天都給大家排名,表現好的,還發紅包,錢不多,三分五分的,但那也是錢啊!錢,對老胡這個好占小便宜的人,就是動力,更重要的,美女們還經常給老胡點贊,這更激發了老胡的生命熱情。以前,都是老胡一廂情愿地給人家點贊,人家一般都不回復,現在,居然能得到美女們的肯定,老胡很沖動,趕緊叫老婆給自己買了一身行頭。吃完晚飯,不等老婆收拾完畢,自己就出去了,走完路,回家看電視,也不坐著了,走著看,拿著手機,在電視機前走。晃過來晃過去,晃得媳婦也看不成電視。就這還不算,躺在床上等瞌睡的時候,老胡還要搖一會手機,只要手機在動,計步器就工作,這點空子,也讓老胡給鉆了。 三個月以后,老胡的興奮期過去了,又不想動了,但還在乎排名,就跟媳婦商量:以后,你出去的時候,帶著我的手機,我出去的時候,帶著你的手機,咱們相互幫助好不好?媳婦嗤之以鼻:你哄誰哩?老胡說:手機給你,那是對你莫大的信任,把隱私交給你了,你還不感動嗎?媳婦說:誰稀罕你那點隱私啊! 媳婦不配合。 不配合也有辦法,媳婦做飯的時候,老胡就把自己的手機偷偷地藏進媳婦的雙肩包里。媳婦現在也趕時髦了,只要出門,就要背上自己的雙肩包,如此,一舉兩得,媳婦運動了,自己也計步了。 常在河邊走,早晚要濕鞋。有一回,老胡忘了給手機調靜音,半路上有人打來電話,被媳婦發現了。媳婦也不點破,把手機給老胡藏起來了,老胡無論怎么問,媳婦都說不知道,老胡只好服軟,主動提出繼續跟媳婦一起走路,媳婦才把手機還給他。 走了一段,老胡又懈怠了。 懶人也有優點:思路比較活躍。 一計不成,又生一計。 老胡家養了條狗,每天下了班,媳婦做飯時,都會叫老胡把狗放出去,讓它在小區內撒撒歡,順便排排大小便,老胡吃完飯,在窗戶上打一聲口哨,那狗就回來了。老胡家的狗,出門都穿衣服,衣服上還有個荷包,老胡就把手機裝進了荷包里,讓狗替他計步。 這個計策好,這會,正是媳婦做飯的時間,媳婦發現不了。 好事多磨,有一天,吃完飯,怎么打口哨,狗都不回來,兩口子慌了,趕緊下去找,沒找到,到處張貼尋狗啟事,承諾重賞,也沒消息。 肯定是被人偷走了,包括手機。 老胡很傷心,傷心得上樓都成問題,更別說出門鍛煉了。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我愛你--- 必讀社你是我心中的情人 每當打開必讀社的網頁 伴隨著新的信息 你來到我身旁 我都會把每個欄目瀏覽一遍 細細地吸允著 里面的瓊漿 你在我生活中 又開辟了一片希望的綠洲 使我感到生活 多么美好 使我寂寞的心情 不再寂寞 督促我拿起筆來 贊美生活中的真善美 評擊人生中的假丑惡 我愛你--- 必讀社愿你永遠伴隨我 追逐太陽的光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kr73 的頭像
    j87fskr73

    林昇紋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kr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