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彰化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
選材品管
彰化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

原料調配
彰化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

成品製造
彰化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

 

包裝設計

 

彰化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彰化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彰化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

彰化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

彰化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

RR1515CEFE15ERFE

星期天早晨,太陽公公還沒起床,我和媽媽就來到了長山公園腳下。空氣濕漉漉的,天色灰蒙蒙的,有點兒涼,我們加快了步伐,想著這樣會暖和點。步行道兩旁的松柏蔥郁得有些蒼老,但不知是誰在坑洼的樹干添了有趣的卡通,有扛著金箍棒的孫悟空、憨厚樂呵的八戒、溫暖的大白抱抱……給樹木增添了靈氣。爬山,變成了不斷探索“新大陸”的過程,有趣多了。 等我們到了半山腰,蹲在地上研究紅果果的時候,太陽咻地一下,閃亮登場,天空像是被切開了,太陽也趕著來欣賞這山中秋色吧? 此時,整個世界都亮了起來。樹木的葉子閃閃發亮,“金發公主”銀杏非常耀眼,金燦燦的一片,是山間最亮的顏色,一些樹的葉子綠中泛黃,樹葉隨著風兒紛紛落下,給大山公公披上被子,迎接冬天。 顯通寺這邊就更美了,遠遠地朝電視塔望去,層林盡染,色彩斑斕:“常綠層”的松柏和冬青像是身穿迷彩服的戰士,一起守護著相山的第一道大門;“黃綠層”的主人公是“金發公主”銀杏,在她身邊有懸鈴木侍從;“楓樹叔叔”們的“烈火派對”格外引人注目,楓葉黃里透著紅,楓樹腳下的一片已經鋪上了厚厚的“楓葉毯”,踏上去,像進入童話世界。 我們忍不住按下相機,想要留下這如詩如畫的山間秋色。 >>>更多美文:美好

上周末,我們幾個要好的小伙伴約好晚上到離小區不遠的小滑冰場去滑冰。 那是我們第一次滑冰,大家都不會。我們來到冰場,穿好冰鞋,扶著欄桿慢慢地挪動著,生怕摔倒。突然,我的手一滑,沒扶穩欄桿,我嚇得臉色蒼白,手腳不聽使喚,左右搖晃了幾下,還是摔倒了。小伙伴們都笑我:“你怎么滑的,這樣都會摔倒。”我的臉紅了,立刻站了起來,可是沒站穩,又摔了一跤。小朋友們更加看不起我了,都不愿意和我一起。我想回家了,可又一想,我要現在就回家,他們肯定會嘲笑我的。不就是滑冰嘛,有什么難的,我一定要讓他們對我刮目相看。 于是,我重拾信心,一只手扶著欄桿,放開膽子去滑,雖然還總是摔倒,但我始終鼓勵自己永不服輸。兩小時過去了,我終于可以很輕松地滑冰了,而且還敢從小坡上滑下去。再看看伙伴們,他們一個個都還在扶著欄桿小心翼翼地走著呢。 小伙伴們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眼光,我得意地在滑冰場里滑來滑去,心里美滋滋的,剛才的疼痛早已拋到了九霄云外。 >>>更多美文:開心

在今日,若一人游歷他方三年始歸,他未必能認出自己家。那么故鄉、家鄉,對具體的人來說,我更想到胃蕾。故鄉就是家鄉飯。對故鄉的懷戀,有時不需要經過大腦,你身體的部位存有對它的依戀,比如腳,比如嗅覺,而胃的記憶最固執。 漿水菜霸占著我胃的記憶。它是故鄉最重要的風味菜之一。做漿水需要用一種長在麥田里的野菜,就是菍芨。用其他也能做,比如芹菜葉,蘿卜秧子,但味道差得太多。 去采這野菜,我們那里叫拔菍芨。挎了籃子,春天滿地去尋。麥苗青青,緊貼了地面,也只有在春天去采,麥子若長大就不好尋菍芨了,菍芨也不再好吃。 在麥苗中找到葉片不太一樣的菍芨,的確不用鐮刀,是拔,連同它白嫩細長的根須。若地太干太硬,根就斷了,我們說“蹶根了”。有時提著籃子小心翼翼回家,因為有意外收獲:籃里放入了幾顆鳥蛋,有時是毛沒長齊的小鳥。它們被放在籃中柔軟的菍芨上面。有一次我居然挖見了一窩蛇蛋。蛋很小,不及鳥蛋大。摔開一顆看,蛋黃里面游動細小若蟲的蛇。 做漿水菜,叫劐漿水。要用漿水引子,然后把菍芨置入帶蓋的瓦罐,倒入清水面湯,再把瓦罐煨在常年暗火不滅的爐邊——我小時爐火是這樣。借了爐火的微溫它慢慢發酵,越來越酸,就能炒制來吃了。 漿水菜,在我們那里最好的做法是加豆腐和雞蛋、土豆絲。我不知它有多久的歷史,總覺應是古老做法。有幾年家鄉人說這東西不能多吃,致癌。其實不然。我從2010年為了種花,在距離老家八百里開外寓居的太原制環保酵素,然后又制人喝的酵素。此物對人體極好。有一日我恍悟,從漿水的做法來看,它不也正是一種酵素嗎?咸菜致癌,用鹽等物腌制。但漿水不用任何調料,靠自然發酵。所用原材料完全來自天然之物。漿水菜是好東西啊。 我以為漿水菜我老家獨有,因為相隔不足百里的數個鄰縣,百姓都不吃此物。有一年在京,和原籍甘肅的作家秦嶺提起,他大為吃驚,他以為他老家天水才吃此物。 某一年又到陜西漢中地震災區,原來那里人也吃漿水菜,當然做法又不同。如此美味,獨立于國內數地,并不傳播,也是咄咄怪事,至今我想不通其理。一般沒吃過的人,初次難以適應,倒是真的。但吃幾次,便會上癮。 現在,農田多有農藥,菍芨難尋了。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kr73 的頭像
    j87fskr73

    林昇紋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kr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