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台中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豐原除臭石
選材品管
台中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豐原除臭石

原料調配
台中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豐原除臭石

成品製造
台中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豐原除臭石

 

包裝設計

 

台中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豐原除臭石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台中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豐原除臭石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台中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豐原除臭石

台中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豐原除臭石

台中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豐原除臭石

RR1515CEFE15ERFE

關于創意的文案 一、我做事用不著所有人都點頭,我活著就是為了讓那些不喜歡我的人更加不爽。 二、看到一句話太精準:有些熱情就像馬桶上匿名的余溫讓人不爽… 三、告訴大家一個上網多年悟出的訣竅:網頁里那個“下載”圖標越大,就越不是你要找的下載鏈接。 四、談性價比就輸在起跑線了,只有窮人才談性價比,富人都講情懷。 五、問:“上大學是一種什么體驗?”答:“我人都還沒認全,你們已經開始談戀愛了。” 六、創建角色時我可以在“美貌的窮人”和“長得丑的有錢人”中選擇一樣,可是我偏偏按下了“長得丑的窮人”的按鈕。 七、女朋友總抱怨自己大腿粗,為了能讓她顯得腿細點兒,我把她肚子搞大了。 八、人和人之間最大的區別就是逛完商場后下電梯,你按1樓,別人都按B1。 九、我不說、你不懂,我們互相在假裝,這就是我們的距離。 十、老師是個光頭,有一次上課,他說:“如果我的左手是正極,右手是負極,雙手相握會如何?”我同桌答道:“你腦殼就亮了。” 十一、沖動時說的那些傷人的話,都是日后無可救藥的后悔。所以心情不好的時候盡量少開口。 十二、別說配不配,1塊錢的打火機也能點著1萬塊的香煙。 十三、如果一開始沒有拒絕,后來就難了。人總是試圖保持在別人心目中的一致形象。 十四、熱情有限,胃疾多年,熬夜成癮,偶爾失眠,愛而不得,得非所愛,你仍單身,卻很自由。 十五、當你看清了一個人而不揭穿,你就懂得了原諒的意義;討厭一個人而不翻臉,你就懂得了至極的尊重。活著,總有你看不慣的人,也有看不慣你的人。 十六、曾經看不慣,受不了的,如今不過淡然一笑。成熟,不是看破,而是看淡。 很有創意的搞笑文案 一、明明可以靠臉吃飯,你卻這樣努力的工作,這就是你和我明明的區別! 二、真正有錢的人都是很低調的,很多有豪車的人都不好意思開著去上班,就像我天天騎個自行車,可怕誰能想到我還有一輛電動車呢? 三、如果一個男人打游戲還秒回你,記住這種人就是個坑,千萬不要和他玩。 四、考試前復習,有的人復習叫查漏補缺,而我的復習只能用開天辟地形容了。 五、去買可樂,售貨員接過錢給了我一個瓶蓋,說:“可樂賣沒了,你拿這個‘再來一瓶’的瓶蓋去隔壁超市換吧。” 六、試著去了解那些你討厭的人,漸漸的你就會發現,他們真是越看越討厭! 七、還有364天就過生日了,回想起上一次過生日,仿佛就像在昨天一樣。 八、如果生命還剩一天,那么我一定會回到課堂好好聽一次課,因為那是讓我覺得生命最長久的地方,真是度日如年啊。 九、有個問題困擾我很多年,向日葵跟著太陽轉,從東邊轉到西邊,那第二天是怎么轉回來的? 十、興趣有多重要:給我媽買的智能洗衣機怎么教都不會用,后來給她買了臺更復雜的麻將機,還沒開始教呢,不僅會用還會修了。 十一、什么是友誼?我畢業后換過4個手機號,誰也沒告訴,然而同學結婚時還是聯系到了我! 十二、跟你在一起之前,我覺得世界上沒有一個好男人。跟你在一起之后,才突然發現,原來滿世界都是好男人。 十三、鄰居總是練鋼琴到凌晨一點,吵得我無法入睡,于是我每天凌晨三點都會去告訴他,彈得真好! 十四、你們最好別惹我,如果惹到我了,小心我一個電話過去,你電話就響了,嚇死你。 十五、“醫生,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只鳥,怎么辦?”“別著急,先告訴我你是從什么時候開始的?”“我從鳥蛋里出來的那一刻開始的!” 十六、照鏡子的時候,覺得自己好看,就多照一會,畢竟這種錯覺不是總能遇到的。 十七、快開學了,我想去寫作業了,對,就是想想而已。 十八、作為一名資深剁手黨,特別喜歡網購,可我突然想起來,我當初學習網購的初衷是為了省錢,頓時雙眼含淚,泣不成聲。 十九、昨天跟蚊子大戰三百回合,征戰一宿,互不相讓,最后打成平手,它沒吃飽,我也沒睡好。 二十、“我覺得你好像瘦了,這么沒腦子肯定輕了很多斤。”“那你應該是胖了,腦子進這么多水,得長多少體重!” 很有創意懟別人的文案 一、某理科生罵人“你丫簡直是X+2gt;4的解集!”想了半天才想明白答案是“二到正無窮”…… 二、狗不能喂得太飽,人不能對得太好,忍一時得寸進尺,退一步變本加厲。 三、人只活一輩子,如何生活,都是自己的事,自己這輩子渾渾噩噩地沒活好,厚著臉皮還來指責別人,有多遠,就去滾多遠。 四、別動不動就把聊天記錄截下來保存了,等物是人非的時候拿出來看著傷感嗎? 五、找對象就像買車一樣,我不在乎她是幾手的,我就怕原來的車主還有鑰匙。 六、能夠在一起愉快玩耍的基礎,是雙方都有掀桌子的能力和不掀桌子的修養。生意如此,婚姻亦如此。 七、比起那些無緣無故對我壞的人,我更害怕那些無緣無故對我好的人。 八、愛一個人,也許是會有綿長的痛苦,但是他給的快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快樂。 九、有時候付出多了,反而低賤的被人看扁。有時候老實忠厚,反倒成了軟柿子任人拿捏。 十、男孩從嘻嘻哈哈漸漸成長變得成熟穩重,女孩從素顏坦誠變得精致漂亮,一起走過人生這段的一定幸福難忘。 十一、喜歡的人,高冷你也覺得萌;討厭的人,稍微冷個臉你都覺得是裝逼。 十二、太多時候,我們之所以原諒一個人,只是因為我們不想失去他,盡管他并不值得寬恕。 十三、人生在世,誰都會吃屎,但是你別嚼。跟狗搶路,讓狗先過,不丟人。 十四、是不是一個人的脾氣、心胸和不理解、受冤枉、吃悶虧有關系?經歷的(冤枉、悶虧)越多,脾氣會越小,心胸越大? 十五、我承認我比你矮,但你若因此而嘲笑我,我會砍掉你的頭來削平我們之間的差距。——拿破侖 十六、一塊錢的打火機也能點著一千塊錢的香煙,幾萬塊錢的一桌菜還是離不了兩塊錢的鹽,人和人也一樣,別說配不配,合適了就好。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異地戀文案朋友圈 1、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管你攤開還是緊握畢竟還是會從指縫中壹滴壹滴流淌清潔。 2、這個夏天,埋葬了我多少的不舍,!偶然還會夢到他,只不過夢醒后更蘇醒,時間不會為了誰而停留。偶然仍是會想他,只不外告知本人他已經很遠了,所以不怎么奢求!努力的去實現沒有實現的幻想。… 3、心愛的你是我獨一的愛一千八百公里的間隔但我們的心刻刻相 4、等夏天等秋天等下個節令要等到月亮變全你才會回到我身邊。 5、遠方的戀情,就向火與風,假如僅僅是小火苗,風一吹就滅,如果是熊熊焚燒的烈火,風吹過反而會越燒越旺。 6、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7、敬愛滴從你跟我表白到現在已經有13天啦或者在別人看來時光很短有什么情感吖然而這種感到只有我們兩個人能懂…… 8、風吹起如花般粉碎的流年,而你的笑顏搖擺搖晃,成為我生命中最美的裝點。 9、今天哭的好傷心,你說你為了我好,不想損害我,可是我想始終保持。就算你當前出國了,我也會等你,固然會比當初更苦楚,我也會忍耐。我會一直愛你。 10、天曉得我有多舍不得你離開!只有一想到你會回身背對我離開,登上那遠走的飛機,我的心便碎落一地。我不要你分開,我不要!多想就這樣一直抱著你,永 遠不放手。在地鐵里,雖然東倒西歪站不穩,但只要抱著你,心里就腳踏實地,人群中再擁擠,只要你牽著,就不怕迷失方向。馬路上車再多,只要你牢牢攥著我挽 在你臂彎的手,我就一點都不懼怕。我須要你,如斯的需要你。我擔憂我到那天一激動就買機票跟你飛回去。請諒解我的無藥可治。在公交上看著你閉著眼的側臉, 心中的小歡樂無以言表。 11、秋日涼風吹上枝,我在北樓南向思,落筆也知歸在即,而今卻賦斷腸 12、我們有充分的理由幸福,由于我們有那么美妙的相遇,那么久長的等候 13、你若不棄,我定不離。咱們要在一起生生世世。 14、寂寞的人老是會居心的記住他性命中呈現過的每壹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壹遍壹遍數我的寂寞。 15、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 16、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17、因為一個人,愛上一座城。 18、等下次再見,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 19、一萬句電話里的我愛你,比不上一句我在樓下等你。異地戀像是一個透明的罐子,兩個人互相聽得見,可是就是觸不到。 20、另一個城市的你,再冷也不要擁抱別人。 21、異地戀就是有時我已哭濕了枕頭說不出話,你卻以為我鬧脾氣不理你。 22、你不是離不開手機,你是離不開手機那邊的他。 23、最無力的事就是:你生病,我不能照顧你,你說累,我不能抱著你。 24、有時候愛情就像一道證明題,已知的是我愛你,要求證的是你愛我,而異地戀也許就是最好的運算過程。 25、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6、但我只求在我有生之年。把懷抱借給我。我便不再發抖。 27、一段愛情我苦苦尋求了三年。所以我會愛護這段愛,這段情。你永遠是我的超人。 28、輕描淡寫的給出許諾,我們是否掉以輕心的至逝世不渝…… 異地戀唯美的文案朋友圈 1、準備好一張紙和若干彩色蠟筆。用彩色蠟筆在紙上花兩個手牽手的可愛的小朋友和一個笑容滿面的太陽(最好是天真爛漫的兒童畫風),標注上你們的名字。畫上心形的iloveyou。將這張畫裝進信封,貼上郵票,寄到你女友的公司。 2、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3、當你心儀的女孩在看豆瓣,把她的顯示器轉向你。用一枝簽字筆在某段文章中找出“我”“愛”“你”這三個字,下劃線劃出。如果是在看一本英文書的話,就劃出iloveyou這個句子的每個字母。 4、春日的思念,夏日的愛戀,秋日的祝福,冬日的祝愿。今生的遇見,幸福每一天;今生的相戀,愛你到永遠;今生的誓言不改變,愿我們的愛情永流傳。 5、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壹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裏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6、我想送你一年四季,讓春日百花為你盛開,芬芳萬里;讓夏日驕陽為你怒放,熱情無垠;讓秋日豐收為你點燃,收獲連連;讓冬日白雪為你翩然,情誼濃濃。 7、有些人會壹直刻在記憶裏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8、背誦出莎士比亞的一首情詩,在合適的時間浪漫的地點,用溫柔的聲音念給她聽。 9、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壹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壹遍壹遍數我的寂寞 10、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壹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壹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壹點壹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11、和她外出旅行的途中,收集一塊光潔的石頭,說你會將它作為此次和她旅行的紀念品。然后,旅行結束到刻字店里刻上類似“我愛xxx”的句子,送給她。 12、傷口就像我壹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異地戀心酸的文案朋友圈 1.在這個世上還有這樣一群人,他們的感情隔著千山萬水,他們承受著旁人無法明白的痛苦,只正因他們知道在那個遙遠的城市,有著自我想要的幸福。他們不能陪對方逛街,只好把思念一次一次的寄過去,他們在對方難過時,只能用蒼白得消息給予安慰;在對方無助時,只能手里握著電話發奮的聽對方的呼吸和哭泣的聲音。 2.兩個人能整天膩在一齊,固然很幸福,他們很少會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綿長的思念。思念本身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記得自來也大人以前對名人說,思念你的人就是你的歸處。 3.我不喜歡不在一齊,不喜歡每日想念。但是,總要學著獨立,學著成熟,學著不畏懼一個人看落下的太陽。 4.和她外出旅行的途中,收集一塊光潔的石頭,說你會將它作為此次和她旅行的紀念品。然后,旅行結束到刻字店里刻上類似“我愛XXX”的句子,送給她。 5.不會在意無視我的人,不會忘記幫忙過我的人,不會去恨真心愛過我的人。 6.傷口就像我壹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正因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7.在網上看到的一句話,很恰當地描述了異地戀: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8.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我們重新開始。 9.有時候是真的覺得辛苦,想你的時候,見不到你,也抱不到你。但最后還是會把這些小委屈咽下去,然后拍拍肚子睡一覺就沒事了,因為你就是那個我想要一起走到更遠的未來的人。 10.情人節,有那么一群人,在咖啡廳里,自己一個人喝著咖啡,但他的臉上洋溢的的是幸福,在辦公室里,自己一個人加班,卻不曾孤獨,答案就在他們的手機里,他們是一群相信愛情的異地戀們。 11.親愛的,即使你不在我身邊,有你給的美好回憶陪伴著我,有你那溫柔的關懷陪著我,有你給的幸福快樂,跟隨著我,有你心跳的聲音,呼喚著我,有你給我的愛溫暖著我。 12.如果有一天,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或許一生可以愛很多次,然而總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想得最深切。 13.有人說異地戀的橡皮筋兒最多只能拉三年,我想說不管什么樣的愛情肯定都需要保鮮。只要你們還堅信還堅持還堅守,只要你們還愛,只要還愛。就沒有什么能夠阻擋,至少,我相信。 14.有人說,異地戀最怕的不是變心,而是慢慢的不知道怎么了感情就不在了。可是那有什么關系呢。我說,如果慢慢的感情不在了,那就重新開始重新培養吧,直到彼此在一次重新愛上對方為止。 15.有那么一刻,你很想他知道你心情糟透了,你好想趴在他身上痛哭一場,聽他說一些安慰的話,然而他根本沒有看出你的沮喪,也沒有問你發生了什么事。 16.牽著時光的手,一個人安靜地行走。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戀,永遠都走不出一種羈絆。風,一如既往地吹拂著潔白的紗簾,卷起一簾幽幽的煙雨夢。我們的遇見,只是一場無歸期的遇見。 17.沏上一杯淡淡的綠茶,十指敲擊鍵盤續續斷斷,杯中有你的影子,指間有你的笑語。你的面容有點模糊,但我卻能清晰的記住你轉身的背影。慢慢的呡一口茶品你,寫一行字想你。 18.異地戀困擾著很多的人,不能見面,只能相互打電話,或視頻聊天,可這些都不能滿足心靈里的缺憾。一旦有距離了,就會有各種各樣的矛盾產生,相互猜忌,相互不信任,吵架都會發生。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冤家路窄! 在電梯口,何雯意外地看到了兩張熟悉的臉。三張臉同時僵在那里,空氣驟然凝固。 男人的那張臉何雯太熟悉了,即使燒成灰,她也能一眼認出。女人的那張臉,是在男人變臉以后出現在何雯面前的。何雯看著那張嫩如豆腐、形若瓜子的臉,恨不得咬上幾口;咬她百孔千瘡,咬她碎尸遍地。 為了忘記男人的那張臉,何雯用了整整十年的時間。十年里,她往他的照片上吐過唾沫,在他的臉上畫過鬼符,拿刀子千刻萬剮……何雯用盡了所有的方法摧殘那張臉,直至它漸漸模糊,退出記憶。 這是何雯搬進小區的第二天早上。命運的捉弄讓她在喬遷新居的時候,猝不及防,早已結痂的傷疤硬生生地被撕開。更要命的是,那兩張臉不像是臨時出現,他們的裝束和舉止看起來和何雯一樣,也是此樓的主人。此后的人生,三張臉若被電梯連在一起,那是何等痛苦、尷尬、難堪的事啊!何雯不敢往下想,腦子里一片糨糊。 恍惚間,一個奶聲奶氣的聲音撞擊著何雯的耳膜:“叔叔阿姨好!” 那金屬般清脆的聲音,是從何雯七歲的兒子口中發出的。這聲音如一股清風吹進電梯,凝固的空氣瞬間飄動起來。何雯深深吸了一口氣,才想起身邊站著的兒子。她俯下身撫摸著兒子的臉,“啵”地親了一口,笑著說:“樂樂乖!”與此同時,電梯里響起異口同聲的男女聲音:“小朋友真乖!”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kr73 的頭像
    j87fskr73

    林昇紋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kr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