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員林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太平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乳膠石
選材品管
員林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太平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乳膠石

原料調配
員林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太平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乳膠石

成品製造
員林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太平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乳膠石

 

包裝設計

 

員林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太平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乳膠石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員林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太平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乳膠石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員林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太平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乳膠石

員林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太平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乳膠石

員林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太平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乳膠石

RR1515CEFE15ERFE

經典段子語錄搞笑 一、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被媽媽叫兔崽子,長大了被別人叫單身狗,你一輩子就是一部禽獸史。 二、老婆懷孕,我給老爸打電話報喜,激動的說:老爹你要當孫子了! 三、每逢佳節胖三斤,仔細一瞧三公斤。拼命減肥小半年,未到功成又過年。 四、女人之美,在于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于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五、提前交卷的唯一原因,是周圍的人沒有利用價值了。 六、聽說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來,我竟然七手八腳的裸奔了20年! 七、也不知道這么好的我,最后會便宜了誰。 八、這個時代做什么事,門檻都變得好高,想當個宅男,你買得起房子嗎? 九、一旦我發現數學有題目不會做了我就跳過,這一跳我發現根本停不下來! 十、據說有個規律是,你若盛裝打扮出門,不管是你喜歡的還是討厭的人你都遇不上,當你邋邋遢遢蓬頭垢面出門,喜歡的和討厭的你總有一個要遇上。 十一、時間和婚姻都會讓一個男人成熟,只是時間是小火慢熬,婚姻是大火快炒。 十二、最悲哀的事:當你打開錢包的時候,大領導不在了,各族人民還在。 十三、真愛就是,他能越過千千萬萬個巨胸長腿大美女,一眼就能看到粗暴狂野沒內涵的你。 十四、能夠從數十億的兄弟姐妹中脫穎而出,那只能說明你真的是最傻的一個,他們都知道活在人世間是不容易的。 十五、誰說的一個巴掌拍不響,我給你一巴掌,你看響不響? 十六、既然宅女都自稱居里夫人,那么作為宅男,請叫我畢加索(閉家鎖)。 十七、這次考試本來想一鳴驚人,可是,當試卷發下來時,我還是決定再次隱藏實力。 十八、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大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十九、旅游的最新定義:就是從自已過膩的地方到別人過膩的地方。 二十、考試就像得了病一樣,考前是憂郁癥,考時是健忘癥,考后病情開始好轉,拿回卷子時,心臟病就發作了。 搞笑卻有道理的段子語錄 1.你很有志氣,你很有想法,而且你不甘平庸,可是你懶啊! 2.渾身都是刺,別人才會照顧你的感受。你軟綿綿的,是人都想揉一把,多舒服。 3.沒事就想想如何致富吧,別總在感情的世界里傷春悲秋,捏在手心的錢永遠要比那抓不住的心踏實。 4.其實我知道,我的本性,是想過一個佛系的人生;但是,現實卻使勁的推攬著我,告訴我,不要在該奮斗的年紀選擇安逸。 5.人生何必如初見,但求相看兩不厭。 6.不要期望別人為自己雪中送炭,沒有人在你臉上抹炭就該感恩了。 7.凡事先討好自己,至于別人分交情看心情。 8.人生不過如此,就像不停在用的鉛筆,開始很尖,但慢慢地就磨的圓滑了。不過,太過圓滑了,就差不多又該挨削了。 9.怕鬼真的是太幼稚了,我帶你去看看人心。 10.你可以愛錯三五個人渣,但你不能愛一個人渣三五次,走錯路可能是運氣不好,但總往一個坑里跳就是智障。 11.每次不想學習的時候我就照鏡子,然后告訴自己,長這樣一定要好好讀書,不然別人會說那個人除了漂亮之外一無是處。 12.有時候,經濟不獨立,你發的一切飚都是個屁。 13.生活的可怕之處就是在這里,有些人可以安于現在的生活,不自卑不敷衍,也能夠很好淡然地生活下去;有些人想要去遠方,想要生活轟烈,不瘋魔不成活,雖然累倒也活得轟轟烈烈。可尷尬就尷尬在你活在另一種生活里,不上不下的生活。 14.每個人都會犯賤,但請注意次數;每個人都會善變,但請注意速度。 15.人生最大的悲哀和不幸就是:還沒弄清楚自己是誰,究竟想要什么,就沒了青春,沒了中年,沒了一輩子。 16.別熬夜了,你不僅錯過了十點的好眠,錯過第二天的晨曦,捕夢網的幸運被你拒之門外,你還迎來了你的落日。 17.你還年輕,并且浪漫多情,可以為錢為臉為身材煩惱,但不要為感情折腰。 18.曾經有多少人勸你不聽,如今有多少人說你后悔沒用。 經典搞笑段子語錄 一、如果這個冬天你再控制不住嘴,也不減肥,你將有個很特別洋氣的英文名——肥德·圓不隆冬 二、人生在世,總要承擔點責任或者找點寄托。所以有人在養父母妻兒,有人養貓養狗養鳥養魚,有人養花草。我比較高級,閉上眼睛就開始養神。 三、其實唐僧也挺色的,碰到長得不怎么樣的叫施主,碰到長得好看的就叫女菩薩。 四、空有一顆學習的心,偏偏生了一條掛科的命;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橫批:身不由己。 五、小時候最怕的,不是夢見自己找廁所沒有找到。而是人還沒醒過來,廁所找到了。 六、溫馨提示∶你已經有兩個小時沒有和你的小可愛聯系了,你的小祖宗正在等你,耐心還剩1%。天干物燥,小心她鬧。 七、一般別人問我忙不忙,我都會說忙,根據我的經驗,如果你說不忙,那對方十有八九會讓你忙起來。 八、據說有個規律是,你若盛裝打扮出門,不管是你喜歡的還是討厭的人你都遇不上,當你邋邋遢遢蓬頭垢面出門,喜歡的和討厭的你總有一個要遇上。 九、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 十、千萬要對老婆好,因為有一天,當你躺在病床上時,主宰你生命的不一定是醫生,不是你花天酒地的哥們兒,也不是那些小三小四,而是你太太,只有她有權簽字“繼續搶救”或“放棄治療”! 十一、有人問我如何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獨善其身,我回答:還不是因為窮! 十二、每次考完試你都假裝很高冷,因為別人在激烈討論答案是A還是B的時候,你卻想不通為什么自己選的C。 十三、都說女生是水做的,溫柔,不會亂發脾氣,我也是啊,只是我是雪碧的成分,得捧著,不能晃,不能亂掰,不然容易炸。 十四、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一旦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住你的房,睡你的老公,打你的娃。 十五、歲數大了,不用媽媽追著讓我穿保暖衣服了,稍微降點兒溫,我就穿得比她還多。 十六、別再抱怨你在十四億人中找不到一個對的人了,考試時你選擇題四個選項都找不到一個對的。 十七、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簽,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十八、為什么中國人結婚都非要選個好日子呢?你覺得結完婚還會有好日子過嗎? 十九、我與我的床墜入了愛河,我們對彼此而言,都非常的完美,但鬧鐘并不這么想,那個妒忌心重的壞東西。 二十、大學放假回家,媽媽給我做了一桌好菜,我爸:放開吃啊,就當自己家!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這兩天,雨一直持續著。下了停,停了下。就這么,一直反反復復地下著,心情,也隨著這樣的天色而開始變化了,下的很大,心情也很失蹤,溘然不想去上班,但始終仍是沒有讓我心中的那個想法主意實現。 拿起電話,想找一個朋友聊聊天,可似乎電話拔出去,又不知道從何說起, 我們每天面對著自己,有時都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對自己解釋,也不知道自己應該對自己如何規劃,或者說,看不清自己究竟是一種什么態度? 在街心見面后,一起去了小城最大的商場,不過去了之后里面一片荒蕪,零零星星,并沒有幾個人,并沒有大商場所具有的氣派和繁華,其實在這個世界上,只要你敢忽悠,什么奇跡都是可能發生的,正所謂:只有想不到,沒有忽不了, 在這個污濁的世界上,能夠干干凈凈度過自己一生的人,著實讓人欽佩,這么久,這么久,幾乎冰封了自己,尤其是這兩天,我一直站在另一種角度審視自己,讓自己的言行更加循規蹈矩,哪怕自己犯只是一點點的錯誤。 喜歡平素寫點心得,不論成文與否,都是自己娓娓道來的心語,將此裝點分享,于私于公,都是快樂的事情,把一切沉寂放逐在平仄的章頁里,那些曾經的不舍綻放在時光的拐角,提筆是情,落筆是念,娓娓而來,徐徐而去,只是這么一味的在此傾心著,邀風兒作伴,去看天邊最美的那朵白云,嗅著丁香花的香氣,寫下我好不曾寫的詩。 并不是我愿意這樣老去的,只是白天黑夜不斷地催促,將你從我身邊奪去,到連我伸手也再無法構及的距離。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酒館也分三六九等。首善街那家小酒館得算頂末尾的一等。不插幌子,不掛字號,屋里連座位也沒有;柜臺上不賣菜,單擺一缸酒。來喝酒的,都是扛活拉車賣苦力的底層人。有的手捏一塊醬腸頭,有的衣兜里裝著一把五香花生,進門要上二三兩,倚著墻角窗臺獨飲。逢到人擠人,便端著酒碗到門外邊,靠樹一站,把酒一點點倒進嘴里,這才叫過癮解饞其樂無窮呢! 這酒館只賣一種酒,是山芋干造的,價錢賤,酒味大。首善街養的貓從來不丟,跑迷了路,也會循著酒味找回來。這酒不講余味,只講沖勁,非得趕緊咽,不然燒爛了舌頭嘴巴牙花嗓子眼兒。可一落進肚里,跟著一股勁“騰”地躥上來,直撞腦袋,暈暈乎乎,勁頭很猛。好像大年夜里放的那種炮仗“炮打燈”,點著一炸,紅燈躥天。這酒就叫做“炮打燈”。好酒應是溫厚綿長,絕不上頭。但窮漢子們掙一天命,筋酸骨乏,心里憋悶,不就為了花錢不多,馬上來勁,暈頭漲腦地灑脫灑脫放縱放縱嗎? 要說最灑脫,還是數酒婆。天天下晌,這老婆子一準來到小酒館,衣衫破爛,像叫花子;頭發亂,臉色黯,沒人說清她啥長相,更沒人知道她叫什么,卻都知道她是這小酒館的頭號酒鬼,尊稱酒婆。她一進門,照例打懷里掏出個四四方方小布包,打開布包,里頭是個報紙包,報紙有時新有時舊;打開報紙包,又是個綿紙包;再打開這綿紙包,原來只是兩角錢。她拿錢撂在柜臺上,老板照例把多半碗“炮打燈”遞過去,她接過酒碗,舉手揚脖,碗底一翻,酒便直落肚中,好像倒進酒桶。待這婆子兩腳一出門坎,就像在地上劃天書了。 她一路東倒西歪向北去,走出一百多步遠的地界,是個十字路口,車來車往,常常出事。您還甭為這婆子揪心,瞧她爛醉如泥,可每次將到路口,一準是“噔”地一下,醒過來了,竟像常人一般,不帶半點醉意,好端端地穿街而過。她天天這樣,從無閃失。首善街上人家,最愛瞧酒婆這醉醺醺的幾步扭———上擺下搖,左歪右斜,悠悠旋轉樂陶陶,看似風擺荷葉一般;逢到雨天,雨點淋身,便像一張慢慢旋動的大傘了……但是,為嘛酒婆一到路口就醉意全消呢?是因為“炮打燈”就這么一點勁頭兒,還是酒婆有超人的能耐說醉就醉說醒就醒? 酒的訣竅,還是在酒缸里。老板人奸,往酒里摻水。酒鬼們對眼睛里的世界一片模糊,對肚子里的酒卻一清二楚,但誰也不肯把這層紙捅破。可一日,老板娘愛酸愛辣,居然有喜了!老板動了良心,發誓今后老實做人,誠實賣酒,再不往酒里摻水摻假了。 就是這日,酒婆來到這家小酒館,進門照例還是掏出包兒來,層層打開,花錢買酒,舉手揚脖,把改假為真的“炮打燈”倒進肚里……真貨就有真貨色。這次酒婆還沒出屋,人就轉悠起來了。而且今兒她一路上搖晃得分外好看,上身左搖,下身右搖。首善街的人看得驚奇,也看得納悶,不等多想,酒婆已到路口,竟然沒有酒醒,破天荒頭一遭轉悠到大馬路上,下邊的慘事就甭提了…… 自此,酒婆在這條街上絕了跡。小酒館里的人們卻不時念叨起她來。說她才算真正夠格的酒鬼。她喝酒不就菜,照例一飲而盡,在酒館既不多事,也無閑話,交錢喝酒,喝完就走。真正的酒鬼,都是自得其樂,不攪和別人。老板聽著,忽然想到,酒婆出事那日,不正是自己不往酒里摻假的那天嗎?原來禍根竟在自己身上,他便別扭開了,心想這人間的道理真是說不清道不明了。到底騙人不對,還是誠實不對?不然為嘛幾十年拿假酒騙人,卻相安無事,都喝得挺美,可一旦認真起來反倒毀了? >>>更多美文:名家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kr73 的頭像
    j87fskr73

    林昇紋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kr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