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今生,守在凡塵,我忍受著千百年的寂寞,只是為了等你,等你從千山萬水中緩緩走來,與你凝眉望眼。 你我的相遇也許是前世的緣未盡,讓我們在今生繼續演繹著一場絕色的愛戀。我癡癡地守候著、刻畫著今生最美的想念,那深深地想念跨過矜持、惆悵的邊緣,透過每個間隙的空間,在心頭暗暗滋長蔓延,最后成為心頭永遠放不下的惦念,成為時光里的相隨。 你等我在南方的城,我于北方燈火闌珊處款款向你走來,明了前世,亮了相思。想念,在悠悠歲月里悄悄沉淀;執著,在遙遙守望中風化成石。憑欄遠眺,悠然若身,揮袖如風,一簾幽夢,編織亙古不變的鐘情,在每一個有你的日子綿延著我們對彼此的想念。 輕輕地閉上眼,嘆一聲:多美好的想念啊! 想你時,眉心緊緊一皺,用思念剪斷了這段時光,把那些相識的斷點點綴成相守的平凡。看相遇把時間穿亂,在紅塵中苦苦尋覓,從此把你守望; 想你時,看手指在鍵盤上翻上翻下,敲打著清新般的邂逅,讓牽掛織成細絲,讓牽絆臨摹成畫,拴住一世的情,握著今生的暖。 無法自拔的沉淪與想念,一直延續,從滄海之邊,天山之巔,流經陌上花開,流經流年起點,一直蔓延……那一種無與倫比的唯美還在延續,直到生命的盡頭。 每一個想起你的夜晚,思緒在空氣中氤氳,繚繞不退,想你似乎已經演變成一種習慣,真想看著你的雙眸,讓我顫抖的雙手憐惜地撫過你的眉你的眼,聽我用盡一生的純摯向你低訴,此生不渝;想你的時候,我不知道怎么跟你說,所以,我借助文字的默契讓你靜候在我身邊,就讓這無法言訴的思念隨著冬雪漫漫飄灑,飄灑到你方的上空。我祈愿,哪怕只有一片,就一片落到你的唇間,融化成千言萬語。 如果今生不曾與你相遇,我不知道我會這樣地牽掛一個人,等待一個人,思念一個人;如果今生不曾與你相遇,我不知道還有這樣一種感情,只是一個凝眸便是永遠,只是一念便是永恒,任歲月流逝,任流年緘默,我的心一如既往,為你牽掛,為你寫下屬于你的文字,為你苦苦等待,在浩渺的星空,我看見一雙溫暖的眼睛,注視著我的一生,我對你的愛將會隨著時間的流逝,隨著歲月的輪回,更加執著,更加依戀。 親愛,或許還有來世,但我只想在今生緊緊地挽著你的手,只因,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不問前塵,不問后世,在那些低眉處的相攜綻放一個姹紫嫣紅的溫馨。 今生為你,我愿用思念將流年望穿。 >>>更多美文:愛情文章

和友人去美國游玩,偶然經過紐約州的愛瑪拉鎮,得知文學巨匠馬克·吐溫就沉睡在這里,出于對馬克著作的喜愛及人格的尊重,我們決定去瞻仰一下這位幽默大師的歸處。 驅車趕往馬克·吐溫墓地的時候,《湯姆索亞歷險記》的一些片段在我腦海閃現,我想這么一位有冒險精神、幽默細胞的文學巨匠,他的墓地該是怎樣的別致與特別,墓碑也一定別具一格,在眾多灰暗的墓碑中散發著光芒。 然而事實卻大相徑庭,行走在伍德蘭公墓中,每一座墓地都是凝重而端莊,一眼望去幾乎看不出區別,我和友人只好在公墓中慢慢行走,尋找馬克的墓地。走了大約四十分鐘,我們才找到了馬克·吐溫,這位幽默睿智的大文豪的最終歸處。 馬克的墓地十分普通,幾株不知名的植物,一棵緊靠墓碑的老樹,粗石的地面已經稍稍有些裂紋,上面也飄撒了一些落葉,頓時讓人覺得有些凄涼。墓碑上的文字更是簡單,除了姓名和生卒年再也沒有什么,難以想象這樣一位的文壇巨匠的墓地居然這樣的簡單普通。令我有些驚訝的是,這座墓地帶給我強烈的厚重感,同時又讓我感覺十分滑稽,也許是因為這里埋葬著馬克·吐溫,一位幽默的大師。 活著的馬克是一個不甘平庸的人,一個敢說敢做的人,一個幽默風趣的人。馬克用筆桿抨擊最黑暗的現實,《百萬英鎊》揮灑得淋漓盡致,將拜金主義諷刺得毫無容身之處;《康涅狄克》鞭撻了階級壓迫,鼓舞了人們反抗壓迫的信心。馬克用幽默快樂著身邊的每一個人。在一個愚人節,紐約的一家報紙登出馬克·吐溫去世的消息,引起了一片嘩然,人們紛紛趕到馬克家里吊喪,但他們驚奇地發現馬克·吐溫還活著,正在桌案上專心創作,人們都十分憤怒,責罵那家報社造謠生事,而馬克卻呵呵一笑:“那家報紙并沒有造謠,報道我死是千真萬確的,只不過時間提前了點。” 而就是一個這樣幽默的人,現在卻沉睡在這樣一座普通的墓地中,活得精彩,死得平靜。也許馬克太累了,和現實周旋了一輩子,現在終于可以返璞歸真,好好歇著了。想到這里我又想起了馬克的幽默人生,站在這座墓前,我突然想問他一句:“嘿,馬克,你死的還好嗎?”我想他一定會回答說:“挺好的,但是活著也許更好。”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適合發文案的傷感短文案 一、失望和生氣怎么會一樣,生氣只是想被人哄,而失望是你說什么我都聽不進去,開始理性思考這段感情存在的意義。 二、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并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三、愿你有一天,終會遇到這樣一個人,陌生的完全不熟悉的人,毫無感情基礎,但感覺是可以很好的一起生活的人。于是,疲憊不已的心,終于愿意停靠。 四、明明愛他愛的掏心掏肺,單戀讓人變得卑微,也讓人痛到心碎。你那么相信他就是你的幸福,可是他的幸福不是你。 五、沒有你的陽光,總是照不到我的身上,沒有你的日子,就算再怎么熱鬧,都只是一個人思念吧。 六、漸漸發現,熬夜其實很困,只是心中一直有所期待,有所牽掛的東西,它遲遲讓你感覺下一秒可能就會有所驚喜,也許是你孤獨慣了,幸福的人是從來不晚睡的。 七、剪壞你頭發的理發店你不會再去,吃壞你肚子的快餐店你不會再去,那個一遍又一遍傷害你的人,你為什么還要愛? 八、如果一個人對你思念的很,卻又沒有立刻出現在你面前,那他的思念也就只是說說而已。一個人最大的思念,不是嘴里說出來的,而是用腿跑出來的。思念到了極致,是在一起,而不是唉聲嘆氣。 九、自找的痛,又何必喊疼,要怪就怪自己,有本事喜歡上別人,沒本事讓人家喜歡你。 十、不懂別人就少說話,你可能永遠不知道在你情緒失控的時候說出來的話有多傷人。當你要開口說話時,你所說的話,必須比沉默更有價值。 十一、其實也沒有那么矯情,只是不經意間就想到你,然后心臟那個地方就開始抽筋了。 十二、我好像對誰都可以沒有感情了,可以很喜歡,也可以突然不喜歡,說不出矯情的話,深夜里哭不出來,后來你和我說這是長大。 十三、想一頭扎進你懷里,聞著你身上的熟悉味道,告訴你這些天來的委屈,以及,我很想你。 十四、孤獨的時間長了,也就再也無法回到人群中了。習慣孤獨,喜歡孤獨,愛上孤獨,這一切是那樣的理所當然。 十五、不想看的東西,你可以把眼閉上。但不愿去想的事情,你卻沒法把心鎖上。 十六、我不想去討好你了,換句話說,我不想浪費時間去感動自己了。 十七、難過的一面就留著自己慢慢消化吧,反正幸災樂禍的人肯定比心疼你的人多。 十八、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十九、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二十、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句句入骨的傷感文案 1.有些事,現在看來不過如此,但在當時,真的就是一個人一秒一秒熬過來的。 2.每個人的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認識的早,不如認識的剛剛好,有些命中注定的事情會更驚喜。 3.有時候你的身價是你自己給定的,男人永遠喜歡兩個同等質量的女人中,他相對難搞定的那一個。得來全不費工夫,這種話,情場同樣適用。 4.從小到大,我們聽到最多的是“你要懂事““你要有出息”“你要出人頭地”可卻很少聽到“你要高興”。 5.為什么做什么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我顧及別人,那誰來顧及我。很多的煩惱源于心不夠狠。 6.做事總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么久。平常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得那么清。 7.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8.有很多話想和你說,但是你不找我,我又很酷,所以我就不和你說,然后把它們拆成很多句,和無聊的每個人都說一句,到最后我把故事說完了,但終究沒人懂。 9.有幾種人我真的佩服的不要不要的:一種可以控制自己體型的人,一種能按時睡覺的人,一種說起就起的人,一種說忘就能忘的人。 10.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11.如果有初見時的強烈動心,還有熟悉后的長久安心,那大概就是真愛了。 12.有人喜歡你綁著頭發的樣子,有人喜歡你披著頭發的樣子,于是你猶豫到底該綁著還是披著,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 13.一粒米養恩人,一石米養仇人,老人說的話沒錯。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留一些驕傲與心疼給自己,記得了,最涼不過人心。 14.我不知道我能為你做什么,也不知道自己有多愛你,但是,如果現在對面飛過來一顆子彈,我一定替你擋。 15.沒有人是生來就無情的,都是經歷并看到了太多自己不想看到的,而最終選擇了關上自己的某扇門。 16.選擇了方向與路途時,就不要抱怨,一個人只有承擔起旅途風雨,才能最終守得住彩虹滿天。 讓人傷感到心碎的文案 一、卑微的討好別人,只會換來別人的無視,這世界只有自身的強大,才能換來別人對你的重視,只有平等的對待,才能換來真正的尊重。 二、人生便是如此,你會用一秒鐘撞上一個人,用一分鐘注意這個人,用一小時勾搭這個人,用一天愛上這個人,最后的結局是,用一生來遺忘這個人。 三、我們都是孤獨的,直到我們遇到了另一個人,讓我們知道人生是可以沒那么孤獨的。 四、泰戈爾說,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那我們要做的就是: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五、人這一生,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以為走不過去的路,跨過去后再回頭看看,也不過如此。 六、你之所以會覺得難受,大概是因為你投入了大把時間和精力,到最后卻沒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那種一瞬間被失落灌滿的樣子讓你感到不值得。 七、有些問題,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沒有主動就是答案,而這些你一直想不明白。 八、你走不進那個人的心里,不一定是你不夠努力,而是那個人也不斷在加固心里的那堵墻。 九、我們最大的善良莫過于對陌生人禮貌,對家人耐心,對愛人體貼,對舊人不打擾。 十、好的愛情讓人變成傻子,壞的愛情讓人變成瘋子,最好的愛情讓人變成孩子。 十一、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心盡力做好自己,世事大抵如此,努力無悔,盡心無憾。 十二、不去追逐你所渴求,你將永遠不會擁有。不開口問,回答永遠是No。不往前走,就將永遠停留。 十三、我不介意等你,只要最后等到的是你,就好。——《如果蝸牛有愛情》 十四、有那么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語言這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是那么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 十五、說真的,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十六、沒有什么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是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十七、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 十八、你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只是沒有為我停留,只是愛的不是時候,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后。 十九、已經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打聽了,當你選定了一個方向,另一邊的風景便與你無關了。 二十、哪有什么錯過的人,會離開的都是路人。愿你腳踏實地,也愿你仰望星空,往事不回頭,未來不將就!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雖已過芒種,但空氣里似乎還保留著春的氣息。讓人沉醉而難以忘懷的,不僅是柔和的陽光、徐徐的微風、碧綠的原野、漫山紅遍的山花,還有凝聚在這個季節里的愛與感動。非常時期、非常記憶,在我們的腦海與歷史上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提醒我們這個春天來之不易。 庚子年初,一場疫情拉住了春天的腳步。封鎖的小區、冷清的街道、白色的防護服、鳴笛的救護車……疫情中的城市,陷入寒冬般的蕭索。曾經游人如織的蓮花山、鳳凰廣場不見人影,濱江公園獨有孫權雕像佩劍屹立,面對疫情也顯無奈,更談不上能解江東父老之危……在焦急與恐慌中,我們似乎忘卻了春天。 緊急關頭,春雷斗寒,春雨驅散殘冬的痕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號角吹響、精銳盡出,黨旗在疫情防控一線飄揚,筑起最強防線。一支支醫療隊火速集結,從四面八方馳援荊楚大地。全國上下壓實防控責任,加強統籌調動,科學施策,全員參與。這場疫情讓我們見到了病毒的無情,也見證了愛的無畏。奮戰一線有誓死請戰、逆行出征的人,有舍家別親、不分晝夜的人,有妙手仁心、鐵肩扶危的人,有無私捐助、居家守責的人……關鍵時刻,展現了中國力量、中國精神,彰顯了中華民族同舟共濟、守望相助的家國情懷,也成就了這個春天最美的風景、最生機勃勃的氣息。 春回大地,城市按下“快進鍵”奏響“春耕曲”,一切恢復了正常、恢復了繁華、恢復了忙碌,每條戰線都在盡自己的力量,為這個遲來的春天增添一抹希望的色彩。經此一役,我們已經改變,對自然的敬畏、對生命的珍惜、對高尚的敬仰、對戰斗的無懼,讓我們前行的腳步更有方向、更有力量,更加懂得應奮進在這來之不易的春天,不負好時光,播種希望。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kr73 的頭像
    j87fskr73

    林昇紋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kr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