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書名落腳于“行走”,毋寧說,是在行走中感受。同時,也顯露出一種野心,這個野心就是把生命當作一個奇跡,來思考或者說來捕捉其中所蘊含的哲學意味——哲學一詞,是借用了作者文中自己的說法。生活的意味或者文學的呈現總能比哲學更豐富,更能擺脫概念的規定性而更加意味深長。 1 我總是讓自己的思想自在的飛翔。在飛翔的過程中,心靈常常平添幾許憂郁。在大山里,人們敬畏那蒼茫的原野、冷峻的雪峰以及藍得碧玉的海子。藏人認為,有許多的神靈居住其間。他們是有生命的。有那樣多的奧秘深藏在天地間。人類對宇宙、對我們生存的這個星球的認知是極其有限的。人時常會感覺到自己的渺小,同時,又因為親近土地而感到自在踏實和溫柔。人象原野的風,在漫漫的時空中,我們只是一芥塵粒啊。而在都市,人海的世界里,人為了顯示自己的能耐,構筑摩天接云的高樓大廈的森林——那是用人的心血、智慧和金錢堆積而成。然而,它修成后的異化果子是:人又感到了壓力,感覺渺小,感到那背后金錢帶給你的的喘息——我是指單個的人。于是,人又一次把自己推向了另一個尷尬的境地。這樣的生存環境是極易激發人的無窮創造力和各種魔力的,然而,人也容易喪失自己本真的一面。面對都市里浩浩欲望寫在臉上的人流,有時,我不無鄙夷而又偏激地想:他們是愛金錢的,他們是追逐欲望被欲望吞噬的人。 在城市和雪山之間穿越,我心靈的歷程有趣而又沉重。今天,在這個都市的一隅,在偶然寂靜的光陰中,我又聽見了靈魂從心底發出不安的聲音。 2 在城市里,我喜歡想入非非。便又想起一位叫楊柳的同學。心里又浮起被蛇咬一樣的感受。他利用同學之間純真的信任感情,騙了一茬又一茬同學。他也是心靈被塵霧遮蔽的人。他總是編一些車子拋錨在二郎山,拉貨做生意,急需錢很快就還回;或者他正做室內裝修生意,生意很好,我先抱去電視機馬上把錢拿回來(因為同學開著電器鋪);或者說他有路子,同學的調動包在身上,不過總要送點禮物才好,等等,屢次得手。 那一天,我接到電話,便相約來玩。在一個小飯館,他吹得天花亂墜,裝修生意如何紅火,他與某位領導如何親近,他為某個同學的調動怎樣擺平,等等。漸漸地,我感覺到他吐露的東西半真半假。后來說他會面相,便為我自吹自賣起來。臨到要走了,說他急需錢,要借三佰元,要為那同學的調動買銀碗送禮。突然見到他綻了線的褲篼,又想起他是坐火三輪來的——幾個線兒一串,心中便生疑起來。我說那也不用這么急啊,你給同學打個電話。真是江湖老手,不知給誰真打了個電話,說同學正在上課不在,掛斷了。我說我沒有揣多少錢呢。他裝出無所謂的樣子,說那不要緊,某某是他的熟人,讓我陪著去借一下。找了幾個人,沒有人肯借錢給他,卻都是一幅防范的樣子,甚至沒有好表情。看著他急燥可憐的樣子,我給了他五十元。他說我一定還你。我開玩笑說,不還也可以,如果同學情意只值那一點錢。第二天,在康的同學打來電話說,千萬不要相信楊柳同學,他是騙子,已經騙了誰誰——不久之后,我有一天穿過一條窄巷,猛見他的身影,他可能也見到了我,晃身鉆入一條胡同,飛一般消失了。可憐的五十元,讓他躲之不及呢。 3 生命是個奇跡。每個人的的生命歷程似乎也充滿了哲學的意味。大地上生命繁茂的夏季已經來臨。然而非典象死神在大地上行走,已經鬧得人心惶惶了,有些國家、地區關閉起大門,開始防范起來了。回到小屋里,心情已經變得松爽起來。心臟咚咚的難受勁兒似乎遠去了。我想寫一篇關于康巴人自大的文章。可是,城市里綿綿不絕的困倦繞上心來。算了吧,干脆躺到夢中去,幽幽然神游去。 很多時候,一個人沒有了任何思想、感覺,木然、呆板而又寂靜。恍惚中產生一種迷漓感,一種行尸走肉般的感受。城市里的陽光卻變得干爽而又溫暖起來。沉沉的瞌睡已經走了。而我仿佛只剩了軀殼。拿著杯子,在這寂靜的屋子里發著呆,走著神兒。心臟似乎有些抑壓而不安。 早晨辦完事回到住地的途中,我突然發現自己的心境已經變得踏實而安然,對這個城市生份的感覺消失了。我多么象生活在這個城市中的普通一員啊。我明白:這個城市充滿了多么巨大的魔力啊。 4 竟然學會高山反應了。這使我驚詫莫名。一個大山中生長的人在城市的邊緣生活數載后,連心都變嬌了嗎?數次在理塘、稻城住宿,心兒憋得難受,頭暈脹,睡眠很差。二、三天之后,身體才漸漸適應了這里的環境。這是水士不服么?人與自然也需要一種默契和親和的過程吧(據說研究表明,藏人是適應高山缺氧的特殊人種)。于是,我想起少年時,跟隨父親走上高天藍云間牧場時的感受:人越來越清爽自在,人越來越產生一種飛翔感,心兒那樣寧謐而又幸福,土地的馨香包裹了整個身心啊。 5 昨晚的應酬中又不得不灌上許多酒精。頭兒說,走吧。就動身了。而真正象朋友似的坐下來之后,別人的目的顯而易見:把政界的官員都請出來,這無疑象一件武器派上了用場——甚至為了證明這方水土迷人的風情,我們獻上了一首首民歌,這樣,那朋友懸浮的心落了地,那約三五千人旅游團的生意得以最后敲定。頭兒也似乎太過相信城市人的友情了。到了那兒才知道是怎么回事。酒桌上,冠以19團11團等命名的知青們,酒酣耳熱,一個個變得活躍起來。回到城市里的知青們要到山區集體過50歲生日游玩呢。回住地的途中,我們爭論起這個世界有沒有免費午餐的問題。酒精一點點浸透到血液中,彌漫到神經的枝葉上,又燃起一蓬蓬的火,令人十分難受。當黎明鮮亮的降臨時,我的心臟依然怦怦直跳,腦袋一陣窒息的眩暈,甚至出現死亡的空白狀態,讓人不寒而栗。酒是能夠擄走生命的,因為它有千萬張噬血的嘴巴啦。在酒性上,我似乎秉承了父親的血緣。身子鋼強的父親在51歲時就倒下了。而我在30歲時,就經不起酒魔的張狂了。爺爺也是51歲時辭世的,母親常說,父親這枝血脈的人都不長壽。人們常說生死天命。而我感到:酒徒的命一定是掌握在酒魔手上。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朋友圈讓人點贊的傷感情感文案 一、我不夠優秀倒也還好,總是在笑卻快樂很少。沒有愛人沒有期待,偶爾吹風會流淚喝酒也會醉。 二、雖然有些人幫助我成長了,但他們的方式不值得我一聲感謝。 三、我想做一百件事留住你,但其實我做一千件事也留不住你,更讓我難過的是,我一件事也做不了。 四、那時候我的課本上也有你的名字,后來,書沒了,你也不知道去哪了。 五、你我之間如七律古詩,你揮筆定了首聯,我得削砍了我的意志以求對仗你的平仄、意境,末了還要為你押韻。 六、或許,最好的緣分,不是在人海中相遇,是不在人潮中走丟。最好的結局,不是在一起,是不忘記。 七、長大了就是眼眶里有淚光,流下來,哭出聲,是委屈。忍住了,憋回去,是反擊。 八、就是覺得感覺再也沒有愛的能力了,以后就算和別人在一起,也會有他的影子 九、我不哭了,我不再哭了。如果快樂很難,那我祝你平安健康。一生順順利利。有你想要的。會有人陪你看云淡風輕。 十、我又不是圣人,怎么會希望你過得很好,我巴不得你過得貧窮孤獨,每到深夜時都是想著我的好。 十一、我一直覺得愛情最殘忍的地方在于,從它發生的最初就已經就已經到達巔峰,那種怦然心動,那種想要收割對方的強烈欲望,那種迫不及待想要到達未來的期許,都在戀愛開始時就已經被預知走,從此往后,再怎么走都是下坡路。 十二、如果有一天,你怪我沒有好好愛著你,你要記得,是你沒有好好珍惜過我,謝謝你的無情,練就了我的絕情。 十三、自找的痛,又何必喊疼。要怪就怪自己。有本事喜歡上別人,沒本事讓別人喜歡自己。 十四、在這個世間,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無法靠近的人。無法完成的事情。無法占有的感情。無法修復的缺陷。 十五、后來啊,我才知道,世界其實真的很大,有些人,沒有刻意地見面,就真的沒有再見過了。 十六、你總是感覺自己少了點什么東西,冷酷的時候比任何人都鐵石心腸,卻在看到他一句別再聯系的時候,潸然淚下。 放不下一個人的傷感情感文案 一、總有一些人,不是不想忘,而是忘不了;總有一些情,不是不想放,而是放不下。 二、若當初不識,不知,不愛,不戀,豈會這般患得患失,貪得無厭。 三、其實你都知道,也都明白,你只是在假裝不懂,我也不想去拆穿。失望攢夠了我自然會走,也不會再回頭了。 四、你是否也曾這樣,明明很想和某個人聊天,卻希望他先來找你,呆呆的看著他的頭像一遍又一遍。 五、想要看清事實,就需要一些疼痛,你必須明白,要走的人你留不住,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 六、有沒有那么一個人,曾經讓你發了瘋的想,現在卻拼了命的想忘掉。 七、“世界就是一個大型夾娃娃機,我隔著玻璃窗,只想要你。” 八、我愛你,是你給了故事開頭,太過驚心動魄,也讓我忘了看,我們的結局是老死不相往來,沒聯絡。 九、難不難過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十、如果有一天,我不再關心你,不再主動理你。不是我不愛你了,而是我真的累了。 十一、你放一百個心,我不會糾纏不清,不會念念不忘,不會歇斯底里,不會萎靡不振,今后,你是你,我是我。 十二、你越是費勁心思的去取悅一個人,那個人就越有可能讓你痛徹心扉。 十三、每一個人都一樣,被傷害的次數多了,也就不主動了,不是因為不愛了,只是心累了。 十四、分手后一定要忍住,與其念念不忘,不如適時放手,他可能愛你,只是不夠深愛,好的感情不是一味的單方面付出,沒有回報的感情就放棄吧,好好愛自己。 十五、被真相傷害總比被謊言欺騙的好,得到了再失去,總是比從來就沒有得到更傷人。 十六、世界上沒有不融化的雪,也沒有永遠不變的愛情,人心都是會變的。 夜深人靜傷感情感文案 一、如果當初沒有相遇,或許我不會是現在的我。在你的世界里,我笑過,痛過。如今,滿身疲憊,帶著自己的影子默默走出你的世界。不會再為你掉眼淚,不會再傻傻等你的電話,不會再苦苦求著你不要離開。愛若卑微,便不再是愛;愛若疼痛,就不叫愛。放手,是最好的解脫。 二、我不怕等,不怕老,不怕死,我什么都不怕,我只怕我喜歡的你愛上了別人。 三、當記憶被時間碾壓,殘留下來的碎片已無法拼湊出完整的你,我們注定不屬于彼此,青春終將帶著遺憾逝去,不悔的是遇見你! 四、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 五、愛情真的是兩個人的事情,主動久了會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 六、很多時候的生氣不是因為真的激怒,而是因為失望或者擔心。 七、心心念念的往事、曾經深愛過的人、年少瑣碎的過往,它們就像纏繞之間的一陣風,來的繾綣,去的時候讓人來不及挽留。 八、孤獨不是給別人機會來可憐你,而是給你機會發現更強大的自己。 九、總有一些事,我們不愿它發生,卻必須接受;總有些東西,我們不想知道,卻必須了解;有的愛是伴隨著無窮盡的顧慮,無法忽略腦后,又等不及全都排除,直到記憶小舟擱淺,滄海一粟,曾經的大風大浪已成昨日黃花,或許那人仍不知道你還在凄風苦雨中耗盡了多少心思。 十、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你知道,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但是我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突然就一個人了。 十一、沒資格吃的醋最酸,先動心的人最慘。 十二、你總嫌她矯情脆弱愛流淚,卻不知道她在除你之外的人的面前有多樂觀堅強愛大笑。 十三、愛上一個不會愛上你的人,就像抱著一顆仙人掌,抱得越緊,傷的也就最深。 十四、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別傻了,沒人心疼的樣子,真的一文不值。 十五、人一生有走不完的路,喝不完的酒,唱不完的歌,你無法預知未來,但你能灑脫的活在當下。 十六、其實,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開心、假裝難過,假裝在意、假裝無所謂,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 十七、雖然知道現實的殘酷,但是當我們也成為了異地戀中的一員,那種心情,難以言喻。開始懷念有你在身邊的日子。想念你,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會輕輕撫摸我的頭,溫柔地說著,傻瓜,別想太多了。 十八、無須匆忙,該來的總會來,在對的時間,和對的人,因為對的理由。 十九、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我很平凡,但我獨一無二。愿每個姑娘都能精致到老,眼里長著太陽,笑里全是坦蕩。 二十、一個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強,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一個寡言,卻心有一片海的人。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路上走過人間指藍天, 明天想大海說出心事。 白云伴故事對等知音, 心里有江山到何年。 >>>更多美文:自創詩

鐘姨做雞屎藤籺已經有24個年頭了。 鐘姨全名叫鐘建清,今年58歲,廉江石城鎮東蓮塘村人。從1993年開始,她就在廉江龍塘路周邊的鄉村集市叫賣雞屎藤籺仔,寒來暑往,24年彈指一揮間,她愣是把一個沿街叫賣的廉江特色糖水做成了老字號的美食。 據聞,雞屎藤是一種中草藥,可以祛風、活血、下火,只是味道有點臭,但不是雞屎味的臭,為何被起名“雞屎藤”就不得而知了。也不知道是哪位祖先如此任性,將這種植物的葉子搗爛,和米粉攪成米團,再揉成條狀,切成小塊放入沸水中煮,加入糖后,居然成了一道特色小吃——雞屎藤籺仔,讓人百吃不厭,傳承至今。 鐘姨就是雞屎藤籺仔的忠實傳承者。鐘姨說,小時候家里窮,她父母經常在山野地頭采摘一種有特殊味道的葉子,然后帶回家,配上米粉再經過幾道工序,做成了令她終生難忘的美味。慢慢地,她知道那特殊味道的植物有一個不太文雅的名字:雞屎藤;漸漸地,她也跟著父母學會了如何制作雞屎藤籺仔,從小到大,她從父母那學來的工藝一直傳承著,從未“偷工減料”,讓這道特殊“廉江味道”越傳越遠,越做越濃郁。 長大成家,生兒育女,家里又沒有收入來源,眼看就要揭不開鍋了,怎么辦?鐘姨苦笑著說起當初做雞屎藤籺仔的初衷:搵食。她僅有的一技之長就是做雞屎藤籺仔,何不好好發揮、做個小本生意,養活家里那幾個嗷嗷待哺的“化骨龍”(孩子)才是正道啊。 時至今日,鐘姨還清楚地記得她第一次出街叫賣雞屎藤籺仔的日期:1993年4月24日。那一天,她起了一個大早,做了三十多斤的雞屎藤籺仔,煮成一大鍋糖水,然后扛到新買的三輪車上放好。配上碗勺等餐具后,她就騎著三輪車來到街道、集市上叫賣,第一次做生意難免心懷忐忑且難為情,但雞屎藤籺仔的暢銷和鄉親們的熱情,讓她徹底放松了心情,做生意的膽子也大了起來。那一天,賺到人生“第一桶金”的鐘姨心里比雞屎藤籺仔糖水還要甜滋滋。 日復一日,鐘姨在石城鎮做雞屎藤籺仔出了名,附近城鎮甚至湛江市區的人都成了她的顧客,數萬人都嘗過她的“拿手好菜”。不少廉江吃貨即使出到外地工作生活多年,回到廉江后還是會找鐘姨買雞屎藤籺仔,無法回家的就讓家人郵寄一份上去,還在外對人說,這道“廉江味道”就算走到天涯海角,這輩子也戒不了。 鐘姨自豪地說,曾經有鄉親親口對她說:“謝謝你啊鐘姨,多虧你做雞屎藤籺仔,要不然我都找不到童年的味道,找不到回家的路了。”鄉親們的贊賞和支持,讓鐘姨一路走來從不覺得孤獨,每天清晨,當蒸籠里的雞屎藤籺仔散發出一陣陣特殊的清香時,她就感到生活的美好,感到被鄉親們需要的自豪和驕傲。 在鐘姨眼里,她用雙手采摘并揉搓了20多年的雞屎藤,不只是一道簡單的小吃,它還有著很多特殊的功效——“細路哥”吃奶粉太多會上火,用雞屎藤葉子加上去核的紅棗、燈芯草煮水,孩子喝完后很快就能下火;腸胃不好的大人或者胃口不好的小孩,吃了一些雞屎藤籺仔糖水后,半天內就能起到很好的消食開胃的功效;此外,患有高血壓的人吃了雞屎藤籺仔有利于睡眠…… 鐘姨發愁的是,如今,野外的雞屎藤越來越少了,到處都在建房子搞工程,雞屎藤被清理得幾乎沒有藏身之處,要采摘就要去更加偏遠的地方,花費更多時間,而在過去,到山間地頭采摘,俯拾即是,簡直比雜草還多,不用一個小時就能滿載而歸了。做雞屎藤籺仔的傳統工藝要好幾道,從采摘到揉碎、和米粉到蒸煮等,非常辛苦,不起早摸黑根本干不來。跟著鐘姨干活的兒子有時候吃不消,她擔心以后年輕人再也不愿意做這道傳統小吃了。 鐘姨還提到,有一段時間,廉江不少酒店和大排檔都會訂購她的雞屎藤籺仔,但這些地方的廚師簡單學了制作后,自己在市場采購雞屎藤制作,各種雞屎藤籺仔“魚龍混雜”,質量參差不齊。“現在商場太多了,什么都有的買。”鐘姨感慨道,現代商貿的沖擊之下,她在廉江堅守二十多年的雞屎藤籺仔生意日漸慘淡,加上傳統工藝產量有限,她只能老實地守在家門做好小本生意,不敢奢望在城區開一家本土特色雞屎藤籺仔糖水店。 雞屎藤渾身都是寶,鐘姨也用雙手秉承下來的工藝細心呵護著這一“寶貝”,不讓這種本土特色的草藥和小吃湮沒于廉江日新月異的城市化浪潮中。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kr73 的頭像
    j87fskr73

    林昇紋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kr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