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我沒有很好地細數生活的美麗樹葉,時光就無情地把我帶到人生旅途的這一站,陽光和雨露沐浴了我48個年頭。除了感到生命的力量漸漸衰弱之外,一點也沒有收獲,無論有形的,還是無形的。就是眼前豐饒的世界以燦爛的姿態迎入眼簾,窗外的雪景像一位渴盼以久天使帶給人們快樂的喜悅景致。好久沒有見過雪花光臨了,這是上天的賜福。 像是執行使命的天兵天將忙碌了一夜,我醒來,看到大地一片白茫茫,天地渾然一體,給我們有感知的生靈增添了更多心靈滋潤。自然以溫情的雙手時時刻刻都在撫慰著我們人類的生命,只要我們稍加體味,就會感受到雪花在季節的盡頭給予我們最美好的情懷慰藉。 她是雪精靈,來自遙遠的天外,在無畏無懼的狀態下與空中的水氣相遇,相知形成了了一次浩浩蕩蕩的真誠飛揚的美麗場景。給我們生活在大地上的生命以無私地關愛,以精美的形象和神奇給予揮灑在土地上,使我們的生命得以解渴,為我們的生活增色添彩,給我們疲憊的身心送來休閑的意趣。 如果有一顆真實、善良靈動而純正心靈在跳動,且是充滿感恩的狀態,那么世界就是的面貌就在你的面前呈現異常多彩的風景。這時就沒有力量可以阻擋你,對這個神奇世界靈敏的感受,對天地之間的一切都是美好的詩意。生命是如此這般招人喜愛而充滿情趣,感受著身邊的一切,都在像是風中雨點輕輕地滋潤著無數生命干枯的心田。 好喜歡走在下過雪的路上,踩在雪花重疊的棉被般的地上,心里有無比的喜悅。感覺特別棒。頭發上,衣服上,臉上甚至睫毛上都都落滿了上蒼的禮物雪精靈,身心都被雪花的無痕的情誼擁抱,讓自己的內心花蕊接受著大自然芳菲的熏染吧,留給我無盡的思緒和戀情。我知道感激,因為我們有知,眼前的一切都是天地偉大的造就,而自己且在無意間發現生命的渺少和短暫,渺小到想小孩子衣袋里的鋼蹦,無人能夠知道你的存在久遠,短暫到像這雪花落的地方不同,就造就自己的存在時間有限。 生命的脆弱性和無法再生性,都明白告訴我,你是一個普通有限的存在,是一個暫居地球的過客,是一個對于世界和中國悠久文化沒有些須作為的存在,是一個活過而沒有留下任何痕跡的生物體,是一個漂流在海灘的貝殼,停留時不曉得珍惜,路過又不知道觀望風景,生活也不曉得體會,休閑就是單調地度過,沒有思索,沒有在意,沒有反思,沒有檢討,沒有總結,生命的流走似東逝水,一瀉千里,無所顧忌。 因為我們只是停留在簡單地活著,而從來不曾想到自己來到這個世界是否秉承更重要的意義,若我們自身無從知曉,那么世界上難道還會有人好管閑事為我們的生命存在勞神認知嗎?我們活在膚淺的歲月里,正如秋冬里的枯葉頹廢在灰暗的角落,其實我們不該如此生活,因為我們依然是僅有一次停留在世界上的有限時光,生命的價值和意義無從彰顯,只能證明我們活得的確無聊。 沒有為遠去的歲月空過而嘆息,有人卻在為沒有得到許多想要的東西日夜紛爭。其實人生匆匆似水流,如花歲月已不在。好好活著,善待自己,就是善待世界,好好愛著,激情澎湃的生活,就是無怨無悔的人生,不管別人看著你美麗與否,都不必在乎,重要的是你真切的意識到自己的存在。或是平凡,或是卑微,或是安心,或是不虛度,或是攜愛而生,為愛而在,因愛而美麗。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糖二嬸是我們大院李木匠的二兒媳婦,沿街挑擔叫賣糕點,在城東片算是資深小販,院里孩子都叫她糖二嬸。 糖二嬸矮壯結實,皮膚黑塔塔的,呈鋼鐵的顏色,茅草一樣亂蓬蓬的頭發堆在頭上。她嗓門大,笑聲爽朗,聲音一出溜出去,一時半會兒收不回來。 李木匠有三個兒子,老大老小長得不賴,在工廠上班,娶了城里的媳婦,老二腿有殘疾,初中畢業后跟他爹學了手藝,娶了鄉下的糖二嬸。李木匠家房子少,兒子們成家后,一大家子扎一個鍋里吃飯。 李家婆婆體弱多病,沒工作的糖二嬸過門后,柴米油鹽、漿洗涮淘,她全部包圓。每天雞沒叫頭遍,她已挑滿了兩大缸水(那時吃公用自來水),一大鍋稀飯煮好了燜在鍋里,家人起床時,她已蹲在井臺上洗涮了。 這樣的日子一過便是好幾年。想想日子過得只有眼面前的尺把長,糖二嬸有些心灰意冷。她和李老二商量,說自己身板好、腦子活,想做個小生意。老二覺得老婆年紀輕輕的在家里當老媽子也實在委屈。 之后,糖二嬸沿街挑擔叫賣她家鄉的特色糕點。 糖二嬸走大街串小巷,高聲大嗓地吆喝著。一副糖擔子壓在肩頭咯吱吱地響,她大氣都不喘,粗蘿卜腿一前一后朝前邁著步,兩瓣屁股有節奏地晃動。二嬸筐里的糖食很是豐富。小麻餅、竹節糖、酥糖和麥芽糖,都是孩子們愛吃的零食。每每在院里遇著孩子,她都掏出一兩塊糖給那些饞嘴的孩子。 糖二嬸喜歡坐在百貨大樓金碧輝煌的大門前賣糖。一副籮筐,左右各一只,里面盛放著滿滿的糖食,一根油亮的水曲柳扁擔墊坐在屁股底下,褂袖褲腿高高擼起,兩眼逡巡著過往的路人。待人多時,就吆喝一嗓子。她的吆喝聲洪亮,常引起路人側目,只要有人問價,架不住她的勸勁,或多或少要買點。 沒人時,她從舊挎包里掏出毛線、鞋底,鉤織入冬的拖鞋;抑或從口袋里掏出一把瓜子,一顆接一顆地嗑,有時遞一把瓜子給邊上的小販,有一句沒一句地和人拉呱扯笑。嘴巴一旦說發了熱,買賣都顧不上做,把周邊做小生意的男女都招了過來。婚后的男女都敢扯,笑話、葷話連篇,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扯到忘形處,男人動起了手腳,女人們像母雞似的咯咯叫著,左右撲騰著,笑鬧著,斷不會拉下臉。 扯完笑畢,糖二嬸的買賣照做,每天天擦黑,兩籮筐糖食便全部見底。 經常有小販扣斤少兩的。遇到較真的買主,約秤后,氣呼呼地跑回來,東西往攤上一扔,執意要退錢。有的小販佯裝看錯了秤,從筐里多拿點給人補上秤;有的小販不買賬,說買主無理取鬧,自己吃了些再來說少秤,為此口角不斷,甚至拳腳相加。糖二嫂實誠,有良心,價錢講定,都足秤給人,經常給鬧糾紛的小販們打圓場、擺平事。 生活條件好了,人們保健意識增強了,糖食在城里越來越難賣,糖二嬸將買賣轉向農村市場。 她喜歡上礦山賣。挑擔上山要吃些辛苦,可糖食銷得快。她一般趕在下晚時過去,那些采石工人胃中的午飯已消耗殆盡,個個像餓狼似的。糖二嬸那會兒趕到,如同救星。礦黑子們一擁而上,根本不講價,每人都要稱上一二斤糖。一眨眼,兩筐糖食就被搶購一空。糖二嬸挑著兩個空籮筐,摸著鼓囊囊的錢包,如云彩似的從山上飄然而下。可好景不長。同行們知道了這行情,都扎堆到礦上賣,糖食賣成了白菜價,糖二嬸見無利可圖,就不再上山了。 糖二嬸掙錢了,在李家的地位日漸提高。她繼續做家務,可只做她家三口人的。兩個妯娌好吃懶做,輪到做家務時,臉子拉得有尺把長,常常摔碗扔瓢的,口角不斷。 后來,老城區拆遷,大院也在其列。李木匠要了四套房,與三個兒子分開過。糖二嬸與公婆對門住,好照顧老兩口。老兩口人前人后地夸二兒媳婦不錯,說人長得雖不體面,可心眼好,是持家過日子的一把好手。說到那兩個俊俏媳婦時,頭搖得像撥浪鼓似的,嘆說好看有啥用,中看不中用。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減肥激勵文案 1、我比你瘦!比你努力!你活該這么丑! 2、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3、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4、飯量再控制,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她們吃是有資本,你個死胖子,當你沒瘦下來時,只有忍餓的份,你不對自己狠,別人 就對你狠! 5、要么瘦,要么死。 6、就喜歡身邊的臉很丑但很瘦的女人穿著你穿不進的美衣? 7、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外表更重要。 8、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9、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10、要么瘦!要么死! 11、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 12、就喜歡夏天穿個包得死緊的衣服大汗淋漓走在烈日底下? 13、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14、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這不是純惡心人嗎!活該!死胖子!活該你這種人就只能對著那些XS的美衣流淚!夏天要到了!你那象腿就別自討沒趣地穿裙子了!你就不怕有人在背后悄悄驚嘆你的勇氣么! 15、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16、剛被男朋友甩的胖子!哇哈哈哈哈哈!你終于被甩了啊!你男朋友是只吃只拉的造糞機你也想甩了他是吧!!!還在痛苦里暴食?!那你就等著下個男人也甩了你吧!!! 17、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18、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 19、美女漂亮自然一呼百余輛車接送,任她挑選。 20、那些想減肥又沒有意志力喜歡吃東西的人***沒救想減肥就別他媽給自己找借口,少墨跡,果斷點會死?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 21、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22、看美女一個個活得更滋潤,為啥? 23、胖子沒資格吃!等瘦了再說。 24、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25、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26、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么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27、你怎么就這么喜歡吃東西?你和肉親啊,還是怎么著? 28、那些想減肥又沒有意志力喜歡吃東西的人,沒救。 29、沒男朋友的胖子!為什么沒男朋友知道嗎!你長這樣誰要你啊!現在外貌協會的男人遍地都是!你看看大腿上的肥肉!小腿上的肌肉!你是青蛙還是癩蛤嘛啊!!!你看看你那肥死人的胳膊!你怎么不去當相撲啊你! 30、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減肥文案心情短句 1、我在減肥,我既不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會瘦,瘦。 2、這么多年我媽把我養這么胖容易嗎、我就不減肥,堅決不減。 3、我爸面對我發胖一事發表了看法:沒有韓紅的命,還得了韓紅的病。 4、減肥的時候、你一定要來哦、因為我看見你會沒有食欲感。 5、他說如果我減肥,他就不要我。 6、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個人有他的體積。 7、不是我們不想減肥,而是敵人太過強大。 8、幸福就是,找到一個令你想為他拼命減肥的人,而那人卻總是拍拍你的頭說,多吃一點,別餓著了。 9、可不可以讓我失憶一次,忘掉那些我不想記得的人。 10、四月、五月不減肥、六月、七月徒傷悲! 11、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肉都有他的脾氣。 12、吃,我所欲也,瘦,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我了個去也。 13、我喜歡夕陽下的我的影子,顯得我又高又瘦。 14、每一個長期減肥未成功的女子,都有一個多年增肥無效的閨蜜……有木有啊! 15、我從來不知道什么叫淑女,更不裝,我活的隨意。 16、不是我們不想減肥,只是敵人太過強大。 17、我有一顆減肥的心和一個吃貨的胃,它倆天天PK,我掐指一算,艾瑪,今天胃又贏了。 18、分不清友情和愛情的年代。有時哭過有時苦過的眼袋。 19、每個口中說減肥的女生,都有一張能吃的嘴! 20、為什么前一刻說著永遠廝守,后一刻卻轉身遠走。 21、好久不見,你胖若兩人了! 22、胖子總是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23、不論我下怎樣的決心,你一出現,就全都不見了。 24、每次我說減肥,只不過是想嚇嚇我的小肉肉們。 25、既然在煙盒上都標示了肺癌,為什么不在巧克力上標個死胖紙? 26、如果有來生,我愿當一塊肥皂,那樣就不用再為減肥而擔心了。 27、我不是胖,我只是瘦的不明顯。 28、永遠不要低估一個胖女生瘦下來之后的魅力! 29、一個人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還怎么控制自己的人生! 30、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關于減肥的文案 1、那些想減肥卻沒有意志力又喜歡吃東西的人,沒救! 2、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3、我有一顆減肥心,但長著一張好吃嘴。 4、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5、既然在煙盒上都標示了肺癌,為什么不在巧克力上標個死胖紙? 6、吃了會后悔的話,就別吃別做要自己后悔的決定。 7、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癡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8、女孩兒還是肉肉的比較好,第一抗凍抗餓抗擊打不容易生病,第二永遠有減肥這個人生目標不容易空虛寂寞想不開 9、我有一顆減肥的心和一個吃貨的胃,它倆天天PK,我掐指一算,艾瑪,今天胃又贏了。 10、其實我會瘦的,我就是先胖一會兒玩玩。 11、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12、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多沒吃過東西吖,從小到大,虧著你了么?怎么就那么不要臉,吃吃吃,看看自己的肥臉,你有什么資格吃!!!!死肥婆! 13、你們要自己加油,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牛x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14、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15、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16、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17、成長是一段錐心的疼痛,不計后果的那段叫做青春!人家減肥減腰減屁股,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 18、減肥的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沒有用的,最多就是輔助。你想只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19、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自己有真本事就能怎么著,外表才是最重要的! 20、這么多年我媽把我養這么胖容易嗎,我就不減肥,堅決不減。 21、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22、胖子沒資格吃!等瘦了再說! 23、我在減肥,但是我沒有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的。 24、我想對那些辛苦減肥的孩紙說,人類千辛萬苦爬到食物鏈的最高峰,不是為了吃素的。 25、以前愛一個人,形影不離;現在愛一個人,放在心里。 26、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胖子沒資格吃!等你瘦了再說。 27、最悲催的事情就是,身材很骨感,臉型很豐滿,有木有? 28、肥胖是會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后悔不減肥會痛,恨不節食會痛,想瘦不能瘦最痛。 29、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30、好希望有那么一個人,能讓我朝思暮想,茶飯不思,寢食難安,日漸消瘦,日漸消瘦漸消瘦,消瘦,瘦,瘦。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父親敲打著石頭。敲打著日子坑坑洼洼 斷垣殘壁,蛛網飛散 父親老眼昏花,阡陌縱橫 父親細心地鏨著,刻著 月亮河的水干了一次,又漲了一次 大風吹過原野,父親的老旱煙管 無法炊煙裊裊 父親吐口唾液,咬咬牙 扳過塊塊巨石,將潮濕的日子 放在日頭下,一再翻曬。 自己的心情卻無法曬干。 門前的老樟樹彎了腰, 父親成了石頭 任日子敲打。這個冬天沒有雪 父親坐在季節的紋痕里,撫摸著滿身的 坑坑 洼洼 >>>更多美文:經典散文詩

 


桃園減碳標章盤查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南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高雄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kr73 的頭像
    j87fskr73

    林昇紋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kr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