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情感文案短文 一、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二、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三、可不可以牽著你的手,從老婆到老婆婆;可不可以牽著你的手,從老公到老公公。 四、你知道么,當我上QQ第一時間看的就是你,你不在線我很難過,你一在線我很高興。 五、誰不是從一個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現實折磨成一個心機深重的瘋子,從此開始,你的世界,與我無關,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觀。 六、誰說“念念不忘,必有回響”,喜歡的人從沒搭理過我,想一夜暴富,也從沒實現過。 七、這個世界為什么會有“我想見你”這種人間疾苦。 八、不會低頭,不懂挽留,不善言辭,這可能就是我。 九、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 十、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十一、如果當初沒有相遇,或許我不會是現在的我。在你的世界里,我笑過,痛過。如今,滿身疲憊,帶著自己的影子默默走出你的世界。不會再為你掉眼淚,不會再傻傻等你的電話,不會再苦苦求著你不要離開。 十二、是時候該放下了,以后的日子,你慢慢走,我好好過,起風了照顧好自己,下雨了別淋濕衣裳,嗯,就這樣吧。 十三、我可以放你走,只是你走了就不要再回頭。 十四、我是太陽,我不需要沾你們任何人的光。 十五、我雖然不分東西南北,但我會走向有你的那邊。 十六、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十七、愛情是神秘的東西,一個人可以有好幾次戀愛,但愛來愛去你會發現,最愛的人只有一個,而在你身邊的,又往往不是你最愛的人。離開永遠都是比相遇更加的容易,因為相遇那是幾億人中一次的緣分,而離開就只是你兩個人的結局。 十八、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十九、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二十、刻在記憶里的那個夏天,是我們一起在陽光下流下的淚水。 最流行的情感文案短文 一、如果有兩個女孩,同樣的漂亮,他會選擇臉上有小小雀斑的那一個。因為,這一點小小雀斑會讓這個女孩多一份溫柔,少一份驕傲。——余光中 二、你給媽媽發短信,媽媽不回你,你一般不會心慌,你給對象發短信,對象不回你,你也許會心慌。為什么?根本原因是,你確定你媽愛你,而不確定你對象愛不愛你,只有不確定的東西才會讓人患得患失。 三、不詆毀前任,是對自己過往的尊重,也許是錯了,但那會兒認為是對的。 四、所有失去都是為了遇見,所有曾經分手的心痛,在你遇見那個對的人時,你就會懂,那些心痛都是成長,都是對你自己人生的成全。 五、很佩服那種人,只要知道了一段感情不合適,再難過也狠的下心說再見,再不舍也能假裝灑脫的大步向前,轉身的一瞬間很孤單吧,可是你不知道你的背影有多好看。 六、就像你今天喜歡喝啤酒,明天愛吃冰淇淋,穿過一次的衣服就厭倦,戀人換了一個又一個,其實只有你知道,三歲的布絨玩具到現在還抱著睡覺,心里的那個人也從來沒變過。 七、在愛情的事上如果你考慮起自尊心來,那只能有一個原因:實際上你還是最愛你自己。 八、喜歡吃的食物,可以排隊多等一會,趕時間等的那班公車沒有坐就可以站過去,想去的地方現在就可以訂車票,喜歡的人不用等到特殊的日子再去表白,人生中有很多事情遺憾的不是失去,而是在可以去做的時候選擇了保留。 九、一段感情結束的時候,我不會因為我難過就阻止你前進的腳步,你可以不愛我,但我不能不懂事。 十、一輩子那么長,一天沒走到終點,你就一天不知道哪一個才是陪你走到最后的人。有時你遇到了一個人,以為就是她了,后來回頭看,其實她也不過是這一段路給了你想要的東西。 十一、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他的女人,她哭鬧是錯,靜默也是錯,活著呼吸是錯,死了都是錯。 十二、先別急著愛我,如果你愿意,先來嘗嘗我的怪脾氣,占有欲,自私,任性和口是心非,過后,若你還愛我,那我的世界就只有你。 十三、男人通常不喜歡吵架,也不主動吵架,但他們擅長令女人忍無可忍找他們吵架。 十四、人只有對喜歡的東西才會特別上心,所以一個人愛不愛你是很明顯的。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所以你才可以在我的世界里肆無忌憚。 十五、人和人的出場順序很重要。陪你酩酊大醉的人,是注定沒辦法送你回家的。 十六、當一段感情走到迷茫的時候,要驗證是否相愛最好的方法就是分開,分開后如果痛苦、如果思念,那就是真愛,真愛一定會讓倆人再次相遇。 十七、和錯誤的人在一起,就好比穿了雙不合腳的鞋,即使鞋子再美,最終傷到的還是自己。 十八、如果一個人,只有在你,戴著面具的時候才愛你,這樣的愛情必定不會長久,因為偽裝不可能裝一輩子,而你早晚也會身心俱疲。 十九、兩個人相處久了,難免會抱怨一句“你變了”。其實,我們并沒有改變,我們只是越來越接近真實的對方而已。 二十、你要感謝那個人的離開,是他讓你變得更勇敢,讓你突然發現,自己原來會因為愛一個人那樣的奮不顧身,謝謝他帶走了那個不夠優秀的自己,而你剩下的事就是在他不在的日子里,成長,努力,活得更像自己。 賞心悅目的情感文案短文 一、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于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二、生命中總有那么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三、適合是什么,適合就是跟你在一起用不著刻意找話題,很自然的沒了脾氣,說話也不用特別的小心,再忙都不會讓我感覺到孤寂。 四、睡也是你,醒也是你,無孔不入也是你,吃飯想你,走路想你,望穿秋水還是你。 五、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六、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七、就算世界荒蕪,總有一個人,他會是你的信徒。 八、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九、你可以忽略我的感受,也可以不在乎我的熱情,甚至可以不用理會我的沮喪和難過,但每一個人的付出都是有限的,你知道我認真的時候輸得有多慘嗎,愛情我不要了,你我也不要了。 十、圓滿的愛情大抵是這樣子的:各自有穩定的工作和交際圈,在成長路上一路扶持,又在對方面前天真的像個孩子。獨立又親密,相愛又自由。沒有斗智斗勇,只有相輔相成。 十一、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夜未央、情卻濃。怎么辦?那個一天不見就想念的人,又占據我的腦海里。 十二、總有那么一個人,你說不愛了,卻在聽到他的消息時,心狠狠地抽了一下。 十三、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里,卻告別在生活里。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來來往往身邊出現了很多人,總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看看溫暖的陽光,偶爾還是會想一想。 十四、縱然有千萬個見你的理由,卻沒一個見你的身份。 十五、有時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記得這個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個世界,只記得你。 十六、不經意的思念是那么痛,痛到回憶都不敢觸碰。 十七、不求被全世界寵愛,只求這一生是你一個人的例外。 十八、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十九、覺得陽光溫暖,是因為你沐浴在陽光里,覺得風景很美,是因為你漫步在風景里。別人再重要都只能在我眼里,唯獨是你,一直珍藏在我心里。 二十、你看到的灑脫,都是我心碎之后的無可奈何。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不能遺忘的人終究難忘。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望不到的地方 叫遠方 因此 你們總在遠方 能裝下風景的東西 叫窗前 因此 我成了裝幀風景的人 其實 我早就想給你們去信了 讓你們回來 看看這一窗的風景 卻不知道 地址是寫給大海 還是草原 叫做風的郵差 竟也不知道 你們的遠方 也沒有人回來過 窗前 成了空蕩蕩的四邊形 幾只麻雀企圖占領 卻不曾想 屋檐的風鈴 敲響了警鐘 我樂在其中 不是不愿意跟你們走 而是一窗的風景也需要守候 就如一位牧人不能遠離 遙望 是每天要做的事情 遠方 就成為了一個邊緣 因此 你們就是行走邊緣的人 卻沒有人承認是誰放走了你們 飛翔 似乎成為了一種借口 就如這個世界所有的借口一樣 輕盈 又沉重 掩藏在城市的街角 荒蕪的林下 既然如此 那就干脆沉默吧 沉默其實是個挺好的理由 望不到邊緣的地方 叫遠方 對于你們 我也是在遠方行走的人 只是 我的遠方 還有遠方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淚珠與塵埃 混合成雨滴 纏繞 下墜 指尖上的思戀 紅線的那一端 黃昏 無言 咖啡廳的玻璃 寫著愛的宣言 遺忘 星空 深夜的街燈 蟲兒的低鳴 背影 朦朧 緊握的雙手 崇尚的自由 終將 離愁 夜空中的煙火 燭光旁的玫瑰 沉默 辭別 >>>更多美文:自創詩

勵志學習的文案 一、天道酬勤!豐碩的果實永遠屬于那些堅強不屈、自強不息的辛勤耕耘者。 二、少壯須努力,用功要趁早。十年磨一劍,備戰為高考。天道自古酬勤,付出才有回報。壓力釋放心情好,考前放松最重要。預祝高考順利,金榜題名! 三、所有的人都是凡人,但所有的人都不甘于平庸。我們一定要相信自己,只要艱苦努力,奮發進取,在絕望中也能尋找到希望,平凡的人生終將會發出耀眼的光芒!祝高考順利! 四、高考來臨時,情緒要調整,保持冷靜不緊張,早點休息抖精神,生活節奏別打亂,勞逸結合少折騰,信心百倍上考場,金榜題名一舉成!祝高考順利! 五、面帶笑容,信心充足。勇赴考場,絕不言輸。寒窗苦讀,今朝矚目。砥礪劍鋒,簡單自如。胸懷夢想,縱橫無阻。愿君成功,真心遙祝,昂首闊步,輝煌前途! 六、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又到高考時,千萬別緊張。放松心態,沉著應對;冷靜分析,機智靈活;先易后難,用心答題;步步為營,心氣平和;發揮才智,如魚得水。愿各位學子高考步步順利,門門優異! 七、聚沙成塔,集腋成裘。生命不是短程賽跑,沒有人一朝一夕就能成功,就像野地里的百合花不會提前綻放。 八、你的自信從不止步,你的毅力令人欽服,你的勤奮鐫刻一路,你的優秀有目共睹。愿你的付出收獲豐厚回報,愿你的努力贏得似錦前途。祝高考順利! 九、不是每一份執著,都能得到相應的收獲,但過程永遠比結果更重要。 十、用青春定義我們今日的時光,用幸福計算我們燦爛的明天,用永遠討論我們未完成的夢想,用祝你成功設置我們各自不一樣的理想,同學,高考,加油。 十一、仰望天空時,什么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么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高考加油! 十二、人生無常,再明媚的春天,偶爾也會有云翳遮住陽光,再平靜的湖面,也會有點點漣漪,學會接受百味生活,經歷酸甜苦辣才會更韻味悠長,或許生命中因為有了夠多的云翳,才能造就一個美麗的黃昏。 十三、信念告訴我的人生,沒有比腳更長的道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峰。 十四、實現理想笑聲揚,書海揚帆任翱翔。學府深造當自強,曾經小樹成棟梁。錦繡征程從此始,踏踏實實莫輕狂。學無止境道還遠,美麗人生指方向。 十五、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讓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幸福的船,駛向永遠幸福的你,代我輕輕的問候一聲:愿你心想事成,夢想成真! 十六、任何的限度,都是從自己的心坎開端的。每一次奮發盡力的背地,必有加倍的彌補。 十七、大學生活多美好,精彩人生炫舞跳。寒窗十年苦讀書,只盼今日搏高考。滿懷信心情緒調,細閱精答看題標。真功實學顯英才,奪冠提名全家笑。 十八、人生終有許多選擇。每一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選擇不能決定一切。不要猶豫,作出選擇就不要后悔。只要我們能不屈不撓地奮斗,勝利就在前方。 學習拼搏勵志的文案 一、流過多少汗,流下多少淚,只為高考這一天;付出多少時間,付出多少努力,只為高考這一刻;高考這條路就算布滿荊棘,也要披荊而過,請相信天道酬勤,請相信付出一定會有回報,對自己充滿信心,加油,祝高考成功順利。 二、當你能讀書時,好好讀書就是;當你能工作時,好好工作就是。不要在年輕的時光里,想那些安逸的事。不要在最該奮斗的年紀里,選擇沉沉睡去。記住:在活著的每個時間段里,做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事! 三、年輕,那么短暫,那么迷茫。如果你不能給自己一張耀眼的文憑、一段蕩氣回腸的愛情,那么,你還可以給自己一個九成九會遭到嘲笑的夢想。因為,總有一天,它會讓你閃閃發光。 四、人,一輩子有四次改變命運的機會。一次是含著金鑰匙出生;一次是讀個好學校找個好工作;一次是通過婚姻來改變;如果以上三次機會你都沒有了,那你還有一次唯一的機會,那就是靠自己。 五、哪有什么一鳴驚人,無非就是千錘百煉;哪有什么驚鴻一瞥,無非就是精雕細琢;哪有什么驍勇善戰,無非就是越挫越勇。只有輸得起的人,才配得起贏。用破釜沉舟的毅力,去盡心盡力完成每一件事,結果會讓你喜出望外。 六、狼行千里吃肉,馬行千里吃草,活魚逆流而上,死魚隨波逐流。如果,你感到此時的自己很辛苦,告訴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堅持住,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 七、心中有夢想就要一如既往,不能遇到困難說放就放,千錘百煉才能磨煉出好鋼,飽經風霜才能更強! 八、年紀輕輕就選擇安逸,是對自己最大的殘忍。人生前期越偷懶,后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心動的人和事。請記住,在能力與理想相匹配之前,一切舒適都是絆腳石。能用汗水解決的,就別用眼淚。從今天起,加倍努力! 九、毫無背景不是你墮落的理由,而更應該是你前進的動力。你該花時間思考,如何打好一副爛牌;而不是抱怨命運,或者干脆撕牌。 十、你要忍,忍到春暖花開;你要走,走到燈火通明;你要看過世界遼闊,再評判是好是壞;你要卯足勁變好,再旗鼓相當站在不敢想象的人身邊;你要變成想象中的樣子,這件事,一步都不能讓。 十一、人生有幾個十年?且行且珍惜,也許一天,一周,一個月,甚至一年都會倒霉,但是記住,只要你努力了,哪怕進步毫米,每天進步一點,積少成多,你就會發現,光明在未來等你,不要退縮,你總會有幸運的一天。 十二、不輕言放棄,是對夢想的執著;不輕易服輸,是對成功的渴望;不逃避現實,是對生活的熱愛;不停地努力,是對人生的追求。愿你成就精彩,樂享人生! 十三、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更沒有碰巧的成功,不要揠苗助長,不要急于求成,只要一點一點去做,一步步去走,成功,不過是水到渠成。 十四、只要你決心去做,這世界就沒人能阻礙你。所有流言蜚語和火上澆油,只要你不記在心里,終會成為你實現夢想的助力器。記住:每個人都曾卑微,但并非所有人一輩子都渺小。 十五、漫漫長路,你愿一人獨撐,忍受著孤獨與寂寞,承受著體力與精神的壓迫,只任汗水溶于淚水,可腳步卻從不停歇。縱然得不了桂冠,可堅持的你,定會贏得最后的掌聲。 十六、與其擔心未來,不如努力現在。成功的路上,只有奮斗才能給自己安全感。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語,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才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 十七、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間的爆發,而取決于途中的堅持。不是百米沖刺,而是馬拉松,現在你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成為誰! 十八、當你放棄時,只有一小段日子很輕松,后面的一輩子可能都會越過越難。而當你堅持住,努力的當下可能會有點苦,但未來的每一天卻會越過越輕松。 學習拼搏勵志的文案 一、人生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后就會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現在不苦,以后就會更苦。唯累過,方得閑。唯苦過,方知甜。 二、生活從來都不會虧待努力的人,而你要做的,就是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想面對未來。 三、認定了的路,再痛也不要皺一下眉頭,你要知道,再怎么難走都是你自己選的,你沒有資格喊疼。 四、沒有什么能夠阻擋,你對自由的向往,少年當自強,高考我們創一個輝煌! 五、所有的努力都不會完全白費,你付出的時間和精力,都是對未來的積累。世界上什么都不公平,唯獨時間最公平,你是懶惰還是努力,時間都會給出結果! 六、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結果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羨慕或鄙夷。為了未來美一點,現在必須苦一點。 七、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愿時光不負努力,青春不負自己。 八、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獲別人得不到的收獲。 九、成功的路有多遠,誰都不知道,成功的路有多難,誰也不明了,用心去攀登,就什么都不怕,努力邁向前方,成功就進一步,加油! 十、你的努力換來的是成功,你的汗水換來的是收獲,你的苦讀換來的是美夢成真,高考到了,愿你考出好成績,握住成功的手,實現夢想。 十一、水再渾濁,只要長久沉淀,依然會分外澄澈。人再愚鈍,只要足夠努力,一樣能改寫命運。 十二、命運這種東西,生來就是要被踏于足下的,你要抓緊時間,勇敢的、不留余力的去出擊! 十三、不要在乎那些刺耳的聲音,等你真正破繭而出的那天,你會發現,原來那些傷害你的言語,都會變成,慶祝蛻變成功的交響樂。 十四、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我們必須經歷這些,沒有掌聲,沒有援助,沒有暖心地問候;只有汗水與淚水,還有嘲笑聲和孤獨的夜。 十五、真正的勇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奔跑的人。 十六、堅持到底,才能笑到最后。人可以打敗自己,也可以成全自己。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么,只要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可能會出現奇跡。 十七、前面的路還很遠,你可能會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十八、這個世界上,有很東西是沒有退路的,只有絕路。所以,我們不管如何都要努力向前。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kr73 的頭像
    j87fskr73

    林昇紋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kr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