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那個炎熱的夏天,媽媽帶我去阿姨家玩,當時我只有7歲,正是淘氣的時候。一聽要出去玩,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阿姨家住在農村,那里有好多小伙伴,我們在院子里玩游戲,捉迷藏,玩得不亦樂乎。正當我們玩得起勁兒時,有一個小朋友高興地指著兩個鐵梯子:“看,這里有兩個梯子,我們比賽看誰先爬上房頂,好不好?”小伙伴們一聽都非常高興,紛紛叫好。我抬頭看看,梯子挺高,中間的橫桿隔得挺遠,一開始我還挺害怕的,但是看到幾個小伙伴都躍躍欲試,就忘記了害怕。不知誰喊了一句“開始”,我頭腦一熱,第一個就跑了過去,踩著梯子的鐵桿向上爬。旁邊另一個小朋友也趕緊爬了上去,我求勝心切,手腳并用,不一會兒就爬到了頂端。我高興極啦,興奮地向旁邊望去,這才發現旁邊的小朋友爬到半中間就不敢往上爬了。我得第一啦!我得意極了。看了一眼下面,這時候,我卻高興不起來啦。梯子好高呀!從上面看下去,離地面那么遠,小朋友們都在下面,抬頭看著我。我只看了一眼就不敢再向下看了。腿開始打哆嗦,手心開始出汗,我一動也不敢動,使勁抓著扶手,生怕自己掉了下去。小朋友們都在下面朝我喊:“下來吧。”我卻著急得直想哭。過了一會兒,我壯起膽子伸出一條腿,試探著向下伸去,但是怎么也夠不著橫桿。我的心怦怦直跳,趕緊把腿伸回來,把身子緊緊貼著梯子,再也不敢動啦!這時候我忍不住“哇”的一聲哭了起來。家里的大人們終于被驚動了。媽媽看到我時嚇得大喊:“別動,千萬別動!”直到我被別人抱下來的時候,一顆怦怦亂跳的心才平靜了下來,只是哭得更起勁了。 >>>更多美文:平靜

冬季的小寒節氣開啟傳統歲時二十番花信風。在小寒與大寒之間,花信風注明,此時正當梅花綻放之時。 恰好,就在此時,我回了趟鄉下老家。剛進家門,一縷徹骨的芳香撲鼻而來,頓時沁入心脾,啊,久違的蠟梅花開了,綻吐著馥郁芬芳。 蠟梅當寒冬綻放之時,我們老家的鄉民,除在野外賞梅,更愛折一些蠟梅回家,插于花瓶,放于家中客廳,更有人將成捆梅花綻放的花枝,運到都市販賣,大受都市人的歡迎和喜愛。折枝后的蠟梅樹經修整后,次年又會長出新枝,且枝兒折得越多,蠟梅花在次年開得越盛。 蠟梅芳香,稱得上冬花中的“香王”。在野外,蠟梅盛開時,不管身在何處,都能聞到蠟梅的濃醇芳香。至于堂屋供上一瓶蠟梅花枝,在大雪天回家時,蠟梅的芳香,像愛你的女兒一樣飛奔到你面前,擁抱你。 寒冬時節,在都市生活的我們家,喜歡買一把蠟梅插于家中,這已成為妻子最愛的生活方式。 蠟梅與紅梅、白梅貌似一樣,實有不同。蠟梅在最初綻放之時,花蕾并不顯大,有的甚至小如珍珠,花朵也只有手指頭般大。然而蠟梅美于精,而不美于大,蠟梅集色、香、姿之美于一身,精巧玲瓏,如金黃色的珍珠。 在鄉下老家,我來到一株盛放的蠟梅樹下。這株蠟梅,虬枝蒼勁,花開茂盛,立于樹下,我宛如掉進香雪缸,被濃濃的梅香沐浴。在冬日的蠟梅樹下,我醉在了蠟梅香里。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記得陽光明媚的一天,我早早起床收拾好行李后,就準備趕車前往新的單位報到。因為擔心遲到,我足足比平時早起了一個小時,樓下等車的間隙,上百度搜索了很多關于新單位的新聞報道,想要彌補一下腦海中的空白。 說起換單位,其實那時想的挺簡單的,覺得自己現在還算年輕,有機會去到新的單位新的崗位,就有新的挑戰新的刺激,敢闖敢拼才是青春真本色,幸福也是靠奮斗出來的。就這樣毅然決然地選擇從熟悉的環境、熟悉的工作中走了出來。 坐在車里搖搖晃晃半個小時后,我終于來到了新單位的辦公樓下,遠遠就能看見兩塊十分顯眼的寫有單位具體名稱的牌子,仔細打量了樓棟的層數、周邊的環境、來往的行人,心想這里以后就是我的新家了,一定要好好干。我背著包,帶著一個筆記本、一個水杯,滿懷激動自信的心情,邁著鏗鏘有力的步子,堅定地跨進了辦公區域。 分不清哪個辦公室在那一層樓的我,生怕門衛叔叔看到一個生面孔不讓我進去,忙不迭地表明了我的來意,跟著他的指引,來到了辦公室。辦公室臨街,比較亮堂,采光充足,室內的綠蘿長勢茂盛,兩個同志正埋頭忙碌著手頭的工作,看見有人進來了,其中一個同志忙站起身來問我是不是有什么事?旁邊一個同志又抬頭看了看我,說到:“她是新來的,今天正式報到。” 因為剛來,單位里的人員不認識也分不清,不知道怎么稱呼這位同志,是個小乖小乖的女生,姑且稱呼“小美女”吧。隨即,這位小美女招呼我坐下,告訴了我單位的一些基本情況。然后,就領著我來到了相關業務科室,把我介紹給了室主任,說接下來由室主任帶我熟悉單位同事和環境,希望盡快適應新的環境,進入新的角色。 我心想,這有啥難的。我自認為適應能力還是蠻好的,曾經一竅不通的年報工作都能在一個月之內干好,現在也肯定難不倒我。再加上自己在企業等單位工作過幾年了,積累了不少工作經驗,快速接手新的工作也是不在話下。殊不知,等待我的遠比想象中的要復雜十倍百倍。剛到崗位上,就面臨著很多從來沒聽說過的詞匯、從沒接觸過的工作領域,讓人頓覺心亂如麻。加上源源不斷來的新工作,可說只有想不到的,沒有能止境的。 每當我一次、二次、三次做不好想要哭泣放棄的時候,總有同事朋友不斷來電咨詢相關業務,聽著電話那頭冒出來的一個個問題,剛開始的時候,我會勉強告訴同事朋友剛來還不太熟悉,再后來就覺得這些不都是崗位常識嗎?我怎么好意思每次都以這種堂而皇之的理由來掩飾自己的業務不熟不精呢?老話說得好,打鐵必須自身硬,沒有那金剛鉆,就別攬瓷器活!自己都是一塌糊涂、渾渾噩噩的,何談利用專業領域知識幫助別人答疑解惑呢? 其實,類似的事情還有很多,這數個月,我總是在事堆中重復著、回鍋著,有時都讓我有些懷疑人生了,怎么還有這么難的事情呢,我到底怎么啦,我為什么總是做不好呢?我明明不差,明明在過去獲得過很多肯定,明明可以在以往的崗位上做的得心應手……可曾經的優越只屬于過去,現在的我一無所有。本領恐慌,把想要奮斗向前的心禁錮的有些害怕了,我開始變得異常小心,生怕出一點差錯。 其實,還沒來到這里之前,就有很多同事朋友告訴我,這里工作很單純,沒有過去那些崗位的繁忙、繁瑣與復雜,可以放松一下了。而如今,哪是他們說的那種情況呀,突然有了順其自然的念頭。可是,轉念一想,不對呀,當初來這里,不就是要學習新的知識嗎?人生嘛,就是不斷在學習中進步、在學習中提升的。誰的人生是容易的,又有哪一條道路是沒有荊棘的。不能因為不會不能不敢,就選擇放棄逃避,不能因為少了玫瑰花作伴,就選擇止步不前。這還是當初那個不服輸的自己嗎?對職業的忠誠,對崗位的擔當,對夢想的追求都到哪里去了? 無數次的在心里默問自己,無數次的在心里告誡自己,不能因為在這里,什么都要從零開始、從頭再來,就選擇自以為最便捷最舒適的方式來解脫,實際是把自己推向遠方,走向深淵,只會離真理越來越遙遠。學如弓弩,才如箭鏃。不想當井底之蛙,就要敢于跳出那片天,到更寬廣的世界去轉轉去看看,把自己的心歸零,重新沉淀下來,審視自己,輕裝再出發。只有當把這些專業領域知識學懂了弄透了,才能盡己所能地幫助同事朋友解決難題。這條道路是自己選擇的,既然選擇了就要勇敢大膽的向前走,我必須要咬緊牙關挺過去,迎接新的曙光。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隔行如隔山沒錯,但隔行不隔理。我將秉承初心,繼續行進著。相信明天的我,一定會比今天的我更好。感恩遇見!江親蓮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1) 打開我們的心扉,一陣風吹來,蠟燭熄滅了,黑暗中 我就向著斑駁的天地真切叩問道:你為什么這樣漆黑無光呀? 天剛蒙蒙亮,我的母親就走進了那一片田野 在縷縷灰暗的光線里,躬身六十度仔細地面對著 那些大地的裂痕,好象中在尋找什么東西似的光線的栩栩 在擁鏃著她的身軀意境中,一幅辛勞的版畫就在我的心地上疊印 (2) 最偉大的成就和主題,讓我就有了一萬種的意象 希望,起伏著共同的心跳中融化在母親的一陣陣呼吸聲 種子的囈語,又讓我回歸到了母親的體內,正直苦難 土地的裂縫中傳奇著許多古老的形象,默默著 三月的歌唱,栩栩著七月的樂章,豐盈著九月的景色 種子的心愿,終于時刻準備著失敗與成功,在土地中捧出結果 (3) 這些話語,就是父親在握著犁耙的時候對我說的辛勞 土地的承受能力,永遠著我們父老鄉親的疼痛 抒寫在道道傷痕里,春秋的故事,就這樣在我和你的夢想里 因為與所以,假設和也許,都承載著陽光與風雨的 厚愛,為此,我和你就沒有任何理由來選擇逃避和沉默 讓最初的心事伴隨著田園的小鳥在發聲歌唱和說明 笑語歡聲,載歌載舞,就在那首進行曲里萬類霜天竟自由 (4) 于是,我就手執著那一支半截的蠟燭,行進在荒野當中 在一縷縷灰暗的光線里疊印著爺爺的那張滄桑的面孔 于是,我就眺望著旗幟上的鐵錘和鐮刀 讓理想照耀著許多和我一樣心存著夢想的人的內心活動 照耀著每一雙腳步聲所重疊起來前赴與后繼 在狹小的空間里,我第一次向你說出我的罪孽和美麗的錯誤 (5) 是的,我那雙憂郁而迷茫的雙手,永遠都難以 飛逝的陽光和時間,在那些石頭的握住那些縫隙當中 有意和無意地復印著自己的身影,精心地雕琢著那些美好愿望 年復一年讓那些心事全都毫無掩飾地袒露的陽光當中 坦誠在風雨的神情撫慰里,然后,說出最低最低的一要求 如牛馬一樣能夠在那些張鋪滿著鮮草的荒野上覓食,就滿足了 (6) 多少夢與夢的交流,都變成了那些花草記憶,疊印在 我和你的心地上,不,是那片屬于我們的田園 在色彩的撫慰中,敘說著一個個來之不易的美妙時光 在一個個捷報與日新月異中揮舞手中的旗幟 共同頷首著那幅粗獷凝練著生命主題的華夏版圖 就讓那些夢想飄蕩成那一幅繽紛著華夏民族復興的畫卷……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kr73 的頭像
    j87fskr73

    林昇紋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kr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