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自己生日文案怎么寫 1、我不僅給了自己祝福,同時我還會給好多人祝福呢! 2、愿我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愿我今天的回憶溫馨,愿我所有的夢想甜美,愿我這一年稱心如意! 3、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祝福自己生日快樂的句子微信心情說說簽名。祝自己生日快樂 4、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并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祝自己生日快樂。 5、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記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要看看腳下。 6、人生難免經受挫折,風雨過后就是彩虹;生活難免遭受苦難,雨過天晴終有陽光。祝自己生日快樂 7、生日快樂啊。含淚的祝自己生日快樂。我的愿望是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不再孤單,我可以有朋友,同學,閨蜜,愛人,死黨,家人,我真的希望,希望,希望,希望。 8、在這屬于你的日子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愿你每一天都充滿快樂、幸福、溫馨與滿足! 9、明天我生日期末考第一天不能陪伴在爸爸媽媽身邊 暖友路人請祝我生日快樂期末考好^謝謝 10、今天是我生日,我只收到了四句生日快樂,也許她們都忘記了。 11、今天是我的生日,在這里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那些關心我的兄弟姐妹們,只想對你們說:“我的世界有你們真好” 12、對于過去遺憾的事笑一笑,今天停下來和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13、盡可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哪可活活縛著時間來陪著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14、給我生日祝福的人那么多,卻偏偏少了我最想要的一個人的祝福。 15、每一年每一天都有你的陪伴,愛你!祝我生日快樂,祝你結婚紀念日快樂。 16、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誰都不欠你,所以你沒有道理跟別人隨便發脾氣,耍性子。 17、“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18、我生日的時候希望你們給我說聲;生日快樂! 19、快樂是無處不在的。當早晨第一縷陽光透過窗簾縫,照在身上時,心里是快樂的;當看到路邊綻開的花朵時,心里是快樂的;當看到清潔工人,交警叔叔忙碌的身影時,環境井然有序時,心里是快樂的;當聽到鳥兒清脆的叫聲時,心里是快樂的。祝自己生日快樂 20、祝我生日快樂多么孤單的一句話。 21、今天生日,生日,生日吶!! 又是我生日的時候啦! 啦啦啦啦啦, 祝自己生日快樂!!! 還有感謝老媽! ? 22、生日快到了。今年又是一個人 .誰又能祝我生日快樂呢 . 23、一年又過去了,自己又長大了一歲,慢慢的走向成熟,慢慢的成長,我要學會生活,好好的照顧自己,不管未來會是怎樣的,我都要堅強的面對,加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24、祝自己生日快樂,又成長了一歲,知歲月如梭,行人生之路,達夢想彼岸! 25、祝我生日快樂的都是好銀!! 好人一生平安!! 26、謝謝!雖然生日依舊一個人過,但還是想留作紀念!祝我生日快樂,圣誕快樂! 27、今天看到特別關心。朋友只說了句祝我生日快樂,就有50幾個人給她說生日快樂。我也看看自己的。我那個草。 28、信心要一桿插到底,夫妻要兩人齊協力,行動要三思而后行,交友要四面又八方,生活要五顏加六色,鄰里要七竅又玲瓏,做事要八仙來過海,說話要一言即九鼎,這樣生活才能滿意十分。祝自己生日快樂 29、紙張有些破舊,有些模糊。可每一筆勾勒,每一抹痕跡,似乎都記載著跨越千年萬載的思念。祝自己生日快樂! 30、不管歲月,無論風雨,我還是會繼續陪伴著他,祝自己生日快樂。 祝自己生日快樂的搞笑文案 1、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祝自己生日快樂 2、零點零分,自己唱著生日歌,感動的一塌糊涂。 3、祝自己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4、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 5、今天是我的生日,在這里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那些關心我的兄弟姐妹們,只想對你們說:“我的世界有你們真好” 6、今天是我新歷生日,呵呵呵,農歷還有兩個月,呵呵呵,又要長大一歲,呵呵呵,小時候過生日總喜歡說又老了一歲,現在大了過生日又喜歡說長大了一歲。 7、今天我生日,別說你愛我,我會難過。 8、今天本來是自己生日,可為了陪班上同學過圣誕節,連自己生日都忘了,祝我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 9、送我一朵花吧,祝我星期3生日快樂。 10、祝我生日快樂多么孤單的一句話。 11、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12、今年多一個九月,我也多了一個生日,今天我生日,求祝福。 13、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 14、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祝自己生日快樂 15、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不要太低調了,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一定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憐憫會使你高貴。 16、在我生日那天多想你能對我說聲“生日快樂。”僅此而已。 17、從來不懂得心存感激的人,絕對體驗不出快樂的真諦。祝自己生日快樂 18、別人生日吃的長壽面,我生日吃的掛面。 19、淡定是一種人的生活涵養,單純是一種性格使然。祝自己生日快樂! 20、一個人的生日,一個人的精彩,一個人悄悄上演著華麗,而后是落寂。一個人的生日,屏棄世間的一切誘惑,心靜如塵。祝我生日快樂! 21、說實話越大越不愛過生日了,又老了一歲也實在是沒什么好慶祝的,已經沒有那種開心和期待的心情了,不期待祝福,不期待禮物,也不期待驚喜和那個人…… 22、祝我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23、層層綠意中,祝福一重重。祝我生日快樂! 24、自己生日自己嗨,自己Happy自己拍。 25、謝謝今天凌晨以及今天早上給我發短信,搖電話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 26、人生苦短,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對著天空大喊:祝我生日快樂! 27、不是每天都能過生日,希望我今天生日快樂,愿你年年歲歲幸福永伴! 28、別人問起你,我說忘了,想一想都疼的回憶,又怎么還會對別人提起。祝自己生日快樂。 29、親愛的自己,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這和性格無關。 30、年年生日來而復去,留下永久的快樂回憶。愿今天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明媚,似陽光普照鮮花綻放!人生苦短,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對著天空大喊:祝我生日快樂! 自己生日文案可以這樣寫 1、偶像包袱重的很久沒發過沒p過的圖了。感謝昨天陪我過生日和祝我生日快樂的人們兒。 2、我生日的時候,不喜歡別人祝我生日快樂,你讓我快樂我就快樂,還有沒有一點大哥的主見了? 3、美好的一天開始啦,祝自己生日快樂。 4、光棍節我生日,祝我生日快樂。 5、一個圣誕節整個朋朋友圈都在過生日,都在結婚,忽然一下感覺自己也老了。 6、祝自己生日快樂,祝所有我喜歡的人和喜歡我的人都少一些煩惱,多一些快樂,大步向前,我自己也是。每一個遇見都值得珍惜。往后余生,去欣賞,去珍惜,去愛。 7、我生日,男神說早把自己送給我,滿滿的感動。 8、早上好,祝自己生日快樂。沒等到日出,但有迎來圓日,遺憾方是美。 9、整天特么的過的啥跟啥啊!今天是我的生日都給忘了,祝自己生日快樂,有再多的錢也買不來時間。 10、對于過去遺憾的事笑一笑,今天停下來和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11、一個人過生日一個人唱生日歌一個人在偌大的家里空蕩蕩的沒有禮物沒有祝福誰懂我的孤獨。 12、年年生日來而復去,留下永久的快樂回憶。愿今天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明媚,似陽光普照鮮花綻放! 13、快樂是什么?我經常這樣問自己。小時候,自己和小伙伴一起玩游戲,滿院子就會充滿歡樂的笑聲,每個人的臉上也都掛著笑臉。原來,快樂,就是沉浸在游戲中。祝自己生日快樂 14、感謝所經歷的、所遇見的、所陪伴的,希望一切安好。祝自己生日快樂。 15、祝自己生日快樂,愿心向陽光,愿家人安好。 16、今天我生日,我只請了你一個,你卻跟一個女的跑了。 17、熒熒的背景燈照耀我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我祝福! 18、所以別吝嗇你的一句祝福,雖然信息很簡短,卻拉近了你我的心!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是一個人過,可我很快樂。 19、就這樣過了十二點了還沒一個人祝我生日快樂,可能因為今天不是我生日吧! 20、今天是我生日,感謝您賜予我生命,生活中給予我包容和理解,衷心的祝福您永遠快樂,健康,幸福! 21、我想陪你吹完你這輩子的生日蠟燭! 22、一花一世界,一木一浮生,一吃一大碗,一睡一整天。在這個用手指加腳趾可以算清退休年紀的生日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23、一大清早就被感動到,還是自己的爸爸媽媽最好!祝自己生日快樂 24、出差在外住的酒店剛好出現我生日的數字貼心的服務員準備了氣球我給自己買了個蛋糕嗯一個人也可以過節的。 25、花的種子,已經含苞,生日該是綻開的一瞬,祝我的生命走向又一個花季! 26、時間是讓人猝不及防的東西,終究又長大了一歲,過去一路跌跌撞撞,過去已去,未來已來,與時光握手,與歲月言和,祝自己生日快樂。 27、雖然只有我自己呀,但是也要祝我生日快樂, 28、又是一年,照顧好自己,如果尚有余力,記得保護美好的東西,不畏不怖不慫不退不磨嘰。祝自己生日快樂 ? 29、愛我身邊對我好的人,他們在我生日為我改個性簽名,有的人卻連改都懶得,有的人卻在我生日最后一秒給我祝福。 30、生日快樂啦啦啦,愛我自己 時間只負責流動不負責成長 自己努力 我有我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大一歲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風吹過的種子 任前途一片光明,奈何 終不知所歸 風停了,你走了 縱然頭破血流,也落不到 溢著希望的田野 開不出,幸福的花朵 輸了世界,也敗給了你 在原寂靜的深夜中,我與孤獨 做著無謂的斗爭 這凄冷的黑夜,遠不止孤獨來襲 我也曾想抓住滿天星辰中耀眼的一顆 發現,伸手都是多余 我站在有光亮的地方,尋找 你離開的方向 任憑雨水濕了衣裳,紅了眼眶 蜷縮著,凝望著,無畏 寒冷,肆意妄為的侵入皮膚組織 穿過滾燙的血液,只為吞噬 最深處的靈魂 神經麻痹,你離開的模樣模糊 機體也繳了械,投了降 輸了世界,也敗給了你 我抽走了腦海最深處的記憶 伴隨著我們美好而又不美好的故事 一起裝進了漂流瓶,扔在 死亡之海的最中央 故事,只有一個 這世間,至少 要有人知道我們愛過 >>>更多美文:傷感詩歌

老家是個大村落,上百戶人家,人民公社曾劃分為三個生產隊,坐落在祁東縣東邊的一個邊遠小山區,與衡南縣茅市接壤。 老家雖然是個小山區,但充滿著秀麗和靈氣,特別是那條江,更帶神秘色彩。 這條江水面不寬,最窄的地方才兩米,最寬的地方不過三、四米。說來也怪,它從不斷流,養育著全村世世代代,祖祖輩輩。聽 老人們說,不知道什么時候,祁峰下的某座大山里,竄出一條龍來,龍過生蹤,就留下了這條江,途經老家,流向衡南境內。當然,這只是傳說,無從考證。 到了夏天,這條江就是我們男孩子的快樂大本營。盡管母親經常叮囑,不要到江邊玩耍。每當放學、放牛、砍柴、打豬草回來后,母親的話如同耳邊風,小伙伴們不約而同都來了。江邊有三棵古樹,遮天蔽日,是大人們耕作之余小憩的好處所。古樹的樹干特粗,三個大人都抱不過來,樹根直扎向江底。 這條江不僅灌溉兩岸的農田和瓜菜,而且水生資源也非常豐富,漲大水或夏天,都有很多人到江邊或江里捕魚捉蝦。有一次,也是夏天,江水很淺,我和幾個同齡伙伴到江里捉泥蛙,意外捉到了一只團魚(鱉魚),有斤把來重,高興得不得了,這下可打個大牙祭了。我捉住團魚,欣喜若狂往家里跑,還未進門,“娘,我捉到了一只團魚”的喊聲傳進了母親的耳朵。母親看到我雙手緊緊卡住的團魚,先是一陣驚喜,然后輕輕地說:“拿去賣了,換幾個油鹽錢。”我見母親說這話時,臉上寫滿了辛酸和無奈。 這天,舅舅到我家來了。舅舅家離我家不很遠,十來華里路,但很少來。父親去世很早,母親沒有再嫁,一個人把我們姐弟三個拉扯著,家境十分窮苦。舅舅來了,母親很高興,特地拿出一毛錢,要我去供銷社(供銷店)買點酒。很不湊巧,那天酒賣完了,沒有買到。我光著腳丫,沮喪地走在返家的路上。從我家到供銷社,是用石板鋪成的沿江小路,一華里多,那天正好雨后天晴,石板上潔凈如洗,加之母親交辦的事沒有辦好,心里很有氣,走起來腳下咚咚作響。“不能這樣空手而歸!”快到家的時候,我便耍起了小孩子的聰明,從江里灌了小半瓶水,帶了回去。吃飯時,只見舅舅擰開瓶蓋,往小飯碗里倒了一半,端起來喝了一口,笑著說:“我的好外甥,這酒在哪里買的呀”?“今天供銷社的酒賣完了,是在江里灌的水。”我不敢正視舅舅,低著頭回答。“傻小子,江里的水裝進酒瓶就變成酒了,水酒好喝。”舅舅毫不在意,笑著,說著,喝著。我暗暗自責不已。 上世紀六十年代初、中期,衡南縣修斗山橋水庫,這條小江是這座水庫的水源之一,老家成了水淹區,1966年我們移民到衡南車江,老家那塊地方也從祁東縣劃歸衡南縣。從那時起,我再也沒有見過那條流淌的小江。 今年清明前兩天,也就是4月2日,回老家掃墓,40年了,一踏進故土,鄉音依舊,物是全非。孩提時日夜流淌的那條小江不見了,它已經完全溶化在這座水庫的大水族里,安詳而平靜,無怨而無悔,好像在時刻聽從召喚,獻身于更多的農田和土地,為更多的人群謀福祉。 站立岸邊,滿目青山綠水,我尋思良久,心緒萬千。那江那水,依稀在我心底流淌,在水庫深處流淌,流向更廣更遠……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1 前些天,兒子跟他表弟小海視頻。兩個孩子說到假期中寫了很多作業就一肚子苦水,互相傾訴起來。 兒子說,他爸太兇了,要求特別嚴格。數學計算題列豎式要每個數字對齊,間隔要都在1毫米。語文規定寫字一定要寫在方格的中間,偏旁部首也要寫得很規范。為了證明這是真的,兒子還翻出本子給他弟弟看,一邊比劃一邊說:“就這個豎式沒寫好,我爸就罰我抄了十遍。如果一個字沒寫好,也要重寫十遍。” 視頻那端,小海一直靜靜地看著。直到兒子吐槽完,他才說出一句:“你爸那是愛你。”聽到這句話,兒子不樂意了,生氣地說:“這樣也叫愛?他根本就是故意的,想讓我多寫,天天做不完作業。” 其實小海也有煩惱。他爸爸每天工作忙,很少管他,回來最多問一句“作業寫完了沒有”。他是羨慕別人有爸爸陪著做作業的。 愛,沒有標準答案。每對父母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愛著孩子,每個孩子對愛的理解也都不一樣。但我相信,總有一天兒子會明白,他認真的態度是受益于爸爸的嚴厲。小海也會理解,他安穩的生活都是爸爸犧牲了陪伴的時間換來的。 我們的教育方式雖然不同,但出發點都是一樣的:我們都在竭盡全力成全孩子的未來。愛,不單單是為他們遮風擋雨,更是要讓他們勇敢走向未來,獨自面對風雨。 2 這個假期,我宅在家寫了好多篇文章。每一次,老公都會認真讀完,又轉發到朋友圈,有時還跟我討論幾句。當他得知我的老師已經出了兩本書時,還鼓勵我也出一本書,很認真地對我說:“我覺得你行,你可以努力做到。” 說實話,當時我有點不高興。我以為我已經夠勤奮了,沒想到老公對我的要求比我自己還高。我難過又生氣地說,原來你認為我做得還不夠。他急忙解釋:“我知道你有這個夢想,但你不敢說出來。如果我不鼓勵你,你會覺得想想就算了,不會真朝它前進,可是萬一你真的能實現呢?” 他說得沒錯。我一直覺得自己的能力配不上野心,所以每次取得點小成績,我都試圖說服自己,做到這個程度已經很不錯了。可能很多人跟我一樣,時常安慰自己知足常樂,卻始終心有不甘。這份掙扎別人看不見,有時候連自己都被麻痹了。 但這點小心思逃不過身邊人的眼睛,最愛你的人一定知道你最想要的是什么。當你習慣了隱藏自己的愿望,不肯為之努力,時間長了就會真的以為自己無欲無求。這種不敢前行的無力和畏懼,正需要身邊人的點醒和激發。 最好的愛,是成全。最愛你的人,一定是能看到你最真實想法的人,也是最支持你的那個人。 3 曾看過這樣一句話:“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表達你的愛,那就去成全你愛的那個人。” 關于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解。不管方式如何,最重要的一點,一定是能夠為對方帶去點什么。表現出來的也許是鼓勵支持,也許是溫暖關懷……但萬千變化,不過都是一份成全,希望自己的付出能為對方的人生增添一抹色彩。 當你全心去愛一個人,盼著他好的意愿可能比他自己還強烈。 其實,成全一個你愛的人,也是在成全自己的愛。這種微妙的羈絆,也是一世的溫暖。 >>>更多美文:哲理散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kr73 的頭像
    j87fskr73

    林昇紋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kr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