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晚上七點多了,我戴著口罩,在小區院子里漫步,等女婿下班回來陪他喝酒。湛藍的天空沒有星星,與清靜的空間、潔凈的地面格外相配,周身的舒適感,絕對是少有的。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忙碌,我退休兩年多了,幾代人住在一層樓面,吃飯聚在一起。我只要不去外面應酬飯局,習慣于等孩子下班回來了再吃飯,就像以往我媽媽等我下班回來一樣。 老實說,我在家里基本不喝酒。這倒不是順應“一人不喝酒,二人不賭錢”的老話約束。而是確實沒酒癮,小酒量。 一天天逼近,快過年了,家里人張羅著佳節之際,團圓娛樂的景點選擇及食譜設計。女婿不像往年的興致,還不停地給我們潑涼水,嘀咕著,別出去了吧,多買些菜就在家里待著最好。 女婿是宜昌人,那些日子,他時不時地在家里說,老家及武漢等地的親戚和同學來信息了,那邊鬧像非典那樣的流行病了,好像蠻厲害的。我們起初都沒把女婿的嘀咕當回事,對女婿的心情變化也沒太在意。 除夕前一兩天,多種信息壓滿了手機,灌滿了耳朵,女婿也接到了單位待命值班的指令。 接下來,迅疾我們這個長江與運河交匯的城市,和全國差不多所有城市一樣,防疫抗疫的氣氛籠罩著每個角落和男女老少每個人的心里。 女婿的休假中斷了,初二起就開始上班。他們單位在新區,離家有20多公里。他是單位的辦公室主任,要考慮和執行落實的事情多,我聽到他為買到批量的口罩就打了不少電話。這幾天,他們單位兩手抓了,女婿下班到家都要在新聞聯播結束以后,我不依不饒地等待。 幫不上女婿工作上的忙,就在心理上多撫慰。他早出晚歸,我們就在晚餐上,多往湖北及宜昌口味上靠,“黃骨頭湯”“醬骨頭煲”“鴛鴦火鍋”等輪番上陣,不大上鍋臺的女兒更是當起了主廚。 我的主要任務是陪女婿喝酒。 女婿的酒量不如我,我們用二兩的酒壺,一人一壺,他喝不完的,我幫他帶點。 適當喝點白酒是好事,看到過好幾個城市的防疫抗疫指揮部對市民居家防疫的要求中都有如此提示。其實,喝酒也是形式,彼此嘮嘮,釋放包括恐懼、不安、牽掛等在內的各種壓力,傾訴對湖北對宜昌的情感。 我們家跟湖北有著獨特的淵源。解放前,我的祖父是長江遠洋輪上的船工,長年往返于重慶到武漢的江面,父親為謀生,16歲就拖著殘疾的腿,獨自在宜昌天成醬園學徒。2011年清明前后,我陪父親專門去宜昌紅星路附近的老街巷,尋找關心幫助過父親的好心人。 后來,女婿來到我們家,我父親知道他是宜昌人,打一開始就多了一份歡喜。 女婿家是大家庭,叔叔姑姑舅舅加起來,人數超過部隊的一個班。平時沒啥,這檔口女婿牽腸掛肚的人和事都冒了出來。最惦念的是在葛洲壩集團工作的堂妹夫婦。堂妹去年國慶節結婚,堂妹夫老家在武漢,婚后的第一個春節,夫婦倆早早地就攢下了回武漢過年的假期。本是很愉快的事,趕上了這場災難。到現在,夫婦倆還困在武漢,不知何時能回葛洲壩集團上班。 人心都是肉長的,民族情、同胞情,在這次舉國一致的不見硝煙的全民戰爭中,又一次彰顯。 我和女婿邊喝邊聊,交談著眼前天下人都在關心的大事,抒發著老百姓的家國情懷。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中午回到家中,見茶幾上有頂橘紅色的太陽帽。母親樂滋滋地告訴我說,重陽節即將來臨,社區里搞登山活動,我已經和平時一起鍛煉的街坊鄰居報名參加明天的登山活動。 重陽登高當然好呀,秋高氣爽進行戶外活動當然有益于老人的身體健康,但考慮到老媽前幾年下樓曾摔過一次跤,右腿摔成了骨折,在醫院里躺了一個多月,這樣的腿腳,怎么可以去登山。我心里極力阻攔,但還是沒有說出來。吃完了晚飯,我試探著問老媽,那邊的山勢陡峭,很難爬得上去,還是不要去了吧。老媽一聽,臉上掛不住了,不高興地對我說,我才七十多歲,人家桂婆婆八十歲了還報名參加了。 我說,你不是腿腳受過傷嗎,是不能爬山的。早就好利索了,你就別操心了。和街坊鄰居講好了,都已經報了名。再說,大家難得聚在一起,也可以增加鄰里之間的關系。老媽一副不屑一顧輕松的樣子。 我見老媽主意已定,也就不好再阻攔,以免掃了她的興致。但考慮到山路崎嶇,我還是決定請假陪著老媽一起去,這樣心里踏實些。 第二天一大早,母親就起床了,吃了早飯就趕往小區的門口集合。這里已是聚集了不少和老媽年紀相仿的老人,樂呵呵在說笑著。見我們到來,彼此相互問候打招呼,看得出來,他們的心情是歡暢無比的。不久,登上了大客車。 大客車開了半個多小時,到達了山腳下,領隊的負責人宣布了注意事項后,大家便拾階而上,放眼望去,一片橘紅色映襯在疊翠的山巒間。我和老媽行進在隊伍中間,一路上風光旖旎,蒼翠的樹木,路邊的小花點綴在綠草叢中,蔚藍的天空中白云悠悠。秋陽當空,山間散發出陣陣清香,樹林間山泉潺潺。再看眼前的這些老人,精神矍鑠,腳步矯健。大家相互攙扶著,相互鼓勁加油著,一路歡聲笑語。我緊緊地尾隨在老媽的身后,絲毫不敢大意。老媽爬到半山腰,我勸她爬累了也坐下來歇一歇。老媽說,咱不能掉隊,還要拿獎品呢!看著老媽堅忍不拔不服輸的樣子,我心里充滿了敬佩。雖然攀附著欄桿,看上去很是吃力,我前去攙扶也不讓,一步一步艱難的向山頂爬去。 經過不懈的努力,終于到達了山頂,我不由地松了口氣。老媽雖然沒有得到名次,但也領到了一份紀念品,拿到獎品的她樂不可支。山風拂來,愜意無比,站在山頂,極目遠眺,一覽眾山小。老媽樂開了懷,為她自己的體能,也為堅強的毅力。都說上山容易下山難,一路上,我緊緊地攙扶老媽往山下走去,不敢一絲懈怠。返回山腳,大家都不由地向我老媽伸出了大拇指。老媽更是樂得合不攏嘴,笑容寫滿臉上……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兒子多思,自小喜歡提問。“上帝長什么模樣?我們是從哪兒來的?要到哪兒去?最后會成什么樣子?”兒子所提的問題多,自身存在的缺點也多,所以我們稱他為“問題大王”。 最近,這個“問題大王”又要準備去主演一個新角色——中國最美孝心少年。 演和不演?會不會影響學習成績?怎樣處理好演戲和學習的關系?一系列問題搞得我頭大如斗,徹夜難眠。 十多年來,我與孩子能夠保持交流,自恃還能正常交流。但是我明白,在拍戲和考試的道路選擇上,我們與孩子發生了分歧:孩子喜歡演戲,他希望通過表演角色來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我們則期望孩子努力讀書,有一個好的分數,將來考上一所好大學,憑知識改變命運。就這樣,大人話嘮,孩子抗議,我們之間誰也說服不了誰,誰也改變不了誰。 兒子是辛苦的。除了讀書考試,還有戲活:從校園小品《牛牛的夢想》到微電影《云的翅膀》;從《回家的路》到《留住青春》……無論是跑龍套當小配角,還是領銜主演,他都盡心盡力……校園內,沉重的書包壓在他稚嫩的肩膀上,他有寫不完的作業,做不完的沖刺卷,讓他小小年紀就患上了肩周炎。校園外,他盯劇本,背臺詞,演角色,將自己弄得嗓音嘶啞,汗水涔涔……忙碌和疲倦包圍著他,讓他喘不過氣來,讓他成績下滑——臉呈菜色——身材矮小。作為父親,我看在眼里,痛在心里。 進入中學后,兒子一夜之間學會了“閉門研究”。他將自己關在書房觀摩李金斗、趙本山、宋小寶、張豐毅等人的表演,反復搗騰手中的腳本,哭笑“有常”,喜怒無定。兒子向我們“請示”的東西越來越少,該“匯報”的也不多。我深深感知,兒子的羽翅逐漸豐滿,他在力圖遠離我們的視線,與我們的期待愈來愈遠了。這不僅表現在學校規定的各科考試成績和他承接的“私活”上。孩子的表現,讓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我與孩子各自生活在自己理想的空間,我承認自己并不完全懂孩子,沒有真正進入他的理想王國去捕捉他豐富多彩的內心世界。很多時候,我與孩子就作過一些簡單的交流,僅憑一些模糊的表象就匆忙給他下結論作判斷,這種先入為主的主觀臆斷,很難說是精準客觀的。在對孩子的態度上,我是簡單的、草率的、粗糙的;在期待孩子轉變的過程中,我夾雜的“私貨”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借孩子的日記來說,就是“在成人的詞典里,孩子們很難找到大人的懺悔,也許在思維定勢和先入為主中大人們還沒有回過神來,在大人的高壓態勢中,孩子的眼神充滿無助和無奈。” 兒子在問題中成長,對于他的選擇,我們說他是在浪費時間,他說他在堅守理想信念。“你的愛好是哪樣?你的理想是哪樣?”兒子發問,我知道小家伙那顆聰明的小腦袋又在開始思索和選擇了。他是在問我,還是在問自己? 通過近30年的馬克思主義教育,我知道理想和信仰是個好東西,它起碼可以讓我們愿意為之付出、為之奮斗和為之犧牲;起碼讓我們愿意用自己的青青乃至生命去換來滿滿的正能量,進而有足夠的信心去攻克一個又一個的堅難險阻。因為有了信念,在人生的低谷和生命的轉折點,我們才不易丟失和改變;因為有了信念,我們才得以將自己的手從腳中解放開來,站直身板,擁有了對世界的語柄權;因為有了信念,我們才懂得改變,懂得禮儀廉恥,懂得孝悌仁愛;正因為有了馬克思主義的理想信仰,共產黨人才有改變自身創造美好世界的內在驅動力,才會在貧困中思變,在災難中崛起,在危難中挺身,在轉折突變中力挽狂瀾于既倒,最終在自救和救人中實現了大眾的理想。小家伙朝這一方向發問,逐漸成熟的腦袋朝這方面思索,我為之感到欣慰。 可是,面對兒子的問題,我自慚形穢,我的回答很蒼白,更不敢正視他那雙明亮狡黠的眼睛。 “我有……過去……過去……我們曾經……曾經……”我曾有過愛好,曾有過理想,也曾為之去付出過,但在壓力的面前,我妥協了,放棄了。 我沒有勇氣直面兒子提出的問題。因為稻粱謀,我們早出晚歸,猶如熱鍋中的群蟻,蜂房外的蜜蜂,忙忙碌碌。我坦白,我為之忙碌的并不是自己的初心,全身心去投入的也并不全是最初的那份感動。有時候,我也說言不由衷的話,辦言不由衷的事,也算不上成功的人。這點,我不是兒子的榜樣,自然無法理直氣壯地回答他的問題。 為了改變現狀,我一直在努力。拼命工作的同時,我也拼命寫作和練字,不是給孩子樹立榜樣,而是想讓孩子看到他的父親同樣在努力中進步,在汗水的嘀嗒聲中成長。 兒子是聰明的。他應該聽到了汗水從額頭滾落的聲音。要不,怎會提出有關愛好和理想的一些問題呢。 我認為,理想的種子在他那兒已經萌芽了。兒子演戲,可能會影響學習成績,在年級的排名也許會下滑。但成績就一定是考試卷上的那些分數么?我不敢想象。兒子自有他解決問題的一套辦法。如果他愿意為他的理想目標去努力去奮斗的話,我想,他的內心應該是幸福的,前進的方向也一定是充滿陽光和正義的。對于他的未來,我們不能也無法預測,但至少也是可以期待的吧。 作為一個平凡的人,我無法解決孩子在成長過程中面臨的所有困難和問題。但作為一個孩子的父親,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力所能及去呵護孩子頭腦中種下的那顆種子,讓它生根發芽,茁壯成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減肥的勵志文案 1、冬天不減肥,夏天徒傷悲。 2、性格寫在臉上,人品刻在眼里,生活方式顯現在身材,其實,人是可以貌相的 ???。 3、帥哥只能抱動一百斤的女孩子。 4、沒有行動,懶惰就會生根發芽,然后結出一個胖果子,就是你。 5、人生沒有等出來的美麗,只有走出來的光輝。 6、胖子只有兩條出路,要不讓身材變好,要不就讓心態變好。 ? 7、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8、唯有開始行動減肥,才能解除你所有肥胖造成的不安 9、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 10、胖子沒有資格吃,等你瘦了再說 ????。 11、會有那樣一天你瘦成了你想要的樣子過去所有的傷痕都是你的勛章。? 12、減肥健身都是有氧與無氧的結合,需要時間的堅持,不是說練哪里就能減哪里的,那些吹噓什么什么能很快減下來的,都是靠不住的,即使瘦下來,也容易反彈,唯有鍛煉才是最可靠的。 13、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14、飯量再控制,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她們吃是有資本,你個死胖子,當你沒瘦下來時,只有忍餓的份,你不對自己狠,別人 就對你狠! 15、要么瘦,要么死。 16、就喜歡身邊的臉很丑但很瘦的女人穿著你穿不進的美衣? 17、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外表更重要。 18、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19、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20、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 減肥成功后的勵志文案 1.不論什么流行都逃不開你本身底子的限制,所以你得瘦才配得上精致生活永不落時。 2.為了感情的兄弟姐妹們,你們更就應有自制力。 3.生命在于折騰,減肥就是閑的沒事來回瞎折騰。 4.給大腦減減肥,里面不該裝太多的你,已經超重了。 5.再難也要堅持!沒借口! 6.空有一顆想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7.商場里漂亮的衣服,難道你不想穿上它? 8.這世上唯有減肥和愛情,不是付出就有回報。 9.上天給了我一顆減肥的心,卻沒有給我一張減肥的嘴。 10.不管用什么方法瘦下來,只要你不控制絕對成功反彈! 11.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12.看見別人減了斤斤羨慕的要死,他們是怎樣熬過來的,你知道嗎? 13.有時,在減肥與不浪費之間做選擇,真的很難。 14.心累是最殘酷的減肥方式。 15.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樣著,外表更重要。 16.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17.人生不要光做加法。在人際交往上,經常減肥、排毒,才會輕輕松松地走以后的路。 18.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19.吃飯雖易,減肥不宜,且吃且珍惜。 20.你怎么就這么喜歡吃東西?你和肉親啊,還是怎么著? 減肥勵志文案 1、減肥有很多好處:它會幫助你養成每天正常的飲食習慣,不要吃得太多,每天運動有益健康。所以你就偷著樂吧,不僅減肥還會增加你的壽命。每一天都是減肥的必要時期。 2、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每日都要努力! 3、姐妹門,胖子沒前途!胖子沒未來!先瘦下來再說話! 4、青春只有一次,我們不能浪費青春!我們要有絢麗的青春! 5、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如果你不能忍餓,基本上你是狠難瘦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6、絕不要把情緒發泄到食物身上,找其它方式代替,最好就是運動了。 7、不要羨慕瘦的人,因為你正在悄悄變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煩惱,很多瘦的人,其實身材并不好。 8、是誰當時信誓旦旦的說:我要減肥,一定要成功——是你! 9、節食是唯一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藥千萬別吃、胖死也別吃藥。 10、信心、決心、恒心,三心合一。 11、減肥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就是少吃多動。不要弄得太復雜了,對自己的身體不好,或造成心里問題,反而帶來更多困擾。 12、大家要記得,不要因為減肥影響工作學習,因為你見肥也是為了生活的更好。我們要不斷充實自己!我們不要做好心腸的胖子!我們要做心靈充實的美女! 13、關鍵是要堅持,要有信心、別人可以你一定會做的更好!要有自己的智慧。 14、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15、減肥是一個時尚的話題,你正在追趕潮流,你是一個懂得時尚的人。 16、減肥是一種習慣,而不是你生活中的深淵。養成了這種習慣,減肥就會變得和你每天都要洗臉刷牙一樣的簡單。 17、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18、美女鄙視我們胖子!“我們活該”誰叫別人有毅力呢?別人能管住自己,別人就有資格笑我們不想被人笑,就自己堅持點!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kr73 的頭像
    j87fskr73

    林昇紋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kr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