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小蒜兒,就是野蒜,長在比較平緩的坡地上,每年清明一過,小蒜兒的嫩苗兒就率先從地里鉆出,這里一叢,那里一簇,在干黃的地里很是明顯。 老家在一條山溝里。地,大都是山坡地,有的修成了梯田,整個冬天,地里,是牛羊的天地,人們整個冬天都在割柴火,不管地的事兒。過完年,出了正月,勤快的人開始摟地,用的是自制的木耙,和電視劇里豬八戒使的釘耙差不多。一耙一耙把地里殘存的秸稈、從山上滾落的石頭、風吹來的各種葉子統統摟到地邊兒,揚出地外,大塊兒的地距離太遠,就將它們摟成一堆兒,再用叉箕子端出地外。如果站在山頂上俯瞰,摟過的地就像一塊塊鏡子,與沒摟過的地形成鮮明的對比。 小蒜兒苗兒沒了障礙的阻擋,長得尤其快速鮮嫩,老遠就能看見。 大人在摟地的同時,往往會帶一張鎬或锨,一來順便整修一下坍塌的地埂,二來順便挖一把小蒜兒,午飯就多了一碗鮮嫩,這可是一年當中第一頓新鮮蔬菜呢! 不知道幾歲時迷上了這鮮嫩辛香的味道,每到開春摟地,我就跟在大人的后面,帶上專門為我定制的小鎬兒,挎一個小籠子兒,大人摟地,我挖小蒜兒。小蒜兒專門找土質松軟的沙土地生長,加上一冬的雪水滲入,挖起來并不費力,半天下來,裝滿一只小籠子兒,不成問題。 小蒜兒這東西也有不同品種,有的聚在一堆兒,有的獨自生長,獨自生長的往往長在地邊兒,或地棱子上,秧兒也粗大,極具誘惑力,根兒扎的深,挖起來有些吃力,弄不好就會把蒜頭兒挖壞,挖好了會收獲一株完整的大小蒜兒,獨頭兒。大人說這是公的。聚在一堆兒生長的挖出來時會看到很多小崽兒,大人說這是母的。甭管公母,好吃就行。 中午回到家,把小蒜兒倒在盆兒里,擇凈雜草,用清水洗凈,也不用去根兒,在菜板兒上大略切一下,用碗裝起,淋上自制的大醬,一道鮮美無比的農家菜就做好了,鮮香辛辣,十分爽口,喝一口粥,就一口小蒜兒,已美得不知道自己是誰。辣得滿臉冒汗,鼻涕直流,滿嘴咝哈,仍然不肯停筷兒。 稍長,大概六歲左右,已不需要大人的看管,到了挖小蒜兒的時節,獨自帶上小鎬兒小籠兒,三溝六岔,便留下大大小小挖過小蒜兒的坑兒,偶有僥幸逃脫魔鎬的小蒜兒,在乍暖還寒的春風里瑟瑟發抖…… 整個小學,春天挖小蒜兒,是每年必做的功課,直到上了初中,挖小蒜兒這活兒,才被迫終止。 后來,讀的書多了,才知道小蒜兒還是一味中藥,學名薤白,具有理氣,寬胸,通陽,散結,導滯的功效,主治胸痹心痛徹背,脘痞不舒,干嘔,瀉痢后重,瘡癤等癥。怪不得在那缺吃少穿的年代里,我過得相當快樂,原來是小蒜兒的功勞,真的要好好感謝一下小蒜兒。 每到春天,就想起小蒜兒的味道!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人生路上之酒, 陳釀深山密洞, 幾度春夏秋冬, 坎坷千淘萬漉, 聚友交錯觥籌, 細品滴滴入喉, 香飄四溢悠悠, 哪顧辣味到腹, 沁入股股暖流, 回轉再上君頭。 一杯兩杯下肚, 兩頰時漸泛紅, 頓感暈暈乎乎, 眼前物物模糊, 誰人分不清楚, 聲響如同爆竹, 言語喋喋不休, 似悟空緊箍咒, 胡亂打一榔頭, 迎來送往不周。 腳下顫顫悠悠, 發生物理作用, 人仰馬翻打呼, 渾渾噩噩無夢, 翻江倒海自受, 簡直化學反應, 飲前風平浪靜, 喝后澎湃洶涌, 笑里藏刀弄舞, 一派兩面作風。 再也不和它斗, 不敢捶胸逞能, 甘拜下風稱兄, 八一二七三六, 勿酒勿酒勿酒, 保重保重保重! >>>更多美文:自創詩

優美的古風文案 1.有些人不必說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2.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3.記憶是一張掛滿風鈴的卷簾,藏匿不了回味里一絲繾綣的痕跡。 4.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里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5.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6.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7.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 8.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找個借口,不離開。 9.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10.多少年后你和她情深似海,會不會想起曾欠我一個未來。 11.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12.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于變成不敢哭的人。 13.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4.再熟悉的號碼,也有空號的一天。再痛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浪漫的劇情,也有落幕的一天。 15.總有那么一個人,你說不愛了,卻在聽到關于他的消息的時候,默默心傷。 16.到不了的幸福,不想再強求。倘若是會失去,何必去擁有。 17.你在人潮里不知所措,我卻跟在你身后,伸手怕犯錯,縮手怕錯過。 18.相遇很短,分開很長。相愛很短,思念卻很長,拿不起,也放不下。 優美而又傷感的文案 1.不舍放棄愛你,今生,縱然等待蒼白成一紙無奈,我也情愿牢困于此,點墨成殤,揮袖成癡,成就一個人的悲情獨角戲。 2.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3.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4.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張小嫻 5.人的一生中總有一些難以言說的秘密,無法逆轉的悔恨,無可企及的夢想以及難以忘懷的愛戀。 6.寒冷而漫長的夜,低沉的悲傷又開始奏起,月,晶瑩剔透的眼淚又開始滑落,撲簌迷離的燈光劃過夜晚的安靜,是否將要遺忘過去的從前。 7.有些人讓你哭,你卻飛蛾撲火。有些人讓你笑,你卻棄之不顧。 8.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9.每個人心底最柔軟的地方都深藏著一個人,那個曾經情到深處,卻終究沒得到的人。 10.你知道摩天輪的幸福嗎?坐在最頂端,抬頭仰望,我伸出手去,以為觸摸到了幸福,可是摩天輪的另一邊沒有你。當摩天輪陷塌,幸福也隨風而逝。 11.一場游戲一場夢,夢里不知夢斷腸。那些沉甸甸的傷痛,又被我不甘心的拾起,然后,慢慢憔悴了我的心。 12.若我再見你,我該如何問候,以眼淚?以沉默? 13.如今的悲傷局面,是我太執著,還是你懦弱? 14.我釋懷不了的那些回憶,最終成為枷鎖無法逃離。 15.所謂一見鐘情,不過見色起意;所謂日久生情,不過權衡利弊。 16.我用微笑代替了眼淚,就像天空灑下的溫暖光線,原來幸福一點都不遠。 17.夢如幻的飄雪依著她不緊不慢的速度慢慢飄零著,迷了誰的眼,失了誰的心,碎了誰的相思,遺落了一地的殘骸,留下拼湊不齊的一簾幽夢! 18.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里,你會哭,因為里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里,我也會哭,因為那里沒有我。 簡短優美的傷感文案 1.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2.有些人再好,他不屬于你,就沒什么用。你熬到天亮,他無關痛癢,你等到再晚,他的晚安也不會來。 3.每一次告別,最好用力一點。多說一句,可能是最后一句。多看一眼,可能是最后一眼。--韓寒《后會無期》 4.懷念和你相遇的日子,那些篆刻在心底的記憶,瘦盡一生也無法磨滅,也許我們無緣再見,也許那一段情感只能成為過去,但你卻是我最感動的牽念。 5.我們的命運都早有結局,卻還是蒙上眼睛騙自己,苦苦掙扎無法停止又不敢繼續。 6.想一個人卻是那么的撕心裂肺,總以為自己很偉大,把一切都看得開,看得很淡,可每一次想念都覺得心好痛,好痛。 7.無論我怎么對你好,你也不會留意,因為在你的生命里,我顯得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8.你就像指縫間的陽光一樣,溫暖,美好,卻是我永遠抓不住的。不再掙扎,不再糾纏,我一個人也很好。 9.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一定要騙我。就算你心里多不情愿,也不要告訴我你最愛的人不是我。——《東邪西毒》 10.明知你心里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的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11.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和你手牽手。 12.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憂愁。 13.我已經相信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所以我明白在燈火闌珊處為什么會哭。 14.在你曾經愛過我的那些短暫歲月里,我或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是那些日子已成過去,要留也留不住。 15.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 16.曾經說好的永遠,曾經說好的不放手,曾經說好的要一起走下去,曾經的一切,原來都只是曾經。 17.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8.不要以為我喜歡你,你就可以對我為所欲為,你要記住我只是喜歡不是愛…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一個個鏡頭照射著人們 文/吉日木吐 層層疊疊刻意的涂料 那是,美化自身點綴自我 通過筆尖下的紙張 通過鏡頭下的熒屏 小小圈子里換來換去 洗牌打牌少數人分享果實 那是權宜之計精英所謂 綠葉與花蕊的襯托 有個完美的食物鏈 富裕與精神食糧有關 為什么要變富 人們致富心切啊 從他們話語里就看出 抓鈔票探尋掙錢門道 但是木圖對此卻無動于衷 拒絕豪門如嫁接愛情一樣 與果樹同生長才是唯一 陪伴智慧同創今天景色 追逐對象一樣對待之 一心一意創造詩韻 日夜在體驗生活采風 有機會就參與素材積累 生命世界里的裝飾 獨特的生命 不必刻意和顏悅色 個性豐滿著調 堅持本人路途 按照各自觀點走 錯落有致萬花筒 各自認知論起作用 說出心里話就好 不管對與錯 彈奏內在心弦 罕見的招呼和無憂慮深思 血肉與骨頭結合體 如同靈與外殼的包裝 色彩與空洞表象里居住 人們快樂無憂過一輩子 生生相惜有完沒完 有個遇見相逢的歌謠里 人們成就自身存在意義 爬山爬地有了硬殼下的伸縮 人類歷史進步在眼前 時代廣場發展速度 長沙北京無錫示范運營 智能駕駛公交上街 給人們生活增添機器快樂 無人成為一個風景 自動駕駛的路上人人安定 與機器人同步 服務才是唯一內容 大眾滿意在行程里 人生旅途有無限快活 制造戰爭產品的人 打不過新冠 打不過塔利班 失利苦惱中撤退 倉皇出逃成世界影像 好戰的人們 總是圍繞戰爭說話 以武力征服對方 成為了他們喋喋不休 一輩子夢幻色彩榮譽 世紀甜面 競爭對話無休止 生命運動無限制 朝著自我軌道 有花果山上依靠 新的一天開啟 創造如流產品里 品德與高尚成追逐 自主田園徜徉 借題發揮 一個人一個心態 說三道四奇思謬論 那就開倒車吧鼓動他人呢 戰爭是鬧著玩的游戲嗎 生命片葉隨時掉落啊 敲鑼打鼓那么簡單嗎 不壓涼壓驚不往好了說 這些不上戰場的名嘴都著急了 說別相信美國人 他們只是挑撥離間攪混水 到處開著炮艦搞事 戰爭前面的輿論開啟了 臺灣人吵吵鬧鬧 談論戰爭像拍劇片一樣了 對方打過來就打回去拼命嗎 說別客氣奉陪到底嗎等等 生存空間到底有多少 太多小國打大國先例有嗎 美國人靠不住 在阿富汗的人設大跌眼睛 他們印太戰略全面崩盤 他們只是承諾說大話 車到山前就逃跑 寄托自己才是真實 不再相信任何人了 依靠自己做好自己 那些勢利眼都是騙子而已 寄托自己開啟自身宇宙 誰缺心眼兒了 空心菜搞什么名堂 帶著菩薩心腸的人們 走進死胡同了吧 臺灣把命運寄托在美身上 年年送錢買他們舊貨破武器 以來保護自身受到外來威脅 對抗大陸橫眉冷對同胞 搞動蕩分裂還說保護自己 如此荒唐的空心菜 還被島嶼人選舉選上了 臺灣人眼力見出現問題了 自己事自己解決 自己的事自己辦 不要相信任何人 只要依靠自己雙手 做好自己家私 >>>更多美文:自創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kr73 的頭像
    j87fskr73

    林昇紋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kr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