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圣潔美麗的你 拍動著潔白的翅膀 去追尋云彩 那里彌漫著柔和的空氣 仿佛黃昏間幻化 幾座山丘或是一片森林 你滑翔著羽翅上的白絨 如天邊的云朵 在夕陽下慢慢消融 然而,天鵝 展翅在天空劃過一道美麗 高貴、優雅輕染了白云 啊,我躺在湖邊的草地 聽到你的歌聲 婉轉悅耳,又伸展 優美的身姿 棲臥在湖心的小島上 昂首揚脖美了一生 >>>更多美文:抒情詩歌

無論身在處,那條彎彎的小河,時時出現在我的夢中,伴隨著濃濃的思念之情,便又回到了故鄉的懷抱。 那是一條生命之河!從巍巍的華瑩山上流下,彎彎曲曲,宛如綠色的玉帶,纏繞著偏僻貧窮,落后的村莊,流過我的家門,流過我的童年。 還記得七歲那年,我剛挎上書包上學,小河那幾個高高低低的石頭,便成了我必須經過的關口,雖每次徘徊,猶豫,但為了上學,我也只好赤著腳,小心翼翼的跨過對岸,這樣的日子,即使是在濃冬季節,也同樣沒有終止過。也就是從這時起,在我的心中,夢中,盼望著,渴望著能在小河上面架起一座橋。可是,我那貧窮的家鄉,貧窮的鄉親們那有錢來修橋呀! 啊!彎彎的小河;你曾是我兒時樂園,我和我的玩伴們在你的懷抱里戲水,游玩;你也曾灌溉著全村土地,養育著全村的人們。但也曾泛濫成災給全村的人帶來痛苦。當你發怒時,昔日溫柔,嫵媚,嬌弱,全然不見。既而便是滾滾濁浪急劇上漲,頃刻之間到處是一片汪洋,大片的農田,土地,莊稼都被你無情吞噬。每每此時,無奈的鄉親們都總是要說:“要是要能修一條河提該多好啊!” 是啊!要是能修一條河提該多好啊!這不知是祖祖輩輩多少年來的心愿,但那年月卻只能是夢。 光陰荏苒,時光流逝,還是在那春意怏然的季節,我滿懷憧憬即將遠離家鄉,遠離小河時,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忽如一夜春風,迅速吹遍了大江南北,吹醒了沉寂的村莊,吹綠了小河兩岸。一幢幢新房如雨后春筍,昔日冷清的山村也熱鬧起來,昏黃的油燈被明亮的所代替,時不時耳邊還能聽到汽車的轟鳴聲……而最讓人惦記的依然是彎彎的小河,噢!變了,變了!兩岸那嶄新修筑的防護提分明是一道堅固的城墻,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還有那跨河而過的大橋,亦如美麗的彩虹!我的眼角濕潤了,我童年的夢,村里祖祖輩輩鄉親們的夢,到如今終于實現了。我仿佛看見鄉親們臉上漾起的自豪與辛福。他們再也不用擔心小河發瘋了,那些同我當年一樣的小孩,再也不用擔心冰涼的流水把小腳凍得通紅了。我開心的笑了,我終于可以放心地離開小河,離開日新月異的家鄉了,因為我知道伴隨著祖國改革開放的深入,在黨和政府的帶領下,這樣的橋,這樣的防護提一定會越來越多,家鄉人民的生活一定會更加幸福,美好! 小河彎彎,唱著一首動人的歌,在家鄉肥沃的土地上流淌,流淌……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上世紀70年代的理發店不像今天這么普及,每個區只有幾家國營理發店,還有個別集體理發店。集體理發店一般門臉不大,幾把椅子,兩三個理發員,而且年齡都偏大,估計是解放前背著剃頭挑子走街串戶,公私合營進的“國營單位”。小店一般都是生個爐子燒熱水,一個大鐵壺兌上溫水,從頭上澆下來……國營理發店條件明顯好一些,有新式的理發座椅,可以起落、躺著,洗頭發的熱水是鍋爐燒的,冷熱水可以自己調節,費用也分甲級和乙級,級別越高收費就越高。平時理發本來沒有多少人,趕上二月二這天排上幾十人是常事,休息椅上坐滿了排隊理發的人。那一天,只要經過理發店前,透過玻璃門,就能看到里邊全是人,最少也要等個把小時。常常是理發店還沒開門,就有人在門口排起長長的隊,尤其那些比較大的店,基本都是人滿為患。 當你坐下,理發員總會親切問“您想留個啥發型”,當“刺啦刺啦”的修剪聲在耳際響起,你閉上眼睛感受那從頭皮蹭過的震動,隨著理發員的要求抬頭低頭……偶爾還會遇到怕理發的小孩子,只要一坐上理發店的凳子,他們就會情不自禁地哇哇大叫起來,可大人們不管這些,硬生生把他們按在凳子上。 每到這一天,理發師傅一般都要忙到傍晚才能夠回家,很辛苦。 >>>更多美文:隨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kr73 的頭像
    j87fskr73

    林昇紋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kr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