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看世界說出故事, 寫青山留下情意。 要明天不變清風, 笑心里知道知音。 >>>更多美文:自創詩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從古人的詩中我們可以感悟到小草生命的頑強,在生活中也有這樣的事例。 一個無聊的周末,我在小區里溜達,無意中發現石縫里有一株小草。草尖上掛著幾顆晶瑩剔透的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翠綠、水嫩。接下來的幾天,我一放學就去看那株小草,似乎它成了我的朋友。一天,烏云密布,大風四起,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石縫里積了水,小草像人一樣淋成了落湯雞,垂著頭,精神不振,好像感冒了一樣。后來,小草變得枯黃了,我想小草一定活不了多久了,漸漸地對小草冷淡了。 半個月過去了,我在石縫里看見一朵極美的紫色小花,走近一看,原來是那株快被淹死的小草,它長得翠綠,腰桿筆直,也很健壯,還開出了誘人的紫色小花。小草的生命頑強,這我是知道的,但這么頑強,我也沒想到。它本來生長的地方就條件惡劣,又承受了大雨的打擊,我真佩服它不屈服、不放棄的精神。 >>>更多美文:隨筆

在我的左手手臂上有一枚紋身,是一顆六芒星,六芒星的中間是一顆煙花燙,那是在和我爹吵架時候,自己燙上的。我已經不記得那天吵架的緣由了,但我記得這個疤是因為我爹才有的。 我們其實很少吵架,因為更多的時候他選擇妥協。 我還記得初二那年我戀愛了,一次坐在星巴克等阿魯就是我當時的男朋友下課的時候,突然肚子疼得不能自己,我弟給他打了電話然后陪我去了醫院,我給阿魯發了個信息。我們坐在醫院大廳里,就看見我爹和阿魯同時從大門進來,就覺得“大概這就是我的全世界”了。大概是因為這個,我突然就被治愈,便要跟著阿魯去他的小學同學會,我弟嚷著也要去,老爹在他后腦勺上一拍:“傻瓜,你跟去干嘛?”而在這前一天晚上,我爹深深抽了一口煙,看了我一眼,說了兩個字:“分吧。”我又一不小心贏了。 然后我失戀了。每天過得和狗熊一樣,翹課,抽煙,喝酒,晚歸。那會我在學校附近租了個房子,大概三四個月沒回家。我爹常來,但我們不怎么能碰上面。每次我回去發現滿地的臟衣服沒了就知道是他來過了。有次他過來,恰好是雙休我在睡覺,睡眼蒙眬地看見他找了個紙杯盛了一點水,熟練地把桌上所有的煙頭一顆顆地撿進去。我把自己縮進被窩里,眼淚嘩地就落下來了。像是一堆煙頭戳在臉上,我就這樣醒了。我爹贏了,可我也沒輸。 一一年對我來說,是很大的一個轉折,它是我真正開始追逐自己想要的生活。我感謝我的男朋友,為此。但我也恨他,我爹的頭上多了三圈銀發,這個我最愛的男人。他在這一年放棄了他拼搏的事業,回到家里,開始圍著我轉。 有這么一段日子,我逢人便問:“活著,你求什么?”我爹的回答是:“還能求什么?就希望你平平安安地長大,每天開心。”那一刻,我覺得自己輸了。我一直過得很任性,用我爹的話就是“想到什么就馬上要去做”,但我一直引以為傲,覺得自己特別酷,確實一直忽視了若是沒有這樣一個父親,我用什么任性。那一刻,我覺得自己輸了。 “你真應該去精神病院看看。”這是我爹和我說過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話。是一個夜晚,環形道上,我沒接話,我們一路沉默地走著,送他離開我的學校。然后一轉身就蹲下來,把頭埋在膝蓋里。我爹說我有病,呵,他還真的給我聯系了一個心理醫生。我像是被全世界都拋棄了。我輸的這么徹底。但他輸的更厲害,這是很多年后我才意識到的。 小學的時候,我給遠在江蘇的他寄過一本書,《父親像座山》。他是我的山,我全部的仰靠,我喜歡過的男生都或多或少帶著他的影子。那,這是我輸了嗎? 走在川藏公路上,看著一個個騎著摩托車的男人,我想起了他。我在蘭芝給他寄了一張明信片:“我最親密的對手,明年騎著摩托車帶我去拉薩吧。” >>>更多美文:感情日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kr73 的頭像
    j87fskr73

    林昇紋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kr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