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不知你是否有這樣的體驗:有時候,在你不經意的時候,歡欣似乎會無緣由的涌入你的心頭,像一片微風拂來,如一縷幽光潛入,你的身心便霎時溶入在一種純澈的歡欣中了。 比如現在,我和家人用過晚餐,收拾好碗筷桌椅,隨著一切的停停當當,心情也被拾掇得舒舒齊齊。我漫無目的地來到陽臺上,一股帶著草芽氣息的暖風飄蕩而來,裹挾著幾片分布不勻的涼意。對面的樓房,一方方淡橘色的燈光,流溢出縷縷溫暖與安恬,仿佛都在向這柔和的初春之夜報道著安好。 陽臺下 的花壇里,那些朦朧在夜色里的樹葉呀,芭蕉呀,被似有似無的燈光一抹,也顯得特別的斑斕可愛。我舒展地轉動一下身體,透過自家的玻璃窗,端詳著燈光中明亮而整潔的房間,家人可親的身影。風,撫摸著我的頭發,我的面頰,順著我的脖子鉆入我的身子,我感到像浸潤在乳液中的那樣酥融融的極暢。7歲的兒子跑過來,笑著對我說了句什么,那句話也許并不太好笑,可是,我卻順勢咯咯咯地笑了起來,笑得多暢快呀!隨著歡悅的笑聲,有一種春泉跌宕過心底的快感,淌漫過胸際的舒張。我覺得,這個笑聲好像不受常規感知的支配,它發自于一種生命的本源。 我為這種莫名而來的歡欣暗暗震驚。我清楚,就在幾個小時之前,我好像還很不快活。心,沉沉的,惘然的,像一頭被悶在黑罐里的小鹿,盲目地作著困頓無望的撞突與掙扎。而現在,雖然什么事也沒有發生,卻恍然覺得,我并不缺少什么,我擁有足夠的愛與溫暖。心,盡情地翕動著,貪婪地吮吸大自然的氣息。 每當這種時刻,我總有一種感覺,好像那被生活拉扯成奇形怪狀的生命,一下子又回復到了原狀:渾圓,清新,富有彈力。它像嬰兒般的安恬欣然,又如泥土中的植物那樣淳樸自在。所以,我就想,富有生機的生命是否可以不需要附麗于什么而總會衍化出歡欣呢?我真有點相信這樣。因為我想起了母親的經歷。 20多年前,母親帶著14歲的我下放到一個荒涼偏僻的鄉下。作為一個女人,她失去了丈夫,失去了多年辛苦經營的溫馨的家,擺在她眼前的是一間茅草土屋,家徒四壁。她應該沒有歡樂了。伴隨她的應該是許多殘酷屈辱的回憶,以及漫漫長夜的飲泣,日復一日的悲傷。可是,在某一天的中午,她去野外拾柴,卻發生了奇跡。那已是初冬季節,皖東平曠的田野間總有幾條溝溝渠渠的,溝渠的兩旁種著一排排的通天柳,一到秋冬季節,枯枝被風刮落,撿回來就可以當柴禾燒。那是我們剛下放的第一年冬天,鍋灶下空空蕩蕩;隊里分的那點草早就燒完了。那里每到冬天農民們都沒柴燒。因為隊里要留足夠的稻草飼養過冬的牛。農民們就去扒鐵路,掃煤屑,一擔一擔的挑回來。我們母女倆干不了這個。所以媽媽只好每天下午去空曠的田野拾點枯樹枝回來。 那天并沒有很好的陽光,天空呈現的是一種明凈而平和的淺灰色。天宇開闊,空氣清冽。平坦褐色的田野一片靜寂。遠處的河坎里,幾只棕白相間的田鳧忽起忽落,時而傳來些許尖細空曠的鳴叫聲。母親在溝坎里,田埂間走著,撿著,歇著,面對寥廓的天地,靜穆的氣象,她竟然沒有生出諸如天地永恒人生無常之類的哀嘆,卻反而覺得有一種說不出的愜意和歡愉。她感到胸襟好像被天地間的浩然之氣洗滌過一樣,特別的坦蕩與純凈。她對我說,走著走著,仿佛覺得自己高一高,大一大了!內心生出莫名的激動,竟有一種渾身骨骼要使勁活動一下的欲望。這時候,她已完全忘掉了自己的處境,也忘記了嚴寒。 我至今還記得,母親當時回家來那張帶著神秘的幸福的笑臉,她悄悄的,像告訴我一件她心里很開心的事,卻是因為感動,因為神秘而不便大聲隨便談論。“阿道啊…”她輕輕喚著我的小名,滿臉的幸福溫暖的神情,像說悄悄話那樣描述她心里獲得的“秘籍”,一臉興奮的笑容純凈得跟孩子一樣。也許是因為得到了高尚時光的浸潤,媽媽秀美的臉,煥發出無比清新迷人的鮮亮光澤,并且讓我感到超出平日里的親切——猶如突然間聞到海風,卻會感覺比平常的事物更為親切。那是一種更為深邃永恒的親切! 我想,母親一定是很好地領悟了那神秘的一瞬間生命所給予她的重要啟示。因為后來母親竟奇跡般地度過了那段苦難的日子。記得母親后來在家里養豬,還學著孵小雞小鴨。母親那張經風吹日曬而變得紅撲撲的快樂的笑臉,我至今還記憶真切。 我臆測,莫非在那寧謐的自然中,渾沌的天地間,存在著一種意志,一種磁場;生命則淡化成一股清風,一縷光帶,在那磁場上悠悠地旋轉。轉著轉著,冥冥中聽得一聲神秘的“咔嗒”,生命便鑲嵌在一個最佳的方位上,于是整個兒被激得通亮光華,生命的機制像更新過一樣,和諧地運轉起來,活活的泉水重又汩汩漫涌。 春夜,萬籟無語。靜穆中有一種野芳勃發的喧囂與沁馨。我睜大眼睛,敞開了全部感官傾聽以太的聲息。我企圖捕捉住這充滿奧秘的空間與我們人類心靈契合的密碼。也許永遠得不到這種密碼,但我仍受到了一種極大的安慰。 >>>更多美文:散文閱讀

中秋國慶庚子有,全民抗疫慟人容。 山川異域同日月,一腔恩念江水流。 作于2020年9月30日。 >>>更多美文:格律詩

領結婚證文案朋友圈 1.今天我做了一筆非常驚人的買賣,我花了9塊錢,買了個人回家。 2.往后余生,一屋兩人,三餐四季里,愛情默存。 3.我找到長期飯票了,這是我們簽的合同。 4.我覺得我左邊這人,眼光真的很好。 5.以愛之名 共度一生 6.我們慢慢來,余生請指教 7.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 8.我沒什么出息,就想花你的錢睡你的床吃你的飯 做你的 老婆。 領結婚證文案朋友圈 1. 我想要的愛情不是一輩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還能一輩子。 2. 從前,眼前人是心上人。以后,心上人是枕邊人。 3. 開始天天不疲憊的躲在他的角落里 偶爾冒泡 4. 一經售出,概不退貨 5. 明明不是我喜歡的那種人,偏偏是我喜歡的那個人。 6. 九塊包郵帶回家! 7. 如果是6月1日領證,就可以發“終于可以過一輩子兒童節啦” 8. 我能想到最溫暖的事就是每天有你。 9. 合體。 10. xxxx年5月20日,喜提姑娘一個。 11. 愛我好不好褪去一身驕傲 12. 只要未來還有你,我就沒什么好怕。 13. 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 14. 斯人彩虹,遇上方有知 15. 恭喜你,成為我的法定第一繼承人。 16.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我先躺為敬 17. 帶著男朋友出門,牽著老公回家。 18. 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19. 很多人看久了就會覺得膩,唯獨你越看越喜歡。 20. 喜歡我這是革命需要,知道不?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kr73 的頭像
    j87fskr73

    林昇紋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kr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