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海邊唯美文案 1、大海啊大海,天使也不知道,我為何對你如此迷戀,未來的未來,我還要為你獻上我對海的祝福。 2、大海一望無垠,就是乎永遠游不到盡頭一樣;大海、湛藍湛藍,就是乎一位生氣的老師臉色發青。 3、我愛大海,愛它的寬廣、浩瀚,愛它的博大、無私,愛它的沉穩、寬容。大海,你是我永遠的夢。 4、海,愛你的純潔的清流,海,愛你的神秘的魅力;海,愛你的善良,高尚,海,也愛你的深藏若虛。 5、很遠很遠就聽見在海呼呼的聲響,這雄偉與剝落的聲響使人們感到一種具有音樂感的豪放美與雄壯美。 6、浩瀚無邊的湛藍的海洋,一道道波浪不斷涌來,撞擊在巖石上,發出了天崩地裂的吼聲,噴濺著雪白的泡沫。 7、夜幕下,幽藍的海水里,點點星光揉碎了的身影,那是大海于神秘的海邊夜色里給人們編織的神秘深邃的夢境。 8、秋天,我喜歡早早跑出來,上海邊等待日出。當火紅的太陽冉冉升起時,金色的陽光灑滿大海,藍藍的大海瞬間變成了金色。 9、海,神秘,美麗,神乎其神,海,愛你的純潔的清流,海,愛你的神秘的魅力;海,愛你的善良,高尚,海,也愛你的深藏若虛。 10、喜歡它安靜的樣子,咆哮的樣子……望眼過去那開闊無邊的大海,雄渾而蒼茫,把城市的狹窄、擁擠、嘈雜全都灰望道九霄云外。 11、遠天,歸鳥盤旋海面,翅膀仿佛擦過晚霞,此時正是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美景。啊!海邊的黃昏,真是令人流連往返。 12、我愛海,愛它那波濤洶涌磅礴的氣勢;愛它那無邊無際的胸懷;愛它那深不見底的寶藏;更愛它那藍藍的,咸咸的,深深的,永不停息的海水。 13、海與天的交接間流淌著期待,那里的希望在唱歌,就如海底深處的美人魚的甜美的呼喚。碧波粼粼輝映出愛的等待,混合藍色的風在生命里流浪。 14、海是那樣美,那樣靜,可是,總能讓人發現“她”不一樣的美,讓我們共同感受大自然的美!將來,海會更加藍,草會更加綠,我們將生活在美的世界。 15、海浪更猛了。巨浪像一支浩大的軍隊,向大伙兒壓來。大家趕緊躲避海浪的壓擊。過了一會兒,潮水退了,天也黑了,所有的來大海玩的人都回家吃飯去了。 16、大海有時像一頭咆哮的猛虎,洶涌澎湃,掀起陣陣狂瀾,洶猛的海浪不時拍打著礁石,它,濺起一片片晶瑩的浪珠;有時又像一位溫柔的媽媽,讓海浪歡快的跳躍。 17、夏日的海真是吸引人,赤腳走在熱乎乎、細密柔軟的沙灘上,會感到特別舒服,有時你不小心“侵犯”它的地盤,它就會無情地用浪花拍打著你,直到你離開為止。 18、海水呼啦啦——呼啦啦;地沖上岸,沖到我們的腳上,涼涼的,癢癢的,好像一只小蟲子在撓我的腳心被海水沖上來的貝殼、海帶數不勝數,我拾了滿滿的一小桶。 19、再往前看,就是無邊無際的大海了眺望大海的盡頭,水天一色,像籠罩著一層白霧遠處的波浪慢慢地向海邊靠近,當快到岸邊時,迅速形成了一波波浪花,撲上岸來。 20、靜的孩子在沉睡的甜蜜的夢香,天空中飄著朵朵白去,海鷗唱著清脆的大海的歌,這真是“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沖向海灘,飛濺起潔白無暇,晶瑩剔透的浪花。 21、我神往著大海的冷峻與和順;神往著大海的遼闊與深奧;神往著大海的一帆風順與波濤洶涌!大海以他獨有的神韻吸引著我,召喚著我,使我的新身不由己的飛向他,朝拜它 22、我第一次看到大海,它比我想象中的大海不知要大多少倍,藍色的海水涌起滾滾浪花,浪濤拍打著岸邊的礁石,往遠處望去,天和海連在一起,沒有邊際,空氣清新,使人心曠神怡。 23、海水是溫柔的。站在海灘上,海水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讓你感受到深沉的母愛。海水又是像一只溫順的小狗,安安靜靜,倚在你的身旁。但有時又有東臨碣石,以觀滄海的叱咤風云。 24、在沙灘上還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是在海邊游玩的各色人群,人們有的正在挖貝殼,有的正在撈小魚,還有的在水中嬉戲,你瞧,那邊有兩人穿著婚紗,正在拍婚紗照呢,他們笑得好幸福。 25、燦爛的陽光照射在沙上,像披上一地的金鋪子。在沙灘上有許許多多撿不完的各種各樣的貝殼,有的像五角星,閃閃發光;有的像小海螺,閱說著大海的故事;有的像小扇子,扇來了大海的清風。 26、目光盡處只見一條水平線,天和海在那里交界,云和浪在那里匯集,此時海邊上沒有爭吵和喧鬧的復雜的聲音,每個人都深情地望著大海,就連兩個因小事而打架的小男孩也面對大海流下了熱淚。 27、他面前是一片壯麗寧靜、碧藍無邊、像光滑的大理石一般的海。在眼光所能看到的遠處,海和淡藍色的云天相連:漣波反映著融化的太陽,現出一片片的火焰。遠處連綿的群山,在晨霧中隱現著。 28、坐在海邊,海浪拍打著我的前胸、后背,就像媽媽的手撫摸著我。這時,我覺得這海和小說、電影里的海完全不一樣。它并不兇猛,也不可怕。我躺在沙灘上,就像躺在搖籃里,又像躺在媽媽的懷里。 29、落日又沉下去一塊,僅僅剩下上面的一點紅了,但是特別亮。緋紅的海浪跳躍著,海風吹拂著海面,紅光粼粼,猶如億萬面紅妝粉黛的鏡子,真是太美了。啊,落日的大海,大海的落日,風景好激動呦。 30、海濤拍擊巖石和沙灘的聲音永無休止地喧響著。幾乎像一條白線似的浪花從遠處奔騰而來,猛碰到岸邊,發出富有韻律的激濺的聲音,然后迸著泡沫,消失在沙石之間。后面一排浪花又緊接著追逐上來。 海邊游玩發朋友圈的文案 1.風兒溫柔的吹,海水在風的搖籃里睡了 2.遠遠望去,黃色的沙子在太陽的映照下,金光閃閃,好像上面有黃金珠寶似的。 3.退潮時,海水就像一望無際的大綠毯子嘩嘩地卷走了,眨眼工夫。神奇般閃出偌大的一片沙灘。 4.這瞬息萬變的大海,無邊無際地展開來,它有時成了嫩紫色,有時成了煙白色,有時罩著一層藍色。 5.海水就像天色一樣蔚藍、明凈,錦緞般閃著銀色的光輝 6.海浪撲向堤岸,濺起一米多高的浪頭,綻開萬朵潔白晶瑩的梨花。 7.柔軟的、銀光閃閃的海,同南方那邊的春天交溶在一起,安睡得很熟,反映出了一些透明的、綾羅似的羽毛狀的云彩。 8.黃昏,夕陽已它最后的余暉,創造了永恒的美,留在遠路歸來的人們記憶里,形成永遠的美回憶。 9.海被強勁的風激動了,像滾水沸涌,兜底翻動,搖撼著天地。 10.我愛你大海,愛你的浩瀚無際,也愛你的美麗,更愛你的神秘感。大海你是一位寬容的母親。大海,你的寬容大度,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11.海水頑皮的向天空炫耀自己的藍藍的外套。 12.迎面撲來的是粘粘的海風,和著絲絲的腥味。我赤著腳丫踩在沙灘上行走,一起一落的海水將我的足跡無情的抹去,冰冷的我無暇嘆息。 13.海上起了微波,一層一層的細浪,受了殘陽的返照,一時光輝起來。 14.曠遠,深沉,水天無垠,滿眼都是浪的跳動,波的閃光。 15.不管變老變丑我都愛著你。 海邊沙灘散步牽手看電影。 16.海,愛你的純潔的清流,海,愛你的神秘的魅力;海,愛你的善良,高尚,海,也愛你的深藏若虛。 17.海,就像一位身穿藍紗裙的美麗姑娘,像海洋萬物的母親。每當浪花迎面而來的聲音,就是她的迎客曲。看,那岸上的金色沙灘,在朝陽的照耀下,使每一粒細紗都變得像金子般的閃耀。 18.海,神秘,美麗,神乎其神,海,愛你的純潔的清流,海,愛你的神秘的魅力;海,愛你的善良,高尚,海,也愛你的深藏若虛。 19.湖上泛著一片青煙似的薄霧,遠望微山,只隱約辨出灰色的山影。 20.海邊的一切,讓我感覺到了一種幸福,人生的路上,充滿著奇跡,有最美好的結局。 關于海邊愛情的唯美文案 1、一個親吻;一個擁抱;一個電話;一個肩膀;一句愛我;一次約會;一碗魚蛋;一盒便當;一趟海邊;一場大雨;一個寒冬;一個炎夏;一段道路;一條馬路;一次小吵;一程公車;一直挽手;一直信任;一直包容;一直了解,一個你,一心一意。愛就是這么簡單。 2、總想有一天,能與你不見不散,牽著你的手一起去海邊,迎日出,賞夕陽,聽潮漲潮落,看云舒云卷。依偎在你的身邊,讓朵朵浪花,都綻放成幸福的笑靨,這就是我想要的愛情,簡簡單單,但此生不變。 3、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仿佛在海邊捧起所有的沙粒,急于發現你的蹤跡,發現了你,但愿你別對我嘆息。請不要躲避我對你的愛。 4、好想和你去海邊看日落,看大片的火燒云映得你目光溫暖。 5、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6、昨天,我夢見你了,真的,天空是那么明靜,陽光是那么明媚,大海是那么一望無垠,你站在蔚藍的海邊,我拿小棍一捅你,嘿,這小王八,殼還挺硬。 7、人生能有幾次可以在寂靜的海邊吹著海風和朋友心靈溝通。無需過多的言語,沉默也是一種享受。 8、以后想去海邊,和自己愛的人一起聆聽潮起潮落的聲音。 9、你說,人山人海邊走邊愛,怕什么孤單;我說,人山人海都不是你,該怎么釋懷。 10、你說人山人海邊走邊愛,怕什么孤獨,我說人潮洶涌都不是你,該怎么將就。 11、念念不忘的,只因離別的那句“不拋棄,不放棄,相信,這只是暫別,天海合一就在不遠處的雨霧中”。所以,任歲月荏苒,固執的讓一襲單薄,在海邊站立鏗鏘不變,等待每一場冬的約定! 12、大熱天的睡覺,是不是睡不著啊,我教你個涼快的方法,就是一邊睡一邊想你在在海邊沙灘上,海風輕輕地吹,海浪輕輕地搖,還有穿著清涼的比基尼女郎……別想歪了,祝你好夢!晚安! 13、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數天上的星星收集春天的細雨聽你訴說古老的故事細數你眼中的情意并肩看海邊的落日。 14、媽媽,謝謝你的祝福!兒子會加倍努力,讓媽的世界更精彩!剛跟女朋友去海邊看日出了,哈哈,兒子挺好的,媽就放心吧,爭取以后給媽更多的驚喜! 15、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身似神馬,心如浮云,夢若飛碟。念去去千里煙波,愛琴海邊勿忘我。此生摯愛卿伊人,一片冰心在玉壺。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幸福我當然happy! 16、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17、我欽佩那兀立在海邊的巖石,它英勇地迎接海浪的沖洗。伴侶,你就是那巖石,幾經糊口浪潮的擊打,始終如此安然,如此矗立! 18、在山間釋放自己的憂愁,將快樂盡收眼底,在海邊滌蕩自己的抑郁,讓幸福盡情咆哮,在森林里呼出自己的煩惱,將如意的氣息吸入心間,中國旅游日,朋友出發吧,愿你開心相伴,旅途愉快! 19、關山萬疊,碧波千重,美景令人心動;海邊搏浪,林間聽風,何不瀟灑從容;不管忙閑,無論富窮,愿你快樂旅途中。中國旅游日,愿你出游輕松! 20、我在海邊呼喚你,被浪卷走了;我在山上叫喚你,被風刮跑了;我在大街上叫喊你,哇塞!被警察帶走了!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關于友誼的神仙文案 1、多一個真正的朋友,就多一塊陶冶情操的礫石,多一份戰勝困難的力量,多一個銳意進擊的伴侶。 2、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1根跳動的心弦。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用真誠的付出,收獲著人世間最感人的友情。 3、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心弦,讓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用真誠的付出,收獲著人世間最感人的真情!愿我的祝福象朵朵鮮花、縷縷馨香帶給朋友。 4、友誼是寧神藥,是興奮劑;友誼是大海中的燈塔,沙漠里的綠洲。 5、真正的朋友,其實無所謂遠近,其實無所謂性別,也許他身在咫尺,也許他遠在天涯,只要彼此相擁、彼此關照,這份相知、相思、相助、相契,就是人間最溫柔、最愜意、最暢快最美好的意境,就是人間最真摯的感動。 6、朋友是夢相互惦念,朋友是金永遠燦爛;朋友是緣1世相牽,朋友是路越走越走寬;朋友是福吉祥無邊。 7、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一根跳動的心弦。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用真誠的付出,收獲著人世間最感人的友情。 8、友誼,是一把傘下的兩個身影,是一張課桌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理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它是宏偉樂章上的兩個年音符。 9、沒有友誼,生命之樹就會在時間的濤聲中枯萎;心靈之壤就會在季節的變奏里荒蕪。 10、友誼永遠是一個溫柔的責任,從來不是一種機會。 11、世間最美好的東西,莫過于有幾個頭腦和心地都很正直的真正的朋友。 12、友誼是靈魂的結合,這個結合是可以離異的,這是兩個敏感,正直的人之間心照不宣的契約。 13、朋友不分距離,天涯同好,交得其道;朋友不分男女,真知灼同,同日而語;1首音樂,輕松和諧;1個問候,關懷體貼;1條短信,溫馨彌漫。 14、我們是永恒的象征!我會時刻為你默默祈禱,默默祝福的。 15、友誼是我們哀傷時的緩和劑,激情的舒解劑,是我們的壓力的流瀉口,我們災難時的庇護所,是我們猶疑時的商議者,是我們腦子的清醒劑,我們思想的散發口,也是我們沉思的鍛煉和改進。 16、朋友是讀不完的情,寫不完的意。是1本讓人拿在手里,而沒有封皮也看不卷的書,總想去看這本書,珍藏它的存在,也許它是人生活中永久快樂的夢想,能把它淋漓地讀到夢里,等醒來也是1種快樂,常樂祝福朋友周末快樂! 17、鳥需巢,蛛需網,人需友情。 18、小小的空間是難舍的留戀;溫馨的留言是真情的感言;遙遠的祝福是真切的心愿;朋友的友情是天長地久的眷戀;無論天涯海角,隔屏的我都會默默的祝福親愛的朋友幸福快樂到永遠! 關于友誼的神仙文案 1、友誼是天地間最可寶貴的東西,深摯的友誼是人生最大的一種安慰。 2、友誼和愛情之間的區別在于、友誼意味著兩個人和世界,然而愛情意味著兩個人就是世界。在友誼中一加一等于二;在愛情中一加一還是一。 3、真摯友誼茫茫人海,尋覓一個知心的背影,已是不易;找到,更是不易。所以,我珍惜。 4、友誼的本質在于原諒他人的小錯。 5、友誼,就是相互撥動心靈之弦而發出優美的和聲與共鳴,友誼就像生活中的陽光,它給你帶來溫暖而和諧的安詳,愿你我的友誼能夠地久天長! 6、友誼是心中不落的太陽,讓人勇往直前。 7、友誼不容草率斷絕,再恢復也留癥結。 8、一聲姐妹一生姐妹,沒有什么比友誼更珍貴。 9、友誼能增進快樂,減輕痛苦,因為它能倍增我們的喜悅,分擔我們的煩惱。 10、人們不懂得用一顆真心開呵護友誼,才會感覺它如橄欖般青澀,如云一般稍縱即逝。 11、繁忙的工作不要太累,煩心的事情樂觀面對,心中的追求永不荒廢,真誠的友誼最為可貴,放松的時候偶爾一醉,快樂的心情年年歲歲。 12、愛情是友誼的精華,書信是愛情的妙藥。 13、友誼應當在朋友正是困難的時候給予幫助,不可在事情已經無望之后再說閑話。 14、手拉手,勇敢闊步朝前走;肩并肩,競技情誼在心間;心連心,團結奮進一家親。角逐雖無情,賽的是公平,友誼要第一! 15、當我鞋帶掉了系好以后看看你們個個牽著手早已走開,對不起,這樣的友誼我不需要。 16、友誼好似溪中水,有人用玉碗來盛它。那些既無玉碗又無木碗的人,只有用手來捧它。無論什么人,只有最渴望得到水的人才能品嘗到水的甜美。 17、要想得到別人的友誼,自己就得先向別人表示友好。 18、真正的友誼,是需要保持一定的距離的。有距離,才會有尊重;有尊重,友誼才會天長地久。 19、在一起共過很多患難的人,其友誼才稱得上牢不可破。 20、因為有夢,我們日夜拼搏,因為有心,我們相互掛牽,因為友誼,我們深深相知,因為感情,我們珍藏在心,因為有你,我體會到了什么是快樂! 21、友誼不是別的,而是一種以善意和愛心去連接世上一切神俗事物的和諧。 22、飛吧,大雁!重振你嬌健的翅膀。等候在前方的,不會永遠是暴雨和惡浪。這世間還有真誠的友誼,為你鋪展著寧靜的湖蕩。 23、有一種快樂漂漂灑灑,有一種幸福安安靜靜,有一種擁有實實在在,有一種友誼長長久久,有一個你,讓我天天快樂! 24、聚時不知友誼的可貴;分別才知那是人生最需要的東西,猶如鹽,少它還有什么滋味? 25、友誼絕不會忍受長期和頻繁的忠告。 26、一個人只要具有了這些精神,友誼之花會為他而開放,成功之花會為他而綻放。在 這樣的一個世界里,他會活得很快樂。 27、春天種下的不是種子,而是友誼;夏天洗禮的不是絲路,而是信任;秋天收獲的不是果實,而是陪伴;冬天欣賞的不是飄雪,而是思念。朋友,還好嗎? 28、人與人之間,最可痛心的事莫過于在你認為理應獲得善意和友誼的地方,卻遭受了煩擾和損害。 29、人生無須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須甜言蜜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須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須遍及天下,有你就好! 30、夾在書中的楓葉已枯黃,而友誼之花卻在我們心中長久的的開放,散發著幽幽的清香。 關于友誼的神仙文案 1、友誼是一種相互吸引的感情,因此它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2、友誼是一條越掘越深的巷道,沒有回頭路可以走的,刻骨銘心的友誼也如仇恨一樣,沒齒難忘。 3、真誠活躍而富有成果的友誼表現在生活的步調一致。 4、朋友是路上最漂亮的風景,友誼是彼此相連的一根跳動的心弦。我們專心靈的筆墨,點綴著路上的景致,用真誠的付出,播種著人世間最感人的友情。 5、友誼,與人的才干經歷年齡緊密相連,所以交友要認真選擇。 6、親情,友誼,溫情在一瞬間進入了我的生存,感覺是那樣的溫馨!這也許是我最想具有,而且已經具有了的字眼! 7、若時光可以倒帶,我會把那些被歲月的石堵住擱了淺的友誼翻出。 8、一份好的感情或友誼,不是追逐,而是相吸;不是糾纏,而是隨意;不是游戲,而是珍惜。 9、大海因浪花而美麗,人生因友誼而充實,我把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10、我無心對你造成傷害,但當此時傷害已經注成,我真心希望得到你的原諒,我們之間的友誼也不要因此而變質,你原諒我吧,我的朋友! 11、歷經風雨,才能看透人心真假。患難與共,才能領悟感情冷暖。真心對待,才會得到真愛。坦誠相見,才會友誼長遠。 12、友誼天長,斷不了離不掉直到永久。 13、人的生活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才是不容易;友誼總需要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 14、友誼是紅色的,它代表著熱情奔放;友誼是橙色的,它代表著陽光開朗;友誼是綠色的,它代表著自然發展;友誼是藍色的,它代表著深濃安詳。 15、我不和你分手不是因為我愛你,是因為我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還有我們倆的友誼。 16、天上最美的是月亮,人間最美的是友誼。人生是一場傾盆大雨,友誼就是雨傘,人生簡單點就好了,不必自尋煩惱。 17、要有朋友,必須以友誼待人。 18、傻子們的友誼由于恐懼和貪婪,好人們的友誼由于一見傾心。 19、虛偽的迎合是友誼的毒劑,誠懇的批評是友愛的厚禮。 20、在我們共同度過的日子里,有歡笑、有開心、有眼淚,慢慢的這顆友誼的種子就長成了一棵參天大樹。 21、你做我的姐們兒我讓你吃好玩好睡好,我會比你爺們兒更靠譜,友誼這個東西只要來真的就不會分手。 22、友誼之路是要人一步一步走出來的。 23、花開如夢,風過無痕,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分真誠的友誼,我會一輩子地珍惜。 24、七月,明白了友誼的珍貴,七月,小學畢業的時刻,七月,閃爍著點點淚光。 25、校園,是你幫助我踏入知識的殿堂,你將你的博學無私的奉獻了出來;校園,是你告訴我邁向友誼的天地,你將你的寬闊展現到我們眼前。 26、友誼如鮮花,我們共同欣賞,編制成一個個美麗的花環;友誼如音符,我們共同聆聽,譜寫成一章章動聽的樂譜。 27、姐妹,是用來疼的。曾經,我最不珍惜的友誼,現在卻成了我最寶貴的東西。 28、多么羨慕男生的友誼,天大的事兒,頂多打一架,轉身又變成好哥們兒了。 29、真正的朋友不會把友誼掛在嘴巴上,不會因為友誼而要求什么,但是相互會為對方做一切辦得到事。 30、友誼像清晨的霧一樣純潔,奉承并不能得到友誼,友誼只能用忠實去鞏固它。 >>>更多美文:感情文案

現實又有道理的說說文案 1、我的樂觀全部來自于“擔心也不會令事情變好”,以及“再糟糕也不過如此”。 2、很多崩潰其實都發生在安靜里,你坐在那里一動不動,內心世界卻已經坍塌粉碎,一地狼藉。 3、置身事外,誰都可以心平氣和,身處其中,誰還可以淡定從容,所以請不要輕易評論任何人,因為你不在其中。 4、女孩子不用明白太多道理,只要知道體重越來越輕,錢包越來越鼓 越來越快樂就好了。 5、吵架最激烈不過一分鐘,而那一分鐘你說出的話,是你用一百分鐘都彌補不回來的。 6、有很多事情你當時想不通,別著急,過一段時間你再想,就想不起來了。 7、你要明白的是 微笑比顏值重要 開心比愛情重要 想要活的開心 就不要跟傻逼講道理 8、當你學會放棄,你才可以承受一切的失望和謊言。我什么都可以不要了,你還能拿我怎樣? 9、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人的面前徹底投降。 10、天空不總是晴朗,陽光不總是閃耀,所以偶爾情緒崩潰下,也無傷大雅。 11、任何一段關系,如果總是讓你疲憊不堪,就得想想有沒有繼續的必要。 12、誰都沒有比誰生活的容易。只是有的人呼天搶地,痛不欲生。而有的人,卻默默地咬牙,逼自己學會堅強。 13、當有人說“你變了”,其實只是你不再按照他們的方式生活了而已。 14、時間,留住真正的朋友;歲月,留住真實的擁有。患難時讀懂了人情冷暖,平淡中體會到緣分善變。 15、退讓帶來的基本都是得寸進尺,別妄想能換來什么尊重和心疼。 16、徹底地失去一件東西,有時候比得到還要快樂,因為不必再苦苦守候了。 17、無論你說話多么謹慎,總有人歪曲你的意思,所以,學會不在乎。 18、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 。 19、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20、擔心失去一個你在乎的人,情有可原,但是,擔心失去一個不在乎你的人,沒有必要。 21、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云煙,只要心情好,一切都好。 22、終有一天,你會靜心下來,像個局外人一樣看自己的故事,笑著搖搖頭。 23、“ 不善于表達的人真吃虧,付出多,用情深,卻沒人說你好。” 24、無論誰離開了你,別忘了他沒來之前,你本就是一個人生活。 25、我們誰也沒辦法,活成人人都滿意的樣子,很多事情就跟吃飯一樣,六七分飽就夠了,別死撐。 26、每天都要等到困極了再睡,因為那樣躺下就可以入睡,就沒有時間去想那些我不喜歡的事。 心情不好時發的說說文案朋友圈 1、今日的事情,盡心、盡意、盡力去做了,無論成績如何,都應該高高興興地上床恬睡。 2、我會承諾很多,實現很少,我們會面對面越走越遠,肩并肩悄然失散。你會掉眼淚,每一顆都燙傷我的肌膚。你應該留在家里,把試卷做完,而不是和我一起交了空白紙張。 3、可有可無的感覺比被完全忽略更顯得卑微。所以,活該。 4、人生有兩個悲劇,第一是想得到的得不到,第二是想得到的得到了。 5、可不可以等等我,等我幡然醒悟,等我明辨是非,等我說服自己,等我爬出懸崖。等我縫好胸腔,來看你。 6、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待明白過來時,只能選擇認真地老去。 7、孤單時,仍要守護心中的思念,有陰影的地方,必定有光。 8、在最深的絕望里,遇見最美麗的風景。 9、阻止我腳步的,并不是我所看見的,而是我所無法看見的。 10、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成熟,就是用微笑來面對一切小事。這個世界上最不開心的,是那些懂得太多和想得太多的人。 11、生存本身就是一種徒勞。 12、哪怕是飛得最高的鷹,也需要一個不離不棄的影子。 13、成長是一種蛻變,失去了舊的,必然因為又來了新的,這就是公平。 14、所謂的信仰,它能讓一個人變得完全受自己的夢想奴役。 15、社會是一個泥坑,我們得站在高地上。 16、我們沒有秘密,我們沒有顧慮,我們像才華橫溢的詩歌,無須冥想,就自由生長,句句押韻,在記憶中銘刻剪影,陽光閃爍,邊緣耀眼。 17、如果這架天平從來都是傾斜的,那就讓我來作這個砝碼。 18、你不知羞恥地索取,毫無感激地接受。 19、時光太瘦,指縫太寬,不經意的一瞥,已隔經年。 20、凡事不要想的太復雜,手握的太緊,東西會碎,手會疼。 21、我相信,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會被別人搶走的,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 22、我們聽過無數的道理,卻仍舊過不好這一生。 23、很多東西如果不是怕別人撿去,我們一定會扔掉。 24、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不可能忘記,只不過是想不起而已。 25、有時候你以為天要塌下來了,其實是自己站歪了。 26、拒絕一個人最有效的方式,不是破口大罵,亦不是恨之入骨,而是恭恭敬敬毫無瑕疵地,徹底疏離。 27、我們一步步走下去,踏踏實實的去走,永不抗拒生命給我們的重負,才是一個勇者。 28、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表達方式,如果你不喜歡,只能說明不是為你準備的。 29、看了一場看不懂的電影,四處張望,發現別人專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獨是什么。 30、我們最常看到的結果是:終于明白要尋找的那個人是誰時,回首燈火闌珊處,已空無一人。 送給自己的的說說文案 1、我的孤獨無人能懂,你們以為我是快樂的,可是我感覺你們是可笑的,自以為是的。 2、單身久了,再碰到喜歡的人也會突然害怕,笑著搖搖頭說算了。 3、大概是孤單久了,碰到任何東西都會推開。 4、覺得好累,這日子啥時候是個頭,我的決定是對是錯,心里的苦沒地方訴說,沒人會懂我,一個個都站在自己的立場從不會考慮到別人的感受都是那么自私我討厭你們 5、寒冷深夜里的星光,是孤獨,還是寂寞,或是念你的淚光,為何膠結得那般清涼。 6、夜是越熬越精神,人是越活越孤獨。 7、愛上了購,因為沒有人會陪我逛街。 8、你是我誤刪的照片,錯過的航班,丟失的日記本,經久不息的遺憾。 9、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 10、最終你會一個人拖著行李箱,離開沒人相送,終也沒有人等待,一個人帶著清冷的空氣,走過泥濘穿過小巷,路上走著的人來來往往,下雨了沒人撐傘就只能狼狽躲雨,天冷了沒人叮囑那自己要裹好大衣,別總等著別人來疼你,邊走邊愛反正人山人海。 11、孤獨是人的宿命,它基于這樣一個事實:我們每個人都是這世界上一個旋生旋滅的偶然存在,從無中來,又要回到無中去,沒有任何人任何事情能夠改變我們的這個命運。 12、累!心里累,我是粗人情愿身體累也別心里苦,世上都沒有個知心的人。似乎理解爸了沒人懂沒人可傾訴心里的苦只能自己吞。從現在起要學會自己愛自己。一世太短痛苦太多。好好愛自己。 13、一個人的盛情,一個人的寂寞,一個人的精彩。獨角戲,沒有華麗的舞臺,少了煽情的觀眾;找不到合適的對手,湊不成完美的對白,妄想用愛彌補一切殘缺。 14、說出來矯情,卻又咽不下去,不敢把期望寄托于人,不敢向他人傾訴,沒人能懂我心里的苦。 15、寂寞的夜晚呵,多么的漫長,卻因為你對我的厚愛,使我忘了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而是從容地等下去,直到天長地久,地老天荒,滄海變桑田。 16、如果一個人,就這樣生活:可以孤單,但不許孤獨。可以寂寞,但不許空虛。可以消沉,但不許墮落。可以失望,但不許放棄。記住,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17、寂寞就是走遍千山萬之后發現,世界雖繁華,卻從來沒有一條適合自己的路可走。 18、一個人的孤獨不是孤獨,一個人找另一個人,一句話找另一句話,才是真正的孤獨。 19、嘴上說著單身挺好,可是到兩個人還是會沉默。 20、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傷感說說文案 1、誰都以為自己會是例外,在后悔之外。誰都以為擁有的感情也是例外,在變淡之外。誰都以為戀愛的對象剛巧也是例外,在改變之外。然而最終發現,除了變化,無一例外。 2、本想把日子過成詩,時而簡單,時而精致。不料日子卻過成了我的歌,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3、你只看到了我最后無言轉身,從容淡定,但你卻沒看到我也曾因為你的離開,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然后再告訴自己一切都結束了的樣子。 4、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我變得連自己都覺得很陌生。我以為捂著心臟它就不會疼,我以為捂著眼睛它就不會流淚。 5、我可以遇見世界的全部,卻再也不會遇見你。 6、哪個沒心沒肺的人,沒有一段為某人掏心掏肺的曾經。總是奮不顧身的喜歡上一個人,然后又讓自己遍體鱗傷的放棄。 7、不記得從什么時候開始,我們彼此斷了聯系,有時候挺惦記你的,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得已,而我不知道你是否和你一樣懷念那段日子。 8、很久之后,終于視你為平常,連看你一眼都感覺多余。 9、我知道你會想你我,你也知道我在想念你,你不說,我亦不說,這是我們最大的默契。 10、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在這個底線之上我都可以忍,但是一旦觸碰到位了,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我做不到的。 11、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干凈。 12、你說你希望我能快樂,可是你并不知道,你走了,同時也把我的靈魂也帶走了。 13、心疼那個滿懷心事卻無人訴說入夜只能枕著混著自己眼淚的枕頭連哭都不敢哭出聲的你,遇上感情你比誰都可憐。 14、你碼了一大堆熱情洋溢的字,卻換來敷衍的一個表情或嗯噢哈,他把忙說得云淡風輕,寒意卻排山倒海朝你去,你興高采烈地捧起自己的全世界給他,但他的世界里卻從來沒有安排過你。 15、很多時候,我們想要的只是一個肯定的眼神和一顆理解的心。 16、"真正陪你到最后的人 不是你強撐著睡意和他聊到深夜 還不敢告訴他我困了的人 而是你隨時和他說我困了 就可以放你去睡的人 因為你不必擔心你們過了今晚就沒有明天" 17、病了,一個人扛;煩了,一個人藏;痛了,一個人擋;街上,一個人逛;路上,一個人想;晚上,一個人的床…… 18、有時候覺得自己好累,真想一了了之。 19、那些讓你受過傷的感情,不是對方不值得愛,只是他不愿意把值得愛的樣子展現給你罷了。 20、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 愛情說說文案 1、你們說我眼光高?我只是明白有些人并沒有你想象中那么的在意你,又或者說他可能是真的喜歡你,但這一點也不妨礙他喜歡別人。 2、你是非常可愛的人,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我也真希望我就是。 3、不是每次回首都有人等你,也不是每次伸手都有人幫你。 4、你是野火,是天明。 5、那天晚上我剛吐過,在回酒吧的路上你吻了我。人來人往,但我不在乎,你也是。那個吻仍然銘刻在那里,謝天謝地。那個吻和你的襯衫,是我從你那里得到的一切。 6、渴望被理解,又害怕被看穿。 7、與其給我一句山盟海誓,不如陪我走每一個春夏秋冬。 8、我希望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我不想理的人也不理我,滿世界清凈,皆大歡喜。 9、看見路邊有人發傳單就接了吧,打車的時候說聲謝謝師傅吧,丟垃圾丟到垃圾桶里吧,見到賣東西的老人買一點吧,對這個世界溫柔一點吧,情人節就給自己買一朵玫瑰花吧,笑著對曾愛過的人說算了吧。 10、他若真愛你,你可以是任何一種女生,可以任性,可以不溫柔,可以無理取鬧;他若愛你不夠,你才需要完美,才需要服從,才需要溫柔體貼,才需要委曲求全。 11、人會長大三次。第一次是在發現自己不是世界中心的時候。第二次是在發現即使再怎么努力,終究還是有些事令人無能為力的時候。第三次是在,明知道有些事可能會無能為力,但還是會盡力爭取的時候。 12、我們都是一群多么可憐的人,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都滿是遺憾。 13、心理學顯示好感最多存在四個月,一旦超過,那就是愛了。 14、我們年輕的時候,總是把創作的沖動以為是創作的才華,總是把對孤獨的恐懼誤以為是對愛情的向往。 15、如果當初忍住只做朋友就好了。 16、當一個女生在你面前放下她的高冷與不屑,像個聽話的小孩子耐心的聽著你講述她所不知道的事,她睜大眼睛看著你,不忍錯過關于你的一絲一毫,我想她應該很愛你。 17、初見人世時,你以為江湖就是你手中的這杯酒,青山白骨,烈火干柴,飲進悠長半世無悔相逢。可誰又曾知會殊途相離,兩兩相忘,日后漫長歲月里,誰也沒能被誰心心念念窮及一生。 18、人總是這樣,無法理解他人,不能原諒自己。 19、我到現在都不覺得有人會喜歡真實的我,那個外表看起來嘻嘻哈哈內心卻充斥著可怕的負能量的人。 20、一個人厚著臉皮沒羞沒臊地去愛另一個人的概率一生只有一次。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skr73 的頭像
    j87fskr73

    林昇紋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skr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